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我们和您站在一起!(图)

一个中国人写给美国总统川普的公开信

作者:梦之魂 发表:2020-11-1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图片来源:MARK MAKELA / GETTY IMAGES)

敬爱的川普(特朗普)先生,尊敬的总统:
   
您好!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一个脱离中共体制的自由写作者,一个向往、追求民主的人士。
   
当前,全球的目光正聚焦着美国的总统大选,波谲云诡的选情使得千千万万人的心跌宕起伏、激动不已。而近日来选举中层出不穷地出现的种种舞弊、欺诈行为更是震惊了世界,使每一个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不能不感到万分的气愤。
   
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美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美国政府和美国军队是传统思想理念和世界和平安宁的践行者、领导者、捍卫者。本来,如此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舞弊和欺诈事件是不应该在美国的大选中发生的,然而,它确确实实发生了!
   
这已经不是一件仅仅有关总统大选的恶行和丑闻,也不仅仅是您或拜登谁当选的问题。这是公然地向美国的宪法挑战,向美国的立国之本、向美国的政体挑战,向美国的传统价值观挑战,向全体美国国民挑战。同时,它也是在向全球一切坚守正义、正直的广大民众挑战,向全人类的良知和秩序挑战。这是一桩极其严重的罪行,罪大恶极。
   
应当看到,这实际上是一场有预谋的赤裸裸的政变。这是美国奉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某些政客,以及华尔街的某些只知赚钱、枉顾法律和正义的财团,联手中共独裁专制黑帮及其收买的代理人及傀儡,妄图颠覆、推翻美国民主制度,夺取美国的领导权,从而称霸世界的罪恶阴谋。
   
无情地抵制并揭露这种罪行,惩处造假、舞弊罪犯,还选举以透明、公正、公平的应有面貌,这是您以及美国政府必须担负起的职责。
   
这是一场斗争。这是一场决定着美国和美国人民的前途、命运的斗争,是一场关系到全人类前途、命运的生死大决战。这是正义与邪恶的决战,是光明与黑暗的决战,是民主、普世价值与专制暴政的决战。
   
我们不能后退,我们也无路可退。中共的代理人上台,就意味着民主美国的灭亡,就是共产主义毒雾弥漫、扩散全球的开始,就是我们的孩子沦为专制奴隶的开始。
   
所以,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只能奋起斗争!
   
尊敬的总统:历史赋予了您这个使命,上帝也授予了您这个责任。您是自里根总统以来,清醒地认识社会主义的危害,并对其进行坚决抵制的美国总统。这是美国的幸运。您是目前唯一最适合担负起与美中两国的社会主义思潮、社会主义黑帮作斗争的领袖,您也是真正能够领导我们战胜邪恶、夺取胜利的英雄。
   
有您领导美国,就绝不会让华盛顿、林肯们开创的美国的光荣历史中断!绝不会让无数英勇的美国军人用热血捍卫的美利坚沦丧!绝不会让自由女神遭受玷污和蒙羞!也绝不会让班加西那样的惨剧再次发生!捍卫美国,捍卫美国的民主理念和政体,清除一切社会主义邪恶,从而维护世界免受涂炭,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川普总统:在这关键时刻,我们信任您!我们与您站在一起!我们是您的坚强后盾!
   
在中国,醒悟者越来越多,人们越来越认清真相。许多有良知者、清醒者不畏强权、不惧打压,积极传播被封锁的信息。我们都是您的坚定支持者。
   
同时,我希望,在扭转大选乱像,取得选举胜利以后,您能够逐一实现以下目标——
   
1、彻底查清大选舞弊、欺诈的全部犯罪事实,并将所有策划、实施大选舞弊、欺诈罪行的罪犯绳之以法,绝不姑息。尤其对犯罪集团首恶,对犯有叛国罪、破坏宪法罪和充当中共帮凶的首犯、主犯必须给予严惩,除恶务尽。
   
2、必须尽快制定法律、法规,宣布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学说违法,禁止散布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异端邪说。
   
3、将中共确定为邪恶组织,将中共政权确定为非法政权,将解体中共作为明确目标,并制定确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与计划。擅自与中共勾结者视为叛国。
   
4、在确保新闻自由的前提基础上,制定新闻媒体的行业规范。对损害国家和国民利益的媒体必须进行必要的合理的惩处。应尽快建立、健全具有正确思想和正义品格的新闻传媒,改变被左媒垄断和扭曲新闻信息领域的状况。由正派媒体主导新闻和舆论的话语权。            
   
5、彻底清查新冠病毒源头,对中共实施追责,直至启动国际法庭审判罪犯。
   
6、对危害人类,镇压中国民众的中共集团头目,以反人类罪送上国际法庭。
   
尊敬的总统:我们对您有信心!同时,也请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中国宋代诗人辛弃疾的词)。无论邪恶势力如何猖獗,终究都无法对抗民主和普世价值的世界潮流,都不可能阻挡人类追求美好未来的愿望和意志。
   
正义必胜!
   
美利坚必胜!
             
您的中国朋友:梦之魂
                     
11/9/202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