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雲無人機現身志航基地 似美軍MQ-9(圖)

發表:2020-11-06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宣告對台出售4架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而其實台灣也有自行研發無人機。中科院大型騰雲無人機就有2架同時出現在台東空軍志航基地。
美國政府宣告對台出售4架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而其實台灣也有自行研發無人機。中科院大型騰雲無人機就有2架同時出現在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1月6日訊】美國政府宣告對台出售4架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而其實台灣也有自行研發無人機。中科院大型騰雲無人機昨日就有2架同時出現在台東空軍志航基地,據中科院官員表示,相關測評涉及機密,因此不便透露。

美售台無人機相關新聞

美國無人機鬆綁 台灣最先取得並表感謝

專家:美對臺出售的無人機有2大亮點

騰雲無人機現身志航基地 似美軍MQ-9

據《中央社》報導,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從今年的10月初開始就密集在台東測評大型騰雲無人機,包含滯空時間和夜間偵查作為。儘管美國日前宣布出售台灣4架的MQ-9無人機,但中科院的無人機測評不受影響。

5日上午軍事迷發現志航基地多了1架騰雲機,共有2架騰雲機停在停機坪上,此2架外觀有些不同,研判可能分別是第1代跟第2代騰雲機同時測評。

在志航基地外拍攝之軍事迷表示,其中一架騰雲機機身微寬,而且機背尾部多了進氣孔,機身多一些配備,外觀更像是美軍死神MQ-9。

騰雲無人機為由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的,類似美國長11公尺的MQ-9。依據中科院資料,騰雲機具備了多機操控、聯網導控與即時影像傳輸等功能,更可在日間、夜間執行情蒐、監視、偵查和環境研究。

中科院官員表示,因為相關測評涉及機密,所以不便透露,但是請民眾支持國防工業。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