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没有了防火墙 中国人获得自由信息 会怎么选?

川普宣布紧急状态应对中共有内情 蓬佩奥宣布核级消息-帮助推翻中共网络防火墙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17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没有了防火墙中国人获得自由信息会怎么选?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加大力度曝光大选中民主党作弊黑幕的同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最近发出震撼性讲话,指出中共是当今世界自由的头号威胁,川普政府要帮助中国人民推倒中共网络防火墙。据悉,中共党媒对此反应强烈失控,以强烈措词谩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中共为什么会恼羞成怒?推翻防火墙对中共意味着什么?没有了防火墙,中国人有了自由信息又会选择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蓬佩奥宣布川普政府国策 推翻中共网络防火墙

谢田指出,蓬佩奥的讲话非常强而有力,无怪乎中共党媒把蓬佩奥当成‘公敌’。“他确实是涉及到这些最关键、最实质性的问题。他这次是在《里根研究所》的一次演讲。他说川普政府已经成功的改变了对中共的政策,彻底的改变,并且要帮助中国人民,推翻中共的网络防火墙,这非常关键、非常重大。只不过我们因为现在都在关注总统选举的事情,要不然这是个巨大的炸弹,原子弹级的一个问题。他在讲话时我们也看到他非常强硬的措辞描述中共政府,称中共是当今世界上自由的头号威胁,非常明确。有人问是不是俄罗斯或其它国家,他说不是,就是中共,并且指出中共的本质是专制残暴的,与人类的尊严、自由背道而驰的。他说得非常好。”

川普政府对中共本质认识越来越深刻

谢田认为,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川普政府对中共本质上的认识,从过去这大半年来有了非常深刻的转变。“完全改变了那种模糊的政策,战略上非常清晰,就是要捍卫人类的尊严,捍卫自由。这种新的共识,让川普政府扭转对中共的政策,蓬佩奥说现在整个政治领域都认识到这个紧迫性,就是说中共的威胁不是潜在的威胁,是现实紧迫的威胁。现在川普政府也会做出重要的转变,要为美国国家的安全负责,也为全人类的自由负责。他已经把这个上升到这个高度,不光是美国的国家安全,是整个全人类的自由都受到了中共的威胁。

中国大陆人民最关心的美国具体做什么?现在终于出台了。就是说川普政府已经动员各部门,运用所有的工具应对中共的挑战。所有的工具是指不光是政治、外交、经济上的,还有可能军事上的,情报的、互联网的军力,甚至太空军力。”

没有防火墙 中国人获得自由信息后做出选择

谢田表示,美国要帮助中国人获得自由信息,推倒网络防火墙,这是中国人最关心的一件事。“事实上,我们很早就知道美国政府有这个能力去推倒中共的防火墙。我们知道中共政权就是建立在一个谎言和暴力基础上的邪恶政权,它之所以还有谎言可以欺骗,就是它还有这样的防火墙。现在蓬佩奥明确说美国有这个能力推倒禁锢中国人民的网络防火墙。

关键在于不是说美国要派兵去攻打中国,没这个说法。实际上是让中国人民来做出自己不同的决定,而不是走中共领导人带他们走的路。换句话说川普政府要让中国人民接触真相,接触全新的自由信息,要中国人民来否定中共的领导,否定中共走的社会主义的路。

蓬佩奥他预测的也非常好,他说中国人一定会结束一党专制,会像苏联人一样来决定国家的历史进程。这实际上说明美国的反共、结束中共政权的号角,不光是吹响了这个号角,现在已经开始启动了。我想只要等选举结束,川普第二任期一开始,马上就会开始行动起来,未来的两、三个月会非常的惊心动魄。”

谢田进一步指出,中共自己也知道它遇到了克星-川普政府,所以这次美国大选,中共动用了一切力量干扰、企图阻止川普连任。“我们知道中共利用了它在美国600多个各种各样的组织,什么华人的组织,同乡会、学生联谊会、学者联谊会、统一促进会,据说还投入了40亿美元,因为他们想在技术上推翻川普、颠覆川普,这里边需要大量的资金,这都来自中共。”

川普紧急宣布紧急状态有内情?

谢田认为川普政府一定是有了确凿的证据。“川普现在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应对中共威胁,我觉得这都跟这个有关系的。中共在资金上支持颠覆川普政府的做法,所以川普刚刚签署一个紧急状态法,禁止美国公司和个人,直接或间接的投资了,比方投资美国认定的那些中方军方有关的航空、造船、尖端科技,确定这些是违法的。”

谢田表示,川普是11月13日发布了这个行政令,并且给众议员议长和参议员议长发了一封信,作为一封公开信,这很有意思。“实际上我们也知道川普也一直在做,限制跟中共军方相关的公司获取美国的技术等。现在他在沿用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这个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有给总统授权,给他很多权力通过行政命令,跟美国政府所有的机构采取措施、执行这个。”

谢田分析说,现在这个时机出台应该是有最新的证据,包括中共干扰大选的证据。“因为他里面提到一点,中共通过发展布署杀伤性武器、先进的常规武器,以及针对美国及其人民的恶意网络行动等途径,对美国的选举,美国的政治结构,对选民恶意的网络行动,包括在选举中的问题,这些就会涉及到那些选举计票公司,他们背后的金主是谁?”

蓬佩奥提醒世界 美国只有一个政府-川普政府

最近就针对一些国家元首祝贺拜登当选,或拜登以总统身份与其它国家接触,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明确申明,美国只有一个总统、政府,那就是川普政府。谢田对此表示:“川普阵营非常清楚,他们知道川普是肯定会赢的,只是需要经过这些取证、诉讼、法律调查、法庭调查,最后裁决这个过程。他们当然在这之前,不承认拜登是一个当选的总统。

很多左翼还有一些美国主流媒体,包括社交媒体,他们也做得太过分了。它把拜登写成是President-elect,当选总统,甚至把川普当成总统候选人,这个是非常荒唐的。因为不管法庭最后结果怎么样,现在到明年1月20日之前,川普还是道道地地的真正的美国总统。他们这样宣传,你可以看这媒体完全没有公正性,完全没有任何的媒体道德和责任感,它成了一种民主党自己的宣传工具了,就像中共党媒一样。”

谢田进一步指出:“我们知道现在这些深层政府、拜登阵营,还有民主党左翼这些势力的背后,你可以说集结了很多方面的人,从媒体到企业界,从电脑设备公司、高管、华尔街到政客。他们的做法就是,一个是大规模选举作弊、选票造假,再一个让这些所谓主流媒体提前把拜登推出来,说他已经赢了,他们就想造成一种既成事实,看起来好像拜登已经当选了,他要开始积极的活动,要得到总统的待遇,就是每天有情报的简报,要跟外国政府建立联系。但是现在你不可能有两个总统嘛。

我认为很多其它的国家总统,他们多多少少是倾向于民主党,倾向于左翼的,或者甚至是左翼操控的。我觉得他们承认拜登或者恭贺拜登,拒绝川普,是犯了极大的错误,他们很快就会知道他们错误的后果。”

拜登等最终面临入狱

谢田最后强调:“现在有这么多的证据表明,拜登阵营,不光有选举舞弊的事情,还有跟中共收买、勾兑的事情,‘硬盘门’事件,出卖美国绝密情报等,这些都是要拜登负责的,很多人会锒铛入狱的,就是说拜登不光当不了总统,最终可能面临入狱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