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光明会”为何要对川普赶尽杀绝(图)

作者:振宇 发表:2020-11-20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遭恶魔围堵 孤军奋战 大天使助其胜
2020年6月1日,川普手持圣经站在圣约翰公会教堂前。(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光明会卡片是史蒂夫・杰克逊游戏公司于1995年根据一本叫“光明会三部曲”的小说,和光明会网站上的资料,发行了一套“光明会・世界新秩序”的卡牌桌游,看上去和一般卡牌无异,但可怕的是卡牌描述的事件却一一应验了,且光明会甚至可能就是美国背后的影子政府

光明会,英文叫Illuminati,于1776年成立,是传说中一直秘密控制人类的古老神秘组织,现在就是一个精英组织。卡牌介绍光明会渗透和控制各式各样的组织,他们控制着学校,以确保年轻人学会欣赏难听的音乐和古怪的游戏,并确保他们穿着怪异。光明会还试图招募最优秀和最聪明的年轻人作为代理人,以确保下一代继续执行他们的阴谋。他们对付敌对者的首选方法就是收买,如果收买不了,他们会尝试威胁让反对者的财产地位或亲人面临危险。

另外光明会深谙古老的政治规则,并有可能策划了许多令人震惊的暗杀事件。

光明会否认基督耶稣的存在,他们控制着新闻媒体,所以人们能看到的新闻都是他们希望你看到的,任何不符合他们计划的事件都会很快被掩盖,特别是他们控制电视,他们鼓励人们不要思考。从对光明会的描述看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川普(特朗普)总统常说的影子政府,也就是民主党和拜登甚至是一些共和党要员背后最大的支持力量,他们目前最迫切的就是要阻止川普连任。

在光明会的卡牌中有一章叫适可而止的牌,画面是一张愤怒的脸,而这张脸与川普非常的相似,三角形代表着金字塔是权力的符号,卡牌上的文字是这样描述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的狙击手都能找到你,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一天。有人说这暗示了川普会被暗杀,好像是魔王撒旦在向他人间的代理人,还有地狱的魔鬼们发出命令,让他们在人间执行这个任务,暗杀传播,而且这张牌的名字适可而止,似乎是魔鬼在警告川普不要抽干沼泽,不要与他们为敌,而是应该适可而止,否则可能会遭来这张卡牌上的厄运。

如果说美国影子政府真正的控制者是光明会,那么他们为何要对川普赶尽杀绝?

首先,光明会就是要试图统治人类,打破世界的秩序,来建立他们心中所谓的新世界秩序,一个反神的世界。因为光明会是服务撒旦的,美国表面是自由民主的标杆,以前也确实是,但是经过黑暗势力这么多年的努力经营,现在标杆已经腐烂了,以光明会为首的影子政府眼看就要胜利,而川普意外的当选打乱了他们的计划;其次,川普不仅仅打乱了他们的计划,还誓言要抽干华盛顿的沼泽,在川普的努力下美国重现回归传统、敬畏神明的气息,这都是光明会所不能忍受的,所有也就有了川普执政四年见各种势力对他的攻击。

先知牧师孙大索10月18日上传的影片中说,在11月3号大选结束后,一直到1月20号,美国总统交接日,在这段时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会颠覆一切。所以他呼吁大家要继续祈祷,不止到11月3号,而是要到1月20号。孙达索,在一天晚上看到了一个异向,有一只老鹰对着他哭泣,向他求救,然后告诉他说,如果美国人选错了人,他就会跌落,从此不会再崛起。所以孙大索希望美国人民千万不要选错人,神又给了美国4年时间,千万不要选错。另外孙大索也遇见到川普的心在滴血流泪,他说别看川普给人一种很自信的感觉,他其实很孤独,他在孤独作战,甚至在祈祷时会向神流泪。

美国的传教士沃尔诺也预言,上帝已经派遣了大天使圣米加勒,带领一群其他的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目前大天使圣米迦勒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局势,并将为接下来的混乱做出应对方式。在圣经中大天使圣米迦勒对阵魔王撒旦并最终击败恶魔。沃尔诺还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你打击他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他也提醒美国的民众说,上帝对美国的恩典怜悯还没有结束,如果川普没有坐在总统的位置上,美国就结束了。

川普总统也说过要抽干沼泽,预言中说今年是神魔大战的一年,魔鬼永远不可能战胜得了神,邪恶永远不可能战胜正义,过程可能会很曲折,但是胜利一定在正义的这一边,结局一定是完美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