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Dominion有中國設計 哪裡都不該用(圖)

發表:2020-11-17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一(11月16日)轉發一則推文給大家看,他的律師團隊的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透露,美國大選中使用的Dominion投票機是由中國等共產國家設計的。而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這些投票機是外國機器,任何地方都不應該用它們。

週一,川普總統在推特中轉發的一則消息表示,川普總統律師團隊的著名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透露,美國大選中使用的Dominion投票機是由中國、委內瑞拉和古巴等共產國家設計的。

隨後的另一則推文中,川普總統憤怒地說:「Dominion在管我們的大選。操縱的!」並且再推了一下自己在14日的一個視頻推文,是一段新聞報導在講Dominion投票機的問題和風險。

川普總統的另一位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接受WABC 770 AM-N.Y採訪時表示,今年大選違規的巧合太多了,以至於不可能是偶然事件,特別是Dominion投票機和中國與委內瑞拉有關。

朱利安尼說:「令人奇怪的是,在非常非常接近的州,川普總統的『失利』都不到1%。是那些投票機的事。內華達州、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都用這些投票機。這些機器不應該在任何美國大選中使用。再說一次,它們是外國機器。」

接著朱利安尼解釋說:「看起來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但它實際上是由兩個委內瑞拉人擁有,他們經營了大約20年,在許多地方都被取消資格,這會讓你大跌眼鏡。」

朱利安尼表示,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將向法院起訴,因為每個州都要對其使用的每一臺Dominion投票機時進行審計。

朱利安尼提到,Dominion在29個州為大選計票。他說:「任何地方都不應該用Dominion計票。Dominion,當你進行一點點調查就會發現,Dominion使用了一種軟體,Smartmatic,這個軟體公司可以追溯到2004年。

「它是由兩個委內瑞拉人和查韋斯(委內瑞拉前獨裁者)共同創立的。它有著非常可怕的歷史,他們搞定了阿根廷的大選,搞定了委內瑞拉的大選。這些都由(美國)眾議院在2008年有記錄。這個公司因為極度無能而被德克薩斯州踢出了(競標)。公司仍然由兩個委內瑞拉人經營,那兩人與馬杜羅(委內瑞拉現在的獨裁者)關係很近。」

根據前面鮑威爾大律師透露的消息,這家由委內瑞拉人建立的選舉計票公司也由中共參與設計。

朱利安尼繼續說道:「Dominion不是一家美國公司。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我們將選票寄到美國境外計票,計票公司和委內瑞拉和中國(中共)結盟。這太過分了。」

Dominion投票機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約翰.普洛斯(John Poulos),以前曾是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遊說者,他在今年1月告訴國會說,Dominion與中國的關係包括有在中國製造的零件。

朱利安尼指出,民主黨多年來一直在用Dominion投票機,在他們掌權的城市都這樣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