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和賓州有選民欺詐歷史 應該允許質疑(圖)

發表:2020-11-10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選民舉牌抗議民主黨選舉舞弊。(圖片來源: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選民舉牌抗議民主黨選舉舞弊。(圖片來源: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智庫「政府問責研究所」(GAI)的研究主任埃里克.埃格斯(Eric Eggers)週一(11月9日)表示,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有選民欺詐歷史,在今年的這次選舉中也存在「奇怪異象」。他認為,人們應該有權質疑這些州的潛在選民欺詐問題。

埃格斯週一在接受《布賴特巴特新聞日報》(Breitbart News Daily)採訪時說,美國選民的擔憂在上升,因為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等州擁有選民欺詐的歷史,而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也已指控那些州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涉嫌欺詐。

在採訪中埃格斯說:「當你關注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時,就選票進來的模式,你會看到這些奇怪的異象,在威斯康星州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在這些州裡,是有歷史記錄的,發生在那裡的系統中的有關處理郵寄選票湧入的問題以及有記錄的選民欺詐歷史。這就是人們提出嚴厲質疑問題的原因。」

目前幾乎所有主流媒體(也是左派媒體)都在爭相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但是,埃格斯表示,在美國近代歷史上,對於競爭激烈的選舉,其所引發的法律糾紛可能要持續幾個星期到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有最後結果。

上一次的例子是2000年在小布希和戈爾(Al Gore)之間的總統大選競爭。埃格斯說:「阿爾.戈爾在12月13日發表了他的讓步演講。想一想,12月13日,那是大選之後六週了。那期間不是大家都袖手旁觀的。那是『有很多的法庭戰爭,有很多的不同的事情發生」的。

接著,埃格斯說:「我認為我們應該有權提出嚴厲質疑,問一問關於人們對這次大選中已經找出來的問題。但是有意思的是,媒體似乎並沒有給我們提供進行這些對話的空間。」

埃格斯表示,GAI正在分析,美國人在查找選舉系統中的欺詐和漏洞方面應該從哪裡入手。

目前,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經對多個搖擺州提出訴訟案,包括指控在內華達州至少有3,000張選票的計數不正確。

對於這個案例,埃格斯說:「說這是一個違規行為的例子並不是陰謀,我不確定內華達州現在實際的勝者盈餘票數是多少,這個票數是否足以造成翻盤,——但是這是一個值得關注的例子。」

此外,埃格斯特別提到,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有無數涉嫌選民欺詐的有記錄可查的案件。

埃格斯提到幾件事:「四年前,賓夕法尼亞州的最高選舉官員佩德羅.科爾特斯(Pedro Cortez)在大選後悄悄辭職,後來匹茲堡郵政公報(Pittsburgh Post-Gazet)獲得的電子郵件表明,佩德羅.科爾特斯實際上是被州長辭掉的,因為科爾特斯主持允許在大選系統中出現一個『小故障』,那個「小故障」是允許非法投票的。」

再有,費城有一位選舉法官因為向投票箱裡添選票而被捕,而他們是由政治操作團隊付錢幹的。

在密歇根州,他們會主動向每個人發送缺席選票申請表,在某些關鍵領域,你得到的註冊選民人數比合法選民還多。

底特律以前曾有選舉官員被指控選民欺詐。

把這些事情結合起來,你會發現一些有關可能有死人要求投票的信息,這些信息從州務卿的網站上都可能看到。這肯定會引起疑問。

埃格斯表示,大選中的底線是,郵寄投票是「迄今為止最可疑的投票欺詐形式。」

埃格斯舉例說:「我永遠不會把我的錢包交給別人,讓他幫我把錢包帶到銀行去。這個意思是,在你和投票箱之間增加一個額外的程序(就容易出問題)。」

埃格斯在2018年出版過一本書——《欺詐:左翼如何計畫竊取下屆選舉》(Fraud:How the Left Plans to Steal the Next Election)。這次大選中出現的民主黨涉嫌選舉舞弊並急忙把喬.拜登推上總統位置的一切現像似乎應驗了埃格斯在2018年這本書中的推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