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大規模投票作弊證據曝光 激怒美國人

傳美軍在德國法蘭克福拿到作弊的電腦伺服器 CIA捲入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14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大規模投票作弊證據曝光激怒美國人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據悉,目前網上曝光的美國民主黨在總統選舉投票中,大規模作弊的案例越來越多,激怒了美國人民。有報導指,美國各州很多人包括車隊,本週末趕華府,參加週六的大遊行,預計至少有上百萬人的規模。他們用行動支持川普(特朗普)。目前到底曝光了多少民主黨舞弊案?如果舞弊案坐實了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最高會牽扯到誰?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多個大型訴訟案正在進行

謝田介紹,美國每天都有大量的消息傳出。「目前非常關鍵,也非常緊張,每天都出來大量的消息,美國人現在都看得眼花撩亂。美國週六中午,據說會有幾十萬人、上百萬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CD去遊行,去聲援。

從現在看來,根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納.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女士的說法,現在有九個大型的訴訟案,都是針對各個州政府或者是選舉委員會,或者是拜登陣營的大型訴訟案,正在進行;有四百份的Affidavit,就是宣誓的書面證詞;還有大概一萬兩千個人案例。他們出來作證,選舉有舞弊。」

民主黨投票作弊觸目驚心 五花八門

謝田表示:「現在我們看到選舉舞弊方式也五花八門,各種各樣都有,從一個人投好幾張票,死人投票,到把選川普的票給丟掉等等,我列了16種方法,後來網友又加了大概7、8種,現在還不知道總數多少,20多種作弊方法。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直接在選票投票機器上,投票機和軟體上作弊,這個一下子就可以把幾萬、幾十萬,甚至更多的選票一下子從川普劃到拜登,它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傳美軍在德國法蘭克福拿到作弊的電腦伺服器 CIA捲入

謝田指出,現在最令人驚悚的消息,就是這些選票的公司,這些投票機是被一個公司叫Dominion來運作的,而裡面的機器還有另外一個公司,原來是西班牙的一個公司,後來這個公司搬到德國的法蘭克福,他們這個電腦上,伺服器上有所有這些作弊的證據。「現在我們聽到有一個美國國會議員叫 Louie Gohmert 的國會議員,他現在披露消息,我看是比較可信的。可能CIA、美國的中央調查情報局都可以捲入這個醜聞,他們可能想試圖把證據給抹掉,但是美國在德國有駐軍。美國軍方人士現在看來下手把這個電腦的伺服器給拿到了,這個聽起來非常驚心動魄的,這個就是非常關見的,非常重大的一個證據。」

大規模投入舞弊案 再往上會牽出誰?

謝田認為,這些證據慢慢都會呈到法庭上去,會讓很多很多那些高階的官員違法入獄。「這些證據也會改變現在投票或者選舉人票數的狀況,我認為川普肯定會勝出。現在法庭的過程還在繼續,證據越來越聚集起來,美國民眾也在發出他們的呼聲,表示對這種大規模作弊的憤慨。現在有一個州的,一個拜登的競選委員會主席已經被逮捕了。這種作弊的行為,這麼大規模的投入,再往上能夠牽扯到誰?這個我們還要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