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選舉欺詐懲罰」等搜索熱度驟增(組圖)

發表:2020-11-11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選前「選舉欺詐懲罰」等搜索熱度驟增
在美國大選前,有關「選舉欺詐懲罰」等關鍵詞搜索熱度驟增,並在10月底達到頂峰。(圖片來源:SETH HERAL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投票與計票問題頻頻被曝光,不少搖擺州拖延數天才得出計票結果,有些州已經準備重新計票,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已經從週一開始在多州提出法律訴訟。根據谷歌搜索熱度分析結果顯示,在美國大選前,有關「選舉欺詐懲罰」(election fraud punishment)等關鍵詞搜索熱度驟增,並在10月底達到頂峰。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報導,根據谷歌趨勢(Google Trends)近期的搜索數據分析結果顯示,在11月3日美國選舉日之前,「選舉欺詐懲罰」、「選舉欺詐監禁」(election fraud jail)、「如何出售選票」(how to sell ballot)和「選舉欺詐監獄」(election fraud prison)等4個關鍵字搜索量越來越多。

例如,在11月3日選舉日前一個月,「如何出售選票」一詞開始流行,搜索熱度徘徊在50%左右,並在10月30日達到頂峰。

美國大選投票日前幾天,「選舉欺詐監獄」的人氣也飆升,其它有關進行「選舉欺詐」處罰的查詢搜索也是如此。

谷歌趨勢數據分析結果還顯示,上述這些關鍵詞在美國特定地區搜索熱度如何,尤其是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等美國大選關鍵的搖擺州。

例如,「選舉欺詐懲罰」(election fraud punishment)在亞利桑那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搜索熱度最高,而「選舉欺詐監禁」(election fraud jail)在亞利桑那州和德克薩斯州搜索熱度也非常高。

「如何出售選票」(how to sell ballot)是加利福尼亞州最受歡迎的搜索熱詞,在其他州的搜索熱度依次亞利桑那州、賓夕法尼亞州。

「選舉欺詐監獄」(election fraud prison)在亞利桑那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是搜索熱度最高的關鍵詞。

據「天鈞政經」根據近日公布的計票統計數據進行分析,發現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等有關川普總統與拜登的計票數據違背科學。其中以賓夕法尼亞州為例,計票數據是來自《福克斯新聞》(Fox News)。

11月5日該州計票率為98.7%,川普總統得票率為50.7%,3,215,983票;拜登為48.1%,3,051,565票。兩者總得票數為6,267,548票,由此可計算出該州今年官方登記有投票資格的人數為6,350,099,約635萬人。11月5日數據顯示,川普總統處於領先地位。

11月6日該州計票率為98.8%,川普總統得票率為49.2%,3,308,192票;拜登為49.6%,3,337,069票。兩者總得票數為6,645,261票,由此數據可計算出該州今年官方登記有投票資格的人數為6,725,972,約672.6萬人,與11月5日數據相比出現差異。此日數據顯示,拜登得票處於領先地位。

將11月6日與5日得票數據對比一下,可以計算出川普總統得票增加了92,209票,拜登增加了285,504票,兩者增加票數總計為377,713票。在計票率從98.7%增至98.8%的情況下,即增加0.1%的情況下,《福克斯新聞》實時計票數據顯示川普總統與拜登兩者的票數增加了377,713票。而按照11月6日數據推算該州0.1%人口數才是6,726人,無法做出科學的解釋。

大選前「選舉欺詐懲罰」等搜索熱度驟增
(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11月7日該州計票率為98.9%,川普總統得票率為49.2%,3,311,448票;拜登為49.7%,3,345,906票。兩者總得票數為6,657,354票,由此數據可計算出喬治亞州今年官方登記有投票資格的人數為6,731,399,約673.1萬人,與11月5日、6日數據相比都出現差異。此日數據顯示,拜登得票處於領先地位。

將11月7日與5日得票數據對比一下,可以計算出川普總統得票增加了95,465票,拜登增加了294,341票,兩者增加票數總計為389,806票。在計票率從98.7%增至98.9%的情況下,即增加0.2%的情況下,《福克斯新聞》實時計票數據顯示川普總統與拜登兩者的票數增加了389,806票,按照11月7日數據推算該州0.2%人口數才是13,462人,同樣違背統計學推理。

因此,賓州的計票數據存在嚴重錯誤,很大程度上是來自拜登的得票數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