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遭暗殺的風險 金融大鱷們蠢蠢欲動

作者:任重道 發表:2020-11-18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8日訊】今天說一說川普(特朗普)存在被暗殺的風險,在美國的歷史上,共有9位總統遭到暗殺,如林肯、肯尼迪、里根等。

為了打贏南北戰爭,林肯用國家的信用為擔保發行了一種新的貨幣:林肯綠幣。林肯認為,「政府應該製造、發行貨幣,並且使得貨幣進入流通領域,信用必須滿足政府的支付能力和顧客的購買力……製造和發行貨幣不僅僅是政府的最高特權。金錢將被人類主宰,成為人類的奴隸。」

最後林肯成為金融大鱷們的眼中釘,被槍殺了。

川普 暗殺 金融
林肯成為金融大鱷們的眼中釘,被槍殺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離奇的是肯尼迪遇刺,這是一起至今依然迷團重重的刺殺案。肯尼迪曾經簽署了一個行政命令,準備發行白銀券,以美國的白銀儲備為基礎發行貨幣。他也被槍殺了,白銀券自然沒有能發行出來。

里根是人們心目中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推行的經濟政策為供給派經濟學,被人稱為里根經濟學。里根將所得稅降低了25%、減少通貨膨脹、降低利率、增加政府赤字和國債,排除稅賦規則的漏洞,繼續對商業行為撤銷管制。使美國經濟在歷經1981-1982年的急劇衰退後,經濟開始了非常茁壯的成長,到他任期結束並一直持續。他始終強調對於聯邦政府在處理問題上的能力抱持著懷疑態度,尤其是在經濟問題方面,他的解決方式是撤回政府的干涉並減少稅率和商業管制。

後來,里根遇刺,打入他身體內的一顆子彈距離心臟只有2.5厘米。

實際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15年11月提出供給側改革,包括去槓桿、降成本等目標,也是在模仿里根經濟學。只不過,學的不像,什麼事情到中共那裡就走樣、變味了。

川普也受到里根的影響,他的一些言行包括經濟政策也有里根的影子。

川普 暗殺 金融
川普的一些言行包括經濟政策也有里根的影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出身於紐約的一個房地產商家庭,但並不是傳統的富豪家族。他的祖父移民美國,在紐約開旅館,父親進入房地產業,但從事的是貧民區廉價房的建造。川普後面自己闖蕩曼哈頓區,開創了自己的事業,所以,他其實算是創業一代。這一次選戰,支持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是美國長期以來被忽視的普通階層。而支持希拉里、拜登的是美國所謂的主流精英階層。

上述總統都觸動到了深層政府的貨幣控制權。我經常舉例子,經濟是身體,金融就是血液,如果控制住金融,就是控制住整個身體(經濟)。

美聯儲是美國的貨幣發行機構,一般來說,中央銀行都是國有的,例如,中國央行、英國央行等。不過,美聯儲卻是如假包換的私營企業。美聯儲於1913年成立,它的背景有美國著名的財團和隱藏的家族等,擁有貨幣政策制定權以及發行權。

此前川普多次批評美聯儲的貨幣政策,還批評美聯儲主席是笨蛋。但是,川普不僅僅是觸動了金融這部分。因為他面對的勢力極為強大,就是深層政府(Deep state)。其中還包括華爾街、大型科技公司、大型傳媒公司等等,他們是既得利益階層,自然要押注拜登。

此外,保守派基督教人士10月發布了一個驚人的預言:川普會再次贏得大選,但隨後美國就會開始出現動亂,而川普也至少會面臨2次暗殺

現在很多人認為這次美國大選不公正和擔心大選後出現暴力活動。這次大選確實不公正,例如,11月3日晚投票結束後,被民主黨控制的幾個州,原本川普總統的票數遙遙領先,但是民主黨人強迫中止計票。直到4日凌晨恢復計票後,拜登的選票突然開始「跳躍式」增長,在極短時間內逆轉並超過了川普。

種種舞弊行為要完全摧毀美國的立國之本,讓民主的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還有一個預言類的信息,在光明會卡牌中,有一張叫「適可而止」的牌,畫面是一張憤怒的臉,而這張臉與川普總統非常的相似。卡牌上的描述則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們的狙擊手都會放倒你。過得愉快」。很明顯,這是當時對川普的一句威脅。然而他現在已經成為了美國的總統,因為人們看到的這些卡牌是1995年發行的了。

川普 暗殺 金融
川普不僅僅是觸動了金融這部分。(圖片來源:Pixabay)

要說這套光明會卡牌,那就必須要先來瞭解一下這個叫做「光明會/共濟會」的神秘組織,相信人們都已經對它們或多或少有所耳聞了。這是目前最大的,遍及全球的秘密組織,關於它的起源至今是一個謎。該組織經常被指控參與控制全世界的事務,透過掌握貨幣發行權、策劃歷史事件(如法國大革命、滑鐵盧戰役和美國總統遇刺案),並安插政府和企業中的代理人,以獲得政治權力和影響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控制的中央銀行在全世界,也就是他們目標--新的世界秩序中,秉持共產主義的理想與信念。

川普自稱是天選之人,中國有句古語: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川普現在得到巨大的擁護:第一,對選民守信,當一個總統信守承諾的時候,就會得到選民進一步的信任,成為鐵桿「川粉」;第二,川普作為總統,為一般勞動者服務,為他們謀取利益,這從此前的經濟數據可以看到,新增了很多就業崗位。這些成就都是川普手中的「正義之劍」,去擊敗那些舊的勢力。

另外,這次美國大選讓人們接收信息和理解新聞的方式將永遠發生重大變化。一旦這次選舉的真相浮出水面,所謂的主流媒體及時年來積累的信譽就會崩潰。沒有人會再相信主流媒體的報導,也沒有人會再一次信任從大型社交媒體看到的被閹割的信息,也沒有人會再認真對待任何所謂的民意調查。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