戳破0確診?傳朝鮮染疫者關集中營活活餓死(圖)

發表:2020-11-0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6月3日,北韓學校重新開放後,孩童戴口罩別著鮮紅胸花回到教室上課
2020年6月3日,北韓學校重新開放後,孩童戴口罩別著鮮紅胸花回到教室上課。(圖片來源: KIM WON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但朝鮮迄今仍然聲稱零確診,其領導人金正恩也為此感到很驕傲。不過,近日有外媒指出,朝鮮為何零確診,是因為平壤當局將所有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皆安排至秘密集中營中隔離,甚至還發生患者活活餓死的慘狀。

據《鏡報》報導,儘管金正恩一直對於境內未發現武漢肺炎病例,感到相當驕傲,可是卻有一位英國特工透露,其實在中國與朝鮮的邊境,有一處祕密集中營,朝鮮將所有罹患武漢肺炎的患者,全部都被送往該處進行隔離。可是該場所並無充足的醫療資源,甚至連食物皆不足,致使患者的家屬還得「走私」食物至這個隱藏的難民營內。

在南韓首爾運營的非營利組織「韓國援助之手」負責人彼得斯(Tim Peters)披露,在這個集中營內,根本就沒有足夠食物或醫療資源,可說是幾乎沒有,而且朝鮮政府對此更不聞不問。目前只能透過患者的家屬和親戚,利用走私的方式,向該集中營傳遞物資。然而,朝鮮當地本來就嚴重缺乏各種的物資,特別在醫療資源方面,有不少民眾所能提供的,也只是單純的家庭用草藥而已。在這處集中營內,已經發生了多起患者死亡案例,其中有人是活活遭餓死的。

雖然金正恩一直都宣稱朝鮮境內沒有確診患者,但彼得斯卻說朝鮮境內的武漢肺炎疫情應該非常嚴重。有一名與脫北者一起工作的牧師大衛(David Lee)表示,現今朝鮮因為沒有足夠的設備,根本就無法追蹤罹患武漢肺炎的患者,亦無法判斷疾病的傳播軌跡。

武漢肺炎若進入朝鮮恐疫情嚴峻

韓國延世大學國際診療中心所長印耀翰(John Linton)表示,若武漢肺炎病毒進到先天失調且欠缺醫療照護的朝鮮,則死亡率將會大大提高。更由於當地人普遍營養不良,導致情況將會比中國更嚴峻許多許多。

根據聯合國指出,有43%朝鮮人處於營養不良狀態,總計大約有1100萬人,且糧食安全普遍無保障,甚至還有許多人缺乏乾淨的水源

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公佈的2019年全球健康安全指數(Global Health Security Index)中,對於流行病傳播作出迅速反應及將其減緩的能力上,朝鮮在195個國家之中倒數第一;整體衛生安全和能量的評比亦排在第193名。

嚴禁靠近中國邊境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有一名咸鏡北道消息人士表示,會寧市社會安全部發佈一道緊急公告,一直至武漢肺炎的病毒消失之前,嚴禁朝鮮民眾靠近中朝邊境,且稱一旦有人靠近了中朝邊境沿線地區1公里之內,不問其理由為何,一律開槍擊斃;同時已經向邊境警衛發放了射擊實彈,還派遣特種警察,進行監督邊境巡邏。據悉,這道禁令已於8月26日晚間生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