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密碼專家找到美國大選舞弊證據(圖)

發表:2020-11-16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密碼專家馬蒂亞胡·格拉茲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找到一個關於美國大選舞弊的非常重要的證據。
聖經密碼也被稱為托拉代碼,是指一系列隱藏在希伯來文《摩西五經》中的編碼。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聖經》密碼專家在《摩西五經》中發現大選相關線索

本屆美國大選爭議不斷,雖然拜登單方面宣布勝選,但選票舞弊現象大量曝出,川普總統的團隊正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近日,《聖經》密碼專家馬蒂亞胡·格拉茲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找到一個關於美國大選舞弊的非常重要的證據。

拉比,是猶太人的特別階層,主要為有學問的學者,也是智者的象徵,其社會地位十分尊崇。而聖經密碼(Bible code),也被稱為托拉代碼(TORAH CODE),是指一系列隱藏在希伯來文《摩西五經》(Torah)中的編碼。據說,這種方法已經預測了很多著名的歷史事件,而且還有一些預言正在兌現中。

《聖經》密碼專家格拉茲森針對「美國大選是否有欺詐行為」做了一個視頻。格拉茲森說:「川普說是,但我們需要在《聖經》中核實,《聖經》是造物主的藍圖。一切已經發生和將要發生的事情都可以在裡面看到」。

格拉茲森用特殊的軟件在等距字母中尋找隱藏的線索。他發現,在《摩西五經》中的第四本書《民數記》(Book of Numbers)第7章第32節中,有一張圖表與當前的事件相對應。

《民數記》圖表中出現「拜登」、「奧巴馬」、「欺詐」

在圖表的一開始,在《民數記》7:66中,格拉茲森發現拜登的名字(בידן)以間隔的方式拼出,「總統」一詞(נשיא nasi,通常譯為王子)明確地嵌入間隔的側面。

「這是這些字母在《摩西五經》中最好的會面。」格拉茲森解釋說:「所以後來我意識到,這裡有一個特殊的信息。我開始尋找更多的線索」。

他在正下方發現了字母「ארהב」,這是美國常用的縮寫(ארצות הברית)。在圖表的左下部,間隔拼出了「欺詐」一詞(רמאות)。在圖表的底部還有「選舉」一詞(בחירות)和希伯來曆年(תשפא),同時也發現了「審判」一詞(משפט)。

然後,他找到了以色列的宿敵亞瑪力人(Amalek,עמלק)的名字,如果將其倒過來拼寫,就得出了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的名字。倒過來拼寫,顯示其欺騙程度很高。

圖內甚至還出現了拜登的前上司「奧巴馬」(אובמה)的名字,同樣是倒著拼寫出來的,表示嚴重缺乏誠信,強調這種不誠實的特質的標誌是在圖表中央明確地出現「蛇」(nachash נש)一詞。

《民數記》21:9 中寫道:「摩西做了一條銅蛇,並將其裝在標杆上;當有人被蛇咬了,他看著銅蛇就會康復。」

格拉茲森說:「奧巴馬為了讓拜登當選,肯定是推波助瀾。」「而且我們知道,奧巴馬不喜歡以色列或《摩西五經》」。奧巴馬非常支持墮胎和同性戀,而這些都是違反《摩西五經》和諾亞七律(The Seven Noahide laws)的,都是招致洪水的罪,使所有的肉體腐爛。

彌賽亞到來之前 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將滅亡

格拉茲森說,更諷刺的是,「蛇」這個字在希伯來數字學中是「358」,正好等於「彌賽亞」(משיח),這正印證了彌賽亞所描述的,在末日時欺騙行為壓倒性盛行,將支配世界。

最後,格拉茲森說:「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是造物和保持其持續存在的基礎。」他解釋說,在大洪水之後,上帝應許他不會再通過洪水毀滅世界,但在彌賽亞到來之前的日子裡,作為淨化的手段,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將滅亡。

格拉茲森說:「這可能是通過任何東西,任何一種瘟疫,甚至是像中共病毒這樣的東西。」他解釋說,當非常重要的事情被侵犯時,如墮胎和同性戀被允許,這一定會發生。

格拉茲森此前還透露了「左翼」名字的意義。在卡巴拉(Kabbalistic)神祕主義術語中,左翼意味著審判(din)。在希伯來語中「smole」(左)這個詞希伯來語中有著隱藏的內涵,將其與「薩麥爾」聯繫起來,而「薩麥爾」在猶太傳說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死亡天使。

格拉茲森警告,必須阻止左翼議程的實現,否則中共病毒大流行或導致末日,就像聖經中的大洪水一樣,會淘汰大部分人類。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