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共和黨人力挺川普 絕不認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9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未決持續牽動人心,多位國會共和黨議員力挺川普以法律捍衛美國憲政民主。

11月8日,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表示,總統大選還未有定論,法律程序應「向前推進」,媒體並不能決定選舉結果。

克魯茲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週日早晨未來」節目採訪時說,幾週內可能就會有結果。「我們應該尊重法治,允許法律程序向前推進,在法律程序結束時,我們會知道誰佔上風。」

他強調,雖然很多紐約的媒體(左派媒體)希望川普落敗,但他們沒有資格決定大選,選民才能決定誰勝選。

克魯茲指出,2000年大選難分難解,小布希與前副總統戈爾之間的勝負就由最高法院裁定。最後小布希拿下佛州,僅以一票之差擊敗戈爾,整個過程花了36天。

「我們有確定真相的程序。」他說,「你可以出示證據並在法院法庭上作證,然後這些上訴將通過州和聯邦上訴系統進行,很可能最終由最高法院審理」。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南卡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鼓勵川普不要認輸,並表示,如果共和黨人不反擊,未來將永遠不會再贏得總統大選。「別讓步,總統先生,繼續努力奮鬥。」格雷厄姆告訴福克斯。

格雷厄姆敦促必須對選舉欺詐指控進行調查,並表示聯邦調查局、郵政檢查員和他領導的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調查賓州伊利市的一名郵政工人關於郵戳造假的舉報。國會其他共和黨人也表示,法律戰必須繼續下去。

川普總統選前曾多次警告,大量郵寄投票會給選舉欺詐提供操作空間。「郵局是新的選舉中心。我們擔心的一切都變成了現實。」他說。

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發推表示,「媒體無法確定總統是誰,選民在做決定。在計算完所有合法選票、重新計票並解決了欺詐指控後,我們將知道誰是獲勝者。」

多位眾議員發聲:媒體無資格下定論 

眾議院共和黨主席麥卡錫(Kevin McCarthy)認為,需要確保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完成所有的重新計票,並對每項法律挑戰有所回應。

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的推文寫道,「直到每張合法投票都算完之後,這才算結束。這是美國。我們人民決定下一位總統是誰。不是媒體。」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布賴恩.巴賓(Brian Babin)在推文中強調,「媒體預計的贏家不是真正的贏家...我們必須確保將每張合法投票都算在內,公平!」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凱文.佈雷迪(Kevin Brady)發推說,美聯社可以做出預測,但每個選民都有權將他們的合法選票計數。特別是在(候選人)差距超小的競爭中,這不僅關乎川普,也關乎民主。

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眾議員馬克韋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表示,每個美國人都應該希望進行透明的選舉,計算每一張合法投票,並執行選舉法,「那就是川普總統正在爭取的,我完全支持他。」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羅伯特.阿德霍爾特(Robert Aderholt)也表示,川普總統有權在法律上質疑任何州的選舉結果,並在適當情況下要求重新計票。

6日,40名共和黨國會議員連署致信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要求調查大選欺詐指控。

朱利安尼:下週開始五州提吿

川普團隊律師領頭人物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告訴福克斯,下週將首先在賓州提吿選舉欺詐,然後是密歇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威斯康星和亞利桑那州。

他說,賓州大約有45萬郵寄選票未受到監察,這麼做只有一個目的,在民主黨(拜登)落後時用於追趕對手。喬治亞州、內華達、威斯康星和亞利桑那的數字也都不小,足以推翻選舉結果。

喬治亞州已有四到五名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