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我們和您站在一起!(圖)

一個中國人寫給美國總統川普的公開信

作者:夢之魂 發表:2020-11-11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圖片來源:MARK MAKELA / GETTY IMAGES)

敬愛的川普(特朗普)先生,尊敬的總統:
   
您好!
   
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一個脫離中共體制的自由寫作者,一個嚮往、追求民主的人士。
   
當前,全球的目光正聚焦著美國的總統大選,波譎雲詭的選情使得千千萬萬人的心跌宕起伏、激動不已。而近日來選舉中層出不窮地出現的種種舞弊、欺詐行為更是震驚了世界,使每一個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不能不感到萬分的氣憤。
   
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美國人民是偉大的人民。美國政府和美國軍隊是傳統思想理念和世界和平安寧的踐行者、領導者、捍衛者。本來,如此明目張膽、肆無忌憚的舞弊和欺詐事件是不應該在美國的大選中發生的,然而,它確確實實發生了!
   
這已經不是一件僅僅有關總統大選的惡行和醜聞,也不僅僅是您或拜登誰當選的問題。這是公然地向美國的憲法挑戰,向美國的立國之本、向美國的政體挑戰,向美國的傳統價值觀挑戰,向全體美國國民挑戰。同時,它也是在向全球一切堅守正義、正直的廣大民眾挑戰,向全人類的良知和秩序挑戰。這是一樁極其嚴重的罪行,罪大惡極。
   
應當看到,這實際上是一場有預謀的赤裸裸的政變。這是美國奉行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某些政客,以及華爾街的某些只知賺錢、枉顧法律和正義的財團,聯手中共獨裁專制黑幫及其收買的代理人及傀儡,妄圖顛覆、推翻美國民主制度,奪取美國的領導權,從而稱霸世界的罪惡陰謀。
   
無情地抵制並揭露這種罪行,懲處造假、舞弊罪犯,還選舉以透明、公正、公平的應有面貌,這是您以及美國政府必須擔負起的職責。
   
這是一場鬥爭。這是一場決定著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前途、命運的鬥爭,是一場關係到全人類前途、命運的生死大決戰。這是正義與邪惡的決戰,是光明與黑暗的決戰,是民主、普世價值與專制暴政的決戰。
   
我們不能後退,我們也無路可退。中共的代理人上臺,就意味著民主美國的滅亡,就是共產主義毒霧瀰漫、擴散全球的開始,就是我們的孩子淪為專制奴隸的開始。
   
所以,我們責無旁貸、義不容辭,只能奮起鬥爭!
   
尊敬的總統:歷史賦予了您這個使命,上帝也授予了您這個責任。您是自里根總統以來,清醒地認識社會主義的危害,並對其進行堅決抵制的美國總統。這是美國的幸運。您是目前唯一最適合擔負起與美中兩國的社會主義思潮、社會主義黑幫作鬥爭的領袖,您也是真正能夠領導我們戰勝邪惡、奪取勝利的英雄。
   
有您領導美國,就絕不會讓華盛頓、林肯們開創的美國的光榮歷史中斷!絕不會讓無數英勇的美國軍人用熱血捍衛的美利堅淪喪!絕不會讓自由女神遭受玷污和蒙羞!也絕不會讓班加西那樣的慘劇再次發生!捍衛美國,捍衛美國的民主理念和政體,清除一切社會主義邪惡,從而維護世界免受塗炭,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川普總統:在這關鍵時刻,我們信任您!我們與您站在一起!我們是您的堅強後盾!
   
在中國,醒悟者越來越多,人們越來越認清真相。許多有良知者、清醒者不畏強權、不懼打壓,積極傳播被封鎖的信息。我們都是您的堅定支持者。
   
同時,我希望,在扭轉大選亂象,取得選舉勝利以後,您能夠逐一實現以下目標——
   
1、徹底查清大選舞弊、欺詐的全部犯罪事實,並將所有策劃、實施大選舞弊、欺詐罪行的罪犯繩之以法,絕不姑息。尤其對犯罪集團首惡,對犯有叛國罪、破壞憲法罪和充當中共幫凶的首犯、主犯必須給予嚴懲,除惡務盡。
   
2、必須盡快制定法律、法規,宣布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思想學說違法,禁止散佈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異端邪說。
   
3、將中共確定為邪惡組織,將中共政權確定為非法政權,將解體中共作為明確目標,並制定確實可行的實施方案與計畫。擅自與中共勾結者視為叛國。
   
4、在確保新聞自由的前提基礎上,制定新聞媒體的行業規範。對損害國家和國民利益的媒體必須進行必要的合理的懲處。應盡快建立、健全具有正確思想和正義品格的新聞傳媒,改變被左媒壟斷和扭曲新聞信息領域的狀況。由正派媒體主導新聞和輿論的話語權。            
   
5、徹底清查新冠病毒源頭,對中共實施追責,直至啟動國際法庭審判罪犯。
   
6、對危害人類,鎮壓中國民眾的中共集團頭目,以反人類罪送上國際法庭。
   
尊敬的總統:我們對您有信心!同時,也請您做好防護,確保安全。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中國宋代詩人辛棄疾的詞)。無論邪惡勢力如何猖獗,終究都無法對抗民主和普世價值的世界潮流,都不可能阻擋人類追求美好未來的願望和意志。
   
正義必勝!
   
美利堅必勝!
             
您的中國朋友:夢之魂
                     
11/9/202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