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密码专家找到美国大选舞弊证据(图)

发表:2020-11-16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密码专家马蒂亚胡・格拉兹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找到一个关于美国大选舞弊的非常重要的证据。
圣经密码也被称为托拉代码,是指一系列隐藏在希伯来文《摩西五经》中的编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密码专家在《摩西五经》中发现大选相关线索

本届美国大选争议不断,虽然拜登单方面宣布胜选,但选票舞弊现象大量曝出,川普总统的团队正在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近日,《圣经》密码专家马蒂亚胡·格拉兹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找到一个关于美国大选舞弊的非常重要的证据。

拉比,是犹太人的特别阶层,主要为有学问的学者,也是智者的象征,其社会地位十分尊崇。而圣经密码(Bible code),也被称为托拉代码(TORAH CODE),是指一系列隐藏在希伯来文《摩西五经》(Torah)中的编码。据说,这种方法已经预测了很多著名的历史事件,而且还有一些预言正在兑现中。

《圣经》密码专家格拉兹森针对“美国大选是否有欺诈行为”做了一个视频。格拉兹森说:“川普说是,但我们需要在《圣经》中核实,《圣经》是造物主的蓝图。一切已经发生和将要发生的事情都可以在里面看到”。

格拉兹森用特殊的软件在等距字母中寻找隐藏的线索。他发现,在《摩西五经》中的第四本书《民数记》(Book of Numbers)第7章第32节中,有一张图表与当前的事件相对应。

《民数记》图表中出现“拜登”、“奥巴马”、“欺诈”

在图表的一开始,在《民数记》7:66中,格拉兹森发现拜登的名字(בידן)以间隔的方式拼出,“总统”一词(נשיא nasi,通常译为王子)明确地嵌入间隔的侧面。

“这是这些字母在《摩西五经》中最好的会面。”格拉兹森解释说:“所以后来我意识到,这里有一个特殊的信息。我开始寻找更多的线索”。

他在正下方发现了字母“ארהב”,这是美国常用的缩写(ארצות הברית)。在图表的左下部,间隔拼出了“欺诈”一词(רמאות)。在图表的底部还有“选举”一词(בחירות)和希伯来历年(תשפא),同时也发现了“审判”一词(משפט)。

然后,他找到了以色列的宿敌亚玛力人(Amalek,עמלק)的名字,如果将其倒过来拼写,就得出了拜登的竞选搭档贺锦丽(Kamala)的名字。倒过来拼写,显示其欺骗程度很高。

图内甚至还出现了拜登的前上司“奥巴马”(אובמה)的名字,同样是倒着拼写出来的,表示严重缺乏诚信,强调这种不诚实的特质的标志是在图表中央明确地出现“蛇”(nachash נש)一词。

《民数记》21:9 中写道:“摩西做了一条铜蛇,并将其装在标杆上;当有人被蛇咬了,他看着铜蛇就会康复。”

格拉兹森说:“奥巴马为了让拜登当选,肯定是推波助澜。”“而且我们知道,奥巴马不喜欢以色列或《摩西五经》”。奥巴马非常支持堕胎和同性恋,而这些都是违反《摩西五经》和诺亚七律(The Seven Noahide laws)的,都是招致洪水的罪,使所有的肉体腐烂。

弥赛亚到来之前 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将灭亡

格拉兹森说,更讽刺的是,“蛇”这个字在希伯来数字学中是“358”,正好等于“弥赛亚”(משיח),这正印证了弥赛亚所描述的,在末日时欺骗行为压倒性盛行,将支配世界。

最后,格拉兹森说:“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是造物和保持其持续存在的基础。”他解释说,在大洪水之后,上帝应许他不会再通过洪水毁灭世界,但在弥赛亚到来之前的日子里,作为净化的手段,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将灭亡。

格拉兹森说:“这可能是通过任何东西,任何一种瘟疫,甚至是像中共病毒这样的东西。”他解释说,当非常重要的事情被侵犯时,如堕胎和同性恋被允许,这一定会发生。

格拉兹森此前还透露了“左翼”名字的意义。在卡巴拉(Kabbalistic)神秘主义术语中,左翼意味着审判(din)。在希伯来语中“smole”(左)这个词希伯来语中有着隐藏的内涵,将其与“萨麦尔”联系起来,而“萨麦尔”在犹太传说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死亡天使。

格拉兹森警告,必须阻止左翼议程的实现,否则中共病毒大流行或导致末日,就像圣经中的大洪水一样,会淘汰大部分人类。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