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沒有了防火牆 中國人獲得自由信息 會怎麼選?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應對中共有內情 蓬佩奧宣布核級消息-幫助推翻中共網路防火牆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17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沒有了防火牆中國人獲得自由信息會怎麼選?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加大力度曝光大選中民主黨作弊黑幕的同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最近發出震撼性講話,指出中共是當今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川普政府要幫助中國人民推倒中共網路防火牆。據悉,中共黨媒對此反應強烈失控,以強烈措詞謾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中共為什麼會惱羞成怒?推翻防火牆對中共意味著什麼?沒有了防火牆,中國人有了自由信息又會選擇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蓬佩奧宣布川普政府國策 推翻中共網路防火牆

謝田指出,蓬佩奧的講話非常強而有力,無怪乎中共黨媒把蓬佩奧當成‘公敵’。「他確實是涉及到這些最關鍵、最實質性的問題。他這次是在《里根研究所》的一次演講。他說川普政府已經成功的改變了對中共的政策,徹底的改變,並且要幫助中國人民,推翻中共的網路防火牆,這非常關鍵、非常重大。只不過我們因為現在都在關注總統選舉的事情,要不然這是個巨大的炸彈,原子彈級的一個問題。他在講話時我們也看到他非常強硬的措辭描述中共政府,稱中共是當今世界上自由的頭號威脅,非常明確。有人問是不是俄羅斯或其它國家,他說不是,就是中共,並且指出中共的本質是專制殘暴的,與人類的尊嚴、自由背道而馳的。他說得非常好。」

川普政府對中共本質認識越來越深刻

謝田認為,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川普政府對中共本質上的認識,從過去這大半年來有了非常深刻的轉變。「完全改變了那種模糊的政策,戰略上非常清晰,就是要捍衛人類的尊嚴,捍衛自由。這種新的共識,讓川普政府扭轉對中共的政策,蓬佩奧說現在整個政治領域都認識到這個緊迫性,就是說中共的威脅不是潛在的威脅,是現實緊迫的威脅。現在川普政府也會做出重要的轉變,要為美國國家的安全負責,也為全人類的自由負責。他已經把這個上升到這個高度,不光是美國的國家安全,是整個全人類的自由都受到了中共的威脅。

中國大陸人民最關心的美國具體做什麼?現在終於出臺了。就是說川普政府已經動員各部門,運用所有的工具應對中共的挑戰。所有的工具是指不光是政治、外交、經濟上的,還有可能軍事上的,情報的、網際網路的軍力,甚至太空軍力。」

沒有防火牆 中國人獲得自由信息後做出選擇

謝田表示,美國要幫助中國人獲得自由信息,推倒網路防火牆,這是中國人最關心的一件事。「事實上,我們很早就知道美國政府有這個能力去推倒中共的防火牆。我們知道中共政權就是建立在一個謊言和暴力基礎上的邪惡政權,它之所以還有謊言可以欺騙,就是它還有這樣的防火牆。現在蓬佩奧明確說美國有這個能力推倒禁錮中國人民的網路防火牆。

關鍵在於不是說美國要派兵去攻打中國,沒這個說法。實際上是讓中國人民來做出自己不同的決定,而不是走中共領導人帶他們走的路。換句話說川普政府要讓中國人民接觸真相,接觸全新的自由信息,要中國人民來否定中共的領導,否定中共走的社會主義的路。

蓬佩奧他預測的也非常好,他說中國人一定會結束一黨專制,會像蘇聯人一樣來決定國家的歷史進程。這實際上說明美國的反共、結束中共政權的號角,不光是吹響了這個號角,現在已經開始啟動了。我想只要等選舉結束,川普第二任期一開始,馬上就會開始行動起來,未來的兩、三個月會非常的驚心動魄。」

謝田進一步指出,中共自己也知道它遇到了剋星-川普政府,所以這次美國大選,中共動用了一切力量干擾、企圖阻止川普連任。「我們知道中共利用了它在美國600多個各種各樣的組織,什麼華人的組織,同鄉會、學生聯誼會、學者聯誼會、統一促進會,據說還投入了40億美元,因為他們想在技術上推翻川普、顛覆川普,這裡邊需要大量的資金,這都來自中共。」

川普緊急宣布緊急狀態有內情?

謝田認為川普政府一定是有了確鑿的證據。「川普現在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應對中共威脅,我覺得這都跟這個有關係的。中共在資金上支持顛覆川普政府的做法,所以川普剛剛簽署一個緊急狀態法,禁止美國公司和個人,直接或間接的投資了,比方投資美國認定的那些中方軍方有關的航空、造船、尖端科技,確定這些是違法的。」

謝田表示,川普是11月13日發布了這個行政令,並且給眾議員議長和參議員議長發了一封信,作為一封公開信,這很有意思。「實際上我們也知道川普也一直在做,限制跟中共軍方相關的公司獲取美國的技術等。現在他在沿用緊急狀態經濟權力法。這個緊急狀態經濟權力法有給總統授權,給他很多權力通過行政命令,跟美國政府所有的機構採取措施、執行這個。」

謝田分析說,現在這個時機出臺應該是有最新的證據,包括中共干擾大選的證據。「因為他裡面提到一點,中共通過發展佈署殺傷性武器、先進的常規武器,以及針對美國及其人民的惡意網路行動等途徑,對美國的選舉,美國的政治結構,對選民惡意的網路行動,包括在選舉中的問題,這些就會涉及到那些選舉計票公司,他們背後的金主是誰?」

蓬佩奧提醒世界 美國只有一個政府-川普政府

最近就針對一些國家元首祝賀拜登當選,或拜登以總統身份與其它國家接觸,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明確申明,美國只有一個總統、政府,那就是川普政府。謝田對此表示:「川普陣營非常清楚,他們知道川普是肯定會贏的,只是需要經過這些取證、訴訟、法律調查、法庭調查,最後裁決這個過程。他們當然在這之前,不承認拜登是一個當選的總統。

很多左翼還有一些美國主流媒體,包括社交媒體,他們也做得太過分了。它把拜登寫成是President-elect,當選總統,甚至把川普當成總統候選人,這個是非常荒唐的。因為不管法庭最後結果怎麼樣,現在到明年1月20日之前,川普還是道道地地的真正的美國總統。他們這樣宣傳,你可以看這媒體完全沒有公正性,完全沒有任何的媒體道德和責任感,它成了一種民主黨自己的宣傳工具了,就像中共黨媒一樣。」

謝田進一步指出:「我們知道現在這些深層政府、拜登陣營,還有民主黨左翼這些勢力的背後,你可以說集結了很多方面的人,從媒體到企業界,從電腦設備公司、高管、華爾街到政客。他們的做法就是,一個是大規模選舉作弊、選票造假,再一個讓這些所謂主流媒體提前把拜登推出來,說他已經贏了,他們就想造成一種既成事實,看起來好像拜登已經當選了,他要開始積極的活動,要得到總統的待遇,就是每天有情報的簡報,要跟外國政府建立聯繫。但是現在你不可能有兩個總統嘛。

我認為很多其它的國家總統,他們多多少少是傾向於民主黨,傾向於左翼的,或者甚至是左翼操控的。我覺得他們承認拜登或者恭賀拜登,拒絕川普,是犯了極大的錯誤,他們很快就會知道他們錯誤的後果。」

拜登等最終面臨入獄

謝田最後強調:「現在有這麼多的證據表明,拜登陣營,不光有選舉舞弊的事情,還有跟中共收買、勾兌的事情,‘硬碟門’事件,出賣美國絕密情報等,這些都是要拜登負責的,很多人會鋃鐺入獄的,就是說拜登不光當不了總統,最終可能面臨入獄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