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川普法律诉讼精确概览 胜利清晰可见(图)

作者:Eagle Vision 发表:2020-11-20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自选举日(11月3日)爆发了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震惊世界的旷世大战。随着事态的急剧发展,越来越多曝光出来的证据和信息表明,川普(特朗普)无可争议的赢得了胜利;而拜登以及左派财团和媒体等等势力采用各种各样的卑劣手段在选票上进行了骇人听闻的操纵、欺诈与掩盖的系统行动。在几乎一边倒的谣传其败选的舆论环境与实质的人身威胁中,川普总统及其坚守良知的团队成员决不退缩,在美国多个州提起了多项法律诉讼,誓要捍卫正义公理,以及美国奠国基石 - 宪法所赋予的选举的完整性。支持他的高层政要以及广大美国选民对此均表示那是川普总统的100%的权利,应该做。然而,左派势力的各种“专家”和媒体纷纷鼓噪川普阵营没有证据证明大选舞弊,其所有的诉讼都会输。在被封闭了几乎所有消息渠道,以及对美国的法律事务不甚了解的情况下,力挺川普的人们着实有些担心。那么,到底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的真实情况、进展如何呢?他们能赢吗?11月19日,川普团队的核心律师团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诉讼的概况预览。这可谓拨云见日,川普总统的胜利之路是如此的真实而明确。
取得最终胜利的时间的延续未尝不是在给被欺骗的、迷惑的、动摇的、良知尚存的人走回希望与未来的所剩无几、弥足珍贵的机会。图为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最高法院。(图片来源:Carol M. Highsmith/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自选举日(11月3日)爆发了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震惊世界的旷世大战。随着事态的急剧发展,越来越多曝光出来的证据和信息表明,川普(特朗普)无可争议的赢得了胜利;而拜登以及左派集团和媒体等等势力采用各种各样的卑劣手段在选票上进行了骇人听闻的操纵、欺诈与掩盖的系统行动。

在几乎一边倒的谣传其败选的舆论环境与实质的人身威胁中,川普总统及其坚守良知的团队成员决不退缩,在美国多个州提起了多项法律诉讼,誓要捍卫正义公理,以及美国奠国基石 - 宪法所赋予的选举的完整性。支持他的高层政要以及广大美国选民对此均表示那是川普总统的100%的权利,应该做。

然而,左派势力的各种“专家”和媒体纷纷鼓噪川普阵营没有证据证明大选舞弊,其所有的诉讼都会输。在被封闭了几乎所有消息渠道,以及对美国的法律事务不甚了解的情况下,力挺川普的人们着实有些担心。那么,到底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的真实情况、进展如何呢?他们能赢吗?11月19日,川普团队的核心律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诉讼的概况预览。这可谓拨云见日,川普总统的胜利之路是如此的真实而明确。

川普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介绍了“我们都做了什么;现在在哪儿;以及从这个进程中你会看到什么结果。”

川普团队有证据吗?如果是,为什么不展示?

埃利斯在解释问题的同时也抨击了掩盖消息的造假媒体。

她说:“我确信在明天的假新闻的报纸上你会听到那样的声音,无外乎两件事之一,要么就是说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我们抓到了什么,要么就是说我们只说不做。”

“你现在所听到的是一个基本的声明,(而不是法律申诉书),但从这你可以期待当我们在实际法庭上对案情进行全面审判时,我们会展示证据并赢得诉讼的胜利。”

在新闻发布会,川普律师团队的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亦一同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展示了惊人的大量证据、证词,但那也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埃利斯接着简单介绍了法庭审理的过程需要时间。

她说:“这不是《法律与秩序》的剧集,在60分钟内就把所有事情都整齐地处理完了。”“对于那些在这个房间里(的记者等人)或者可能正在其它网络中收听的人来说,你显然从来都不是法庭记者。”

“审判需要时间,呈堂证供需要时间。”

“通常一个案子需要数年的民事诉讼。我曾经是检察官。我审理过非常简单的仅在几分钟内发生的案件,但那仍需花费数天的时间去结案。”

“我们不在舆论法庭上审案”

埃利斯指出并驳斥了媒体要求提供证据的无理要求。

她说:“要求我们提供一个通常需要花费几年时间的整个案子,这绝对一个是荒谬的、不可告人的法律依据。”

“现在是舆论法庭。我们不会在舆论法庭上审理本案。”

“因为如果我们那样做的话,我们就必须获得公正的陪审员。”“我会从陪审团中剔除你们中99%的人。因为你提供虚假的新闻报导,你并不是没有偏见的陪审员。”

“你的观点并不重要。事实很重要,真相很重要。”

“如果你是公正的记者,能够进行公平合理的报导,那么你将可以在这里采访我们的媒体团队和我们的法律团队。然而,你们所有人都只去报导那些边边角角而不是重大事实,这真是令人震惊。”“我已经看到你们所有人现在都在拍照,我可以预见你的头条新闻是什么了。”“如果你不去报告已经提出的证据,那么这对应遵循新闻操守标准的媒体来说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为什么发表声明?

埃利斯强调这个发布会只是一个简短的声明,之所以召开是在假新闻泛滥的环境中,揭露左派的窃国恶行,给正义的想要了解事实的美国人一个交待。

她说:“这是一个声明,这是我们已经披露给你的证据将显示的内容,并且向你提供了一个简短的描述。那只是一个概述,那样的论辩描述最终将在法庭上发生。”

“这就是我们今天提供给您的信息,因为美国人民应该有权知道我们在过去几周中发现的一切。”

“这是一个很基本的声明,因此美国人民可以了解媒体掩盖的内容以及它们拒绝报导的内容。”“因为你们所有人都是在猛推虚假的新闻头条,围绕着这一事件的假像在狂欢,并试图使所做的事情合法化。”

“当我们谈论选民欺诈时,实际上是搞欺诈的选举官员无法忍受宪法要求州立法机关才是制定选举法的人,(腐败的官员)仍然必须遵守美国宪法。然而,当前情况下发生的事情是州和地方政府官员以及所有相关方面都改变了规则。那就是民主党人所做的,如果他们不喜欢这些规则,他们就会改变它们,并且在他们操纵规则的最后一刻改变它们。”

“他们想要做的是摧毁我们的美国体系。”

川普团队所做的“与推翻结果无关” 而是要保卫美国

埃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川普总统决不退缩的反击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美国,为了所有美国人民,令人动容。

她指出:“我们是一个有秩序的国家,而不是一个统治者的国家。”

她说:“我要明确指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维护和保护选举的完整性。川普总统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在说,这关系到在这个国家维持自由和公正的选举。”

“每个美国人都应该这样做。如果不是每个美国人都参与其中,那么你必须问问自己为什么?”“而且,如果你是假新闻,你的新闻网络不对此进行报导,或者不允许你公正准确地对其进行报导,那么你应该问自己这是为什么?”

“这与推翻结果无关。这是要确保选举的完整性得到维护。”

“我们要确保保护选举诚信和您的川普总统。”“我们为他就挺立在这场斗争中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因为他知道当他宣誓就职时,他就是许下了维护和捍卫美国宪法的誓言。那就是他在做的,这就是我们在做的。”

“但这并不是要推翻我们自己的选举,恰恰相反,这是关于保护和保留未来所有美国大选能够自由公正的进行。”

“如果美国屈服于腐败或此类选举诚信灾难,那么从此以后就无法确保选举的安全,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敏锐地意识到这一点。”“我们是站在这个深渊前捍卫川普总统,并最终捍卫美国人民的代表。”“这最终是关于美利坚合众国的事情。”

“我们要确保保护和捍卫这一点,正如我的同事们说的那样,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不会被恐吓吓倒,川普总统不会被恐吓吓倒。”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结果呢?

埃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而是暗示时间不会拖得太长以及最终会是宪政案件。但正如她说的,法庭审判需要时间。而且,从她的谈话中可以感受川普团队最终胜诉的强大信心。

她说:“我们相信,通过这种通往胜利的多重途径(指所有的在发布会上展示以及没有展示的证据),我们将获得证据展示的实际结果(诉讼胜利)。”

“请记住,这是一个很短的时间范围。”“这是一支精锐的突击部队团队,正在为总统和竞选活动而努力,以确保我们的宪法受到保护。”

“您就是美国人民,您应该被告知真相。新闻界应该公平地报导这一点。大家应该知道这关系到选举的完整性,关系到我们国家的未来。”

“因此我们给了一个概述说明,但是你知道这不是法院。我们将到达那里,我们有时间。”

“当我们展示这些腐败,以及无可辩驳推翻选票结果的在所有这些县当中发生的绝对腐败的时候,我们有宪法条款将介入。”“我们将证明这一点,但你必须给我们这个时间。”

“我们有机会到达那里,我们有时间,我们会做到的。这是美利坚合众国。”

“我们为总统唐纳德.J.川普自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