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喬治亞重新計票是勝選又一步(圖)

發表:2020-11-12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7日,喬治亞州格溫內特郡(Gwinnett)選舉辦公室在計算郵寄選票。(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7日,喬治亞州格溫內特郡(Gwinnett)選舉辦公室在計算郵寄選票。(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競選團隊週三(11月11日)對媒體表示,喬治亞州宣布對今年總統大選投票進行重新計票、並且是手工計票的做法,是朝向將川普總統繼續留在白宮裡的又一步。川普團隊也提醒大家,要有耐心,這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的最後,可以期待的是川普總統的勝選連任。

川普競選團隊的通訊總監蒂姆.默特(Tim Murtaugh)在週三的一個媒體電話會議上對喬治亞州宣布重新計票的消息表示祝賀,他說到:「今天宣布慶祝喬治亞州手工重新計票是又一步,讓我們能夠在喬治亞州進行簽名匹配比對,並能夠調查選票是否被非法收割了。還會有另一步。當我們在密歇根州提起訴訟時,那是又一步。在賓夕法尼亞州(的訴訟),也是又一步。」

默特表示,在喬治亞州的這一步進程,和在全國範圍內的目標都是要將川普總統繼續留在白宮裡。

他說:「每次我們需要沿著這個過程採取每一步,我們相信我們正在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那個目標就是川普總統贏得這些州,並且最終贏得連任。」

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於11月11日宣布對喬治亞州所有159個郡的選票都進行重新手工計票。目前的電腦計票結果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以大約14,000票「領先」川普總統。

這項重新計票工作是由喬治亞州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推動和施壓下得以實現的。

柯林斯議員在這次媒體電話會上說:「每一張非法選票都是在壓制合法投票,我們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

柯林斯議員表示,如果拜登競選團隊關心選舉透明度的話,那麼他們也應該加入這個努力,並派出他們衣服的代表參加重新計票。

除了重新計票外,川普競選團隊還要追究指控另外幾種情況,如有些選民被剝奪了投票權,有選票被非法收割,郵寄選票上的簽名與選舉機構選民記錄中的簽名不符。

川普2020競選顧問斯特凡.帕桑蒂諾(Stefan Passantino)在電話會上說,根據喬治亞州法律,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必須在11月20日之前給出選舉結果證明,因此,這段時間裏的重新計票過程將是「很緊張的」,但是到時會有結果的。

從現在到11月20日的這段時間對於想急於知道結果的人可能覺得有點長,墨特表示,手工計票的方法程序可能會比較「漫長」,但是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它。

墨特說:「如果大家想尋找一個單一的行動,像銀彈那樣能把整個選舉翻盤,那將是一個過程。大家要有耐心,要知道,每件事都是朝向川普總統再次當選這個最終目標的路上的一步。」

墨特一再提醒對這些法律程序要有耐心,他說道:「這將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耐心。我們知道,(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們和媒體希望在『營業結束』時,或至少盡快地獲得一個馬上的結果和一個利索的結論,可以得到點什麼去發推特,然後向前推進。

「不是那樣的。這需要耐心,並需要遵循所用方法的步驟和過程。這就是在喬治亞州即將開始的事情。」

柯林斯在電話會中指出,在大選之前,民主黨人告訴公眾期待可能需要數週時間才能得到選舉結果,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是,民主黨方面急迫的宣布勝選,反而是共和黨方面在耐心地走程序。

柯林斯說:「我們正在做根據法律需要做的事情。我們正在法律範圍內做這些事。」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經在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就計票程序違規提起法律訴訟。此外,威斯康星州也將重新計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