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川普法律訴訟精確概覽 勝利清晰可見(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20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自選舉日(11月3日)爆發了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震驚世界的曠世大戰。隨著事態的急劇發展,越來越多曝光出來的證據和信息表明,川普(特朗普)無可爭議的贏得了勝利;而拜登以及左派財團和媒體等等勢力採用各種各樣的卑劣手段在選票上進行了駭人聽聞的操縱、欺詐與掩蓋的系統行動。在幾乎一邊倒的謠傳其敗選的輿論環境與實質的人身威脅中,川普總統及其堅守良知的團隊成員決不退縮,在美國多個州提起了多項法律訴訟,誓要捍衛正義公理,以及美國奠國基石 - 憲法所賦予的選舉的完整性。支持他的高層政要以及廣大美國選民對此均表示那是川普總統的100%的權利,應該做。然而,左派勢力的各種「專家」和媒體紛紛鼓噪川普陣營沒有證據證明大選舞弊,其所有的訴訟都會輸。在被封閉了幾乎所有消息渠道,以及對美國的法律事務不甚瞭解的情況下,力挺川普的人們著實有些擔心。那麽,到底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的真實情況、進展如何呢?他們能贏嗎?11月19日,川普團隊的核心律師團隊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詳細介紹了相關法律訴訟的概況預覽。這可謂撥雲見日,川普總統的勝利之路是如此的真實而明確。
取得最終勝利的時間的延續未嘗不是在給被欺騙的、迷惑的、動搖的、良知尚存的人走回希望與未來的所剩無幾、彌足珍貴的機會。圖爲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最高法院。(圖片來源:Carol M. Highsmith/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國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自選舉日(11月3日)爆發了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震驚世界的曠世大戰。隨著事態的急劇發展,越來越多曝光出來的證據和信息表明,川普(特朗普)無可爭議的贏得了勝利;而拜登以及左派集團和媒體等等勢力採用各種各樣的卑劣手段在選票上進行了駭人聽聞的操縱、欺詐與掩蓋的系統行動。

在幾乎一邊倒的謠傳其敗選的輿論環境與實質的人身威脅中,川普總統及其堅守良知的團隊成員決不退縮,在美國多個州提起了多項法律訴訟,誓要捍衛正義公理,以及美國奠國基石 - 憲法所賦予的選舉的完整性。支持他的高層政要以及廣大美國選民對此均表示那是川普總統的100%的權利,應該做。

然而,左派勢力的各種「專家」和媒體紛紛鼓噪川普陣營沒有證據證明大選舞弊,其所有的訴訟都會輸。在被封閉了幾乎所有消息渠道,以及對美國的法律事務不甚瞭解的情況下,力挺川普的人們著實有些擔心。那麽,到底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的真實情況、進展如何呢?他們能贏嗎?11月19日,川普團隊的核心律師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詳細介紹了相關法律訴訟的概況預覽。這可謂撥雲見日,川普總統的勝利之路是如此的真實而明確。

川普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新聞發布會上開門見山介紹了「我們都做了什麽;現在在哪兒;以及從這個進程中你會看到什麼結果。」

川普團隊有證據嗎?如果是,爲什麽不展示?

埃利斯在解釋問題的同時也抨擊了掩蓋消息的造假媒體。

她説:「我確信在明天的假新聞的報紙上你會聽到那樣的聲音,無外乎兩件事之一,要麼就是說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我們抓到了什麽,要麼就是說我們只説不做。」

「你現在所聽到的是一個基本的聲明,(而不是法律申訴書),但從這你可以期待當我們在實際法庭上對案情進行全面審判時,我們會展示證據並贏得訴訟的勝利。」

在新聞發布會,川普律師團隊的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和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亦一同出席了會議,並在會上展示了驚人的大量證據、證詞,但那也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埃利斯接著簡單介紹了法庭審理的過程需要時間。

她説:「這不是《法律與秩序》的劇集,在60分鐘內就把所有事情都整齊地處理完了。」「對於那些在這個房間裡(的記者等人)或者可能正在其它網路中收聽的人來說,你顯然從來都不是法庭記者。」

「審判需要時間,呈堂證供需要時間。」

「通常一個案子需要數年的民事訴訟。我曾經是檢察官。我審理過非常簡單的僅在幾分鐘內發生的案件,但那仍需花費數天的時間去結案。」

「我們不在輿論法庭上審案」

埃利斯指出並駁斥了媒體要求提供證據的無理要求。

她説:「要求我們提供一個通常需要花費幾年時間的整個案子,這絕對一個是荒謬的、不可告人的法律依據。」

「現在是輿論法庭。我們不會在輿論法庭上審理本案。」

「因為如果我們那樣做的話,我們就必須獲得公正的陪審員。」「我會從陪審團中剔除你們中99%的人。因爲你提供虛假的新聞報導,你並不是沒有偏見的陪審員。」

「你的觀點並不重要。事實很重要,真相很重要。」

「如果你是公正的記者,能夠進行公平合理的報導,那麽你將可以在這裡採訪我們的媒體團隊和我們的法律團隊。然而,你們所有人都只去報導那些邊邊角角而不是重大事實,這真是令人震驚。」「我已經看到你們所有人現在都在拍照,我可以預見你的頭條新聞是什麽了。」「如果你不去報告已經提出的證據,那麼這對應遵循新聞操守標準的媒體來説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爲什麽發表聲明?

埃利斯強調這個發布會只是一個簡短的聲明,之所以召開是在假新聞汎濫的環境中,揭露左派的竊國惡行,給正義的想要瞭解事實的美國人一個交待。

她説:「這是一個聲明,這是我們已經披露給你的證據將顯示的內容,並且向你提供了一個簡短的描述。那只是一個概述,那樣的論辯描述最終將在法庭上發生。」

「這就是我們今天提供給您的信息,因為美國人民應該有權知道我們在過去幾週中發現的一切。」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聲明,因此美國人民可以瞭解媒體掩蓋的內容以及它們拒絕報導的內容。」「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是在猛推虛假的新聞頭條,圍繞著這一事件的假像在狂歡,並試圖使所做的事情合法化。」

「當我們談論選民欺詐時,實際上是搞欺詐的選舉官員無法忍受憲法要求州立法機關才是制定選舉法的人,(腐敗的官員)仍然必須遵守美國憲法。然而,當前情況下發生的事情是州和地方政府官員以及所有相關方面都改變了規則。那就是民主黨人所做的,如果他們不喜歡這些規則,他們就會改變它們,並且在他們操縱規則的最後一刻改變它們。」

「他們想要做的是摧毀我們的美國體系。」

川普團隊所做的「與推翻結果無關」 而是要保衛美國

埃利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聲明川普總統決不退縮的反擊不是爲了他自己,而是爲了美國,爲了所有美國人民,令人動容。

她指出:「我們是一個有秩序的國家,而不是一個統治者的國家。」

她説:「我要明確指出,我們的目標是確保維護和保護選舉的完整性。川普總統從第一天起就一直在說,這關係到在這個國家維持自由和公正的選舉。」

「每個美國人都應該這樣做。如果不是每個美國人都參與其中,那麼你必須問問自己為什麼?」「而且,如果你是假新聞,你的新聞網路不對此進行報導,或者不允許你公正準確地對其進行報導,那麽你應該問自己這是為什麼?」

「這與推翻結果無關。這是要確保選舉的完整性得到維護。」

「我們要確保保護選舉誠信和您的川普總統。」「我們為他就挺立在這場鬥爭中感到自豪、感到驕傲,因為他知道當他宣誓就職時,他就是許下了維護和捍衛美國憲法的誓言。那就是他在做的,這就是我們在做的。」

「但這並不是要推翻我們自己的選舉,恰恰相反,這是關於保護和保留未來所有美國大選能夠自由公正的進行。」

「如果美國屈服於腐敗或此類選舉誠信災難,那麼從此以後就無法確保選舉的安全,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敏銳地意識到這一點。」「我們是站在這個深淵前捍衛川普總統,並最終捍衛美國人民的代表。」「這最終是關於美利堅合眾國的事情。」

「我們要確保保護和捍衛這一點,正如我的同事們說的那樣,我們不會退縮,我們不會被恐嚇嚇倒,川普總統不會被恐嚇嚇倒。」

什麽時候可以看到結果呢?

埃利斯在新聞發布會上並沒有給出明確的時間表,而是暗示時間不會拖得太長以及最終會是憲政案件。但正如她説的,法庭審判需要時間。而且,從她的談話中可以感受川普團隊最終勝訴的強大信心。

她説:「我們相信,通過這種通往勝利的多重途徑(指所有的在發布會上展示以及沒有展示的證據),我們將獲得證據展示的實際結果(訴訟勝利)。」

「請記住,這是一個很短的時間範圍。」「這是一支精銳的突擊部隊團隊,正在為總統和競選活動而努力,以確保我們的憲法受到保護。」

「您就是美國人民,您應該被告知真相。新聞界應該公平地報導這一點。大家應該知道這關係到選舉的完整性,關係到我們國家的未來。」

「因此我們給了一個概述説明,但是你知道這不是法院。我們將到達那裡,我們有時間。」

「當我們展示這些腐敗,以及無可辯駁推翻選票結果的在所有這些縣當中發生的絕對腐敗的時候,我們有憲法條款將介入。」「我們將證明這一點,但你必須給我們這個時間。」

「我們有機會到達那裡,我們有時間,我們會做到的。這是美利堅合衆國。」

「我們為總統唐納德.J.川普自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