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兩週內呈堂 大選舞弊證據足夠了(圖)

發表:2020-11-21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19日,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布會,左一是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圖片來源:私人推特圖片)
圖為2020年11月19日,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布會,左一是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圖片來源:私人推特圖片)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法律團隊的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五(11月20日)表示,她的團隊能夠在「未來兩週內」上法庭把證據呈堂,證明對大選舞弊的指控是事實,因為他們「現在有足夠多的證據了」。

週五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著名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採訪時,鮑威爾大律師回應Dominion投票機公司否認一切的聲明,她說:「我們現在有足夠多的證據。」

Dominion公司否認被用來操縱把川普總統的選票轉給民主黨人喬.拜登以顛覆今年的美國大選,它也否讓與委內瑞拉有聯繫。

鮑威爾大律師對巴蒂羅莫說:「我能告訴你的是,這個公司最近可能以某種方式切斷或試圖切斷了那些關係,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解析他們的說詞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公司是在委內瑞拉用委內瑞拉的錢開始起來的,它的明確目的就是為(委內瑞拉獨裁者)雨果.查韋斯(Hugo Chavez)操縱大選。」

對於今年的美國大選,鮑威爾大律師說:「我們現在有證據表明,在大選期間,來自該(Dominion)系統的選票信息流向三個或四個不同的外國,這些國家它們自己就可以觀看實時投票,並改變數字。這裡有從地球上最壞的共產主義國家干涉我們的大選的顯著證據。」

巴蒂羅莫問鮑威爾大律師她的團隊有哪些「最驚人,最殘酷」的證據,鮑威爾提到一位年輕的軍官,他在Dominion投票系統創建之初就在那裡看到了一起。

川普律師團隊最近獲得了一位來自委內瑞拉軍方的舉報人,該人曾經在委內瑞拉大選的「控制室」內,親眼目睹了選票是如何被實時翻轉給查韋斯的。

此外,鮑威爾大律師還提到,她的團隊已經獲得了包括普林斯頓大學三位教授在內的專家在數學上無可辯駁的各種證據,而且所有這些證據都證明了同一件事,就是不同的監票員都看到選票進來和投票機被操縱的目擊證詞。

在週四(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鮑威爾大律師也特別談到了包括普林斯頓大學三位教授在內的數學專家發現的Dominion投票機的多個終端用戶漏洞,通過這種漏洞,可以把一位候選人的選票轉到另一位候選人的名下。

例如,鮑威爾大律師解釋說,人們可以通過漏洞進入Dominion系統,隨心所欲的修改,他們可以把拜登的選票權重改為1.25,而把川普總統的選票權重改為0.75。

這種演算法可能在全美各地都有使用,但是在搖擺州中,川普總統的選票數佔據了壓倒性優勢,他們為了在搖擺州「獲勝」,不得不關掉投票機系統,以便緊急注入後加進來的偽造選票,否則他們就會輸掉大選了,也因此他們露了馬腳。

鮑威爾大律師還提到,他們也獲得了Dominion公司員工的證詞,這些不同的員工都承認他們接受過培訓,將川普的選票扔掉,但是加到拜登的名下。

鮑威爾認為,這些指控是相關人員參與的「最令人氣氛、最令人心碎、最不愛國的行為之一」,她表示她的法律團隊要證明川普總統實際以壓倒優勢贏得了大選,他們要為投票支持自由的美國人們收回美利堅合眾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