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竟靠近蘭嶼外海 台強勢驅離音檔曝光(圖)

發表:2020-09-22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依據軍事迷提供的國軍廣播警告音檔,今早中共轟-6轟炸機A型被發現在蘭嶼外海5浬,並且往空軍志航基地持續靠近;國軍升空廣播強勢驅離。圖為國軍F-16戰機、共軍轟6戰鬥機資料照。
依據軍事迷提供的國軍廣播警告音檔,今早中共轟-6轟炸機A型被發現在蘭嶼外海5浬,並且往空軍志航基地持續靠近;國軍升空廣播強勢驅離。圖為國軍F-16戰機、共軍轟6戰鬥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22日訊】中共軍機近期多日頻侵門踏戶擾台,中國外交部更宣稱「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三立》取得了軍事迷提供的國軍廣播警告音檔,今日早上6點中共轟-6轟炸機A型被發現在蘭嶼外海5浬,並且往空軍志航基地持續靠近;國軍升空廣播強勢驅離。對此,空軍表示目前掌握情資,將會按照相關程序驅離,並且將持續公告在國防部官網給國人知道。

中共軍機多日多架次擾台

台前國防部長:共軍挑釁已構成准戰爭行為
主動公布軍事動態 蘇貞昌:讓大家看誰是麻煩製造者
18架共機再擾台 學者:沒能力打台灣
12架共機越海峽中線囂張擾臺 國軍:實戰化演練恫嚇
共機今再度頻繁擾台 國軍警告錄音曝光
共機連2日多架次擾台 專家:助攻台灣議題國際化
「海峽中線不存在」?外交部:北京摧毀台海現狀

共機竟靠近蘭嶼外海 台強勢驅離音檔曝光

日前中華民國國防部一改往常發布新聞稿的方式,首度在官網設置「即時軍事動態」,提供文字與照片等資訊,使民眾掌握台海周遭的最新動態。

而根據軍事迷紀錄顯示,22日上午約6時軍方廣播「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8時51分又再度廣播「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空軍政戰主任陳國華中將對此表示,目前空軍都有掌握情資,也將會按照相關程序驅離,並且將持續公告在國防部官網給國人知道。他還表示「我們也都有加強偵蒐,空軍一定會有掌握並適切應處。」

至本文截稿為止,國防部官網設置的「即時軍事動態」尚未更新。

中共軍機不斷的繞台灣到底有什麼用?

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中共軍機在那邊飛啊、繞啊折返跑,若是要嚇嚇台灣人根本沒有效吧!自己問過身邊的人根本不害怕,甚至還有人不知道,如果是要嚇外商投資客更是沒用吧,更顯得你不敢打,而這也令該網友好奇的詢問:「所以對岸到底在幹嘛?共軍這樣飛有什麼用?」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降低你的警戒心」、「油這麼便宜,加減飛呀」、「找點事做吧,不然整天掃地嗎」、「試探我們空防怎麼運作的」、「你今年的經費有剩!明年就被砍了,當然要用完」。

但有人就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放心啦雙方作秀」、「嚇共產黨內不乖的啊」、「繞給習看!不然會被消失」、「基層配合演戲啦!以為本人真的想飛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