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光明會」為何要對川普趕盡殺絕(圖)

作者:振宇 發表:2020-11-20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遭惡魔圍堵 孤軍奮戰 大天使助其勝
2020年6月1日,川普手持聖經站在聖約翰公會教堂前。(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0日訊】光明會卡片是史蒂夫.傑克遜遊戲公司於1995年根據一本叫「光明會三部曲」的小說,和光明會網站上的資料,發行了一套「光明會.世界新秩序」的卡牌桌游,看上去和一般卡牌無異,但可怕的是卡牌描述的事件卻一一應驗了,且光明會甚至可能就是美國背後的影子政府

光明會,英文叫Illuminati,於1776年成立,是傳說中一直秘密控制人類的古老神秘組織,現在就是一個精英組織。卡牌介紹光明會滲透和控制各式各樣的組織,他們控制著學校,以確保年輕人學會欣賞難聽的音樂和古怪的遊戲,並確保他們穿著怪異。光明會還試圖招募最優秀和最聰明的年輕人作為代理人,以確保下一代繼續執行他們的陰謀。他們對付敵對者的首選方法就是收買,如果收買不了,他們會嘗試威脅讓反對者的財產地位或親人面臨危險。

另外光明會深諳古老的政治規則,並有可能策劃了許多令人震驚的暗殺事件。

光明會否認基督耶穌的存在,他們控制著新聞媒體,所以人們能看到的新聞都是他們希望你看到的,任何不符合他們計畫的事件都會很快被掩蓋,特別是他們控制電視,他們鼓勵人們不要思考。從對光明會的描述看很容易讓人們聯想到川普(特朗普)總統常說的影子政府,也就是民主黨和拜登甚至是一些共和黨要員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他們目前最迫切的就是要阻止川普連任。

在光明會的卡牌中有一章叫適可而止的牌,畫面是一張憤怒的臉,而這張臉與川普非常的相似,三角形代表著金字塔是權力的符號,卡牌上的文字是這樣描述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們的狙擊手都能找到你,希望你有一個愉快的一天。有人說這暗示了川普會被暗殺,好像是魔王撒旦在向他人間的代理人,還有地獄的魔鬼們發出命令,讓他們在人間執行這個任務,暗殺傳播,而且這張牌的名字適可而止,似乎是魔鬼在警告川普不要抽乾沼澤,不要與他們為敵,而是應該適可而止,否則可能會遭來這張卡牌上的厄運。

如果說美國影子政府真正的控制者是光明會,那麼他們為何要對川普趕盡殺絕?

首先,光明會就是要試圖統治人類,打破世界的秩序,來建立他們心中所謂的新世界秩序,一個反神的世界。因為光明會是服務撒旦的,美國表面是自由民主的標桿,以前也確實是,但是經過黑暗勢力這麼多年的努力經營,現在標桿已經腐爛了,以光明會為首的影子政府眼看就要勝利,而川普意外的當選打亂了他們的計畫;其次,川普不僅僅打亂了他們的計畫,還誓言要抽乾華盛頓的沼澤,在川普的努力下美國重現回歸傳統、敬畏神明的氣息,這都是光明會所不能忍受的,所有也就有了川普執政四年見各種勢力對他的攻擊。

先知牧師孫大索10月18日上傳的影片中說,在11月3號大選結束後,一直到1月20號,美國總統交接日,在這段時間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會顛覆一切。所以他呼籲大家要繼續祈禱,不止到11月3號,而是要到1月20號。孫達索,在一天晚上看到了一個異向,有一隻老鷹對著他哭泣,向他求救,然後告訴他說,如果美國人選錯了人,他就會跌落,從此不會再崛起。所以孫大索希望美國人民千萬不要選錯人,神又給了美國4年時間,千萬不要選錯。另外孫大索也遇見到川普的心在滴血流淚,他說別看川普給人一種很自信的感覺,他其實很孤獨,他在孤獨作戰,甚至在祈禱時會向神流淚。

美國的傳教士沃爾諾也預言,上帝已經派遣了大天使聖米加勒,帶領一群其他的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目前大天使聖米迦勒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局勢,並將為接下來的混亂做出應對方式。在聖經中大天使聖米迦勒對陣魔王撒旦並最終擊敗惡魔。沃爾諾還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他也提醒美國的民眾說,上帝對美國的恩典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總統的位置上,美國就結束了。

川普總統也說過要抽乾沼澤,預言中說今年是神魔大戰的一年,魔鬼永遠不可能戰勝得了神,邪惡永遠不可能戰勝正義,過程可能會很曲折,但是勝利一定在正義的這一邊,結局一定是完美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