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大遊行告訴你 川粉都是些什麼人(圖)

發表:2020-11-17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支持川普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17日訊】長話短說。

上週六,華盛頓爆發了百萬挺川大遊行。德州,加州,佛羅里達州,濱州,亞利桑那州的民眾和退伍軍人協會以及工農聯盟的美國民眾,開著皮卡浩浩蕩蕩地從各地出發,抵達首都華盛頓DC。從網上傳來的視頻可見,到處人山人海,旗幟招展,場面宏大。他們打出的口號是:保衛憲法,保衛白宮,保衛川普(特朗普)!

有一個細節令我感觸頗深,那就是,至少到目前為止,這麼多人參加的挺川大遊行,沒有出現打砸搶,沒有縱火等暴力現象。

這與此前「黑命貴」運動時的混亂與暴力場景形成鮮明對比。

這也使我想到,國內朋友圈的撕裂。不少反川的人,包括知識份子對國內的川粉不屑一顧,認為他們膚淺、智商有問題。

我覺得不妨以美國川粉為參照,得出的結論可能更客觀些。

從挺川大遊行可以看出,美國川粉的素質,明顯比「黑命貴」運動中的那一拔人要高。事實上,在美國,支持川普的人,大都屬於溫和的保守派,信奉市場規則,勤懇守法。他們,才是美國的中堅力量。

在一家名為「美國華人之聲」的公號上讀到了這樣的文字——

「如果這次大選舞弊成功,美國將不會再有自由公平和小政府,勤勞守法的保守派和我們的孩子們再也很難選出共和黨執政。美國邊境將打開國門,拉美非法移民和南美黑幫毒品販子以及全家老小一窩孩子吃著福利又仇視美國的伊斯蘭難民將會蜂擁而至,侵蝕佔領美國,左翼政客大赦給他們發綠卡和發福利,還要給黑名貴美人發3萬美元和提供免費政府廉租屋,打壓警察,治安惡化,不要law and order!上學就業按照種族膚色來搞種族配額,不擇優錄取不公平競爭不多勞多得不勤勞致富,美國將會完蛋,必定會衰落,毫無疑問,華人和我們老實本分勤奮單純的孩子們一定是最大的受害者!」

相信這確實是不少在美華人的心聲,具體地說,是擔憂。

國內那些嘲笑川粉的人,不妨試著理解他們的這一份擔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