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川普律師團發布會 釋放了哪些重要證據和信息?

副標題:美主流媒體為什麼集體失聲? Scytl伺服器涉及深層政府背後巨大黑手 遠遠超出人們想像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21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川普律師團發布會釋放了哪些重要證據和信息?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1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川普(特朗普)總統法律團隊在日前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了一些令外界震驚的證據,並指出美國這次大選發生的選舉舞弊和欺詐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但美國很多主流媒體均拒絕報導。川普律師團這次發布了哪些重要證據和信息?涉及到誰?美國主流媒體為什麼集體失聲?美國的選民是否瞭解真實信息?他們又是怎麼看的?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美國主流媒體不敢面對現實

謝田認為,對於川普律師團的發布會,美國這些大媒體拒絕不報導,正好說明這些媒體失去了公正性。「我們看到川普團隊的主要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還有鮑威爾(Sidney Powell),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他們三個人在舉行記者新聞發布會的時候,美國的一些主流媒體,從CNN到ABC、NBC、CBS,他們集體拒絕採訪,這個是非常罕見的事情。因為現在在美國,這是最重大的一件事情,主流媒體即使不讚同川普或者反對川普,不同意川普的那些主張,反對川普的一些法律訴訟,至少這個時候是個好的機會可以來瞭解,你可以提問題,可以質問為什麼這些法律訴訟你認為是站不住腳的。但是這些公司主流媒體居然連報都不敢報導。我覺得這正好說明瞭這些美國主流媒體非常極端的墮落,不敢面對現實。他們現在完全傾向於另外一面,完全喪失新聞工作者的道德。當然這些媒體他們現在的收視率也在下降。」

美國一些民眾可能還不瞭解真實信息

因為美國主流媒體不報導,是不是會影響到美國一些民眾瞭解川普律師團發布的這個訊息?謝田對此表示:「我現在發現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支持川普或者支持拜登這兩個陣營的民眾,很多人實際上是不相信對方的媒體,他不看對方的媒體,確實有這個現象。比方支持川普的群眾他們認為主流媒體是在撒謊,這確實是個事實,所以他們或許獲得訊息、消息,是通過網上、推特,社交媒體。還有少數的幾個比較公正一點,客觀一點的,比如有一個叫《OAN,One America News》,當然還有《大紀元》、《新唐人》這些媒體,是可以看到報導。但畢竟這些媒體都比較新,他們能夠達到多少觀眾,這個我現在還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太多確實的數字來體現這一點。

而另外一面的那些媒體,那些支持拜登的民眾,他們當然是相信主流媒的撒謊宣傳,他們可能也不一定能夠知道真正的消息。

所以從這兩個角度看,可能即使現在訊息發達,自由社會的美國,我們可能都面臨著這麼一個困境,就是說很多人可能不願意去瞭解真相,或者不瞭解真相,甚至瞭解真相的興趣都沒有。所以我認為,下一步如果在法律訴訟上,在大選的最終結果出來的時候,跟很多人期望的不一樣的消息出來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很多人非常吃驚和震驚。」

川普律師團握有大選舞弊確鑿證據

謝田表示,「在這個新聞發布會,這些律師都是久經沙場,說話非常嚴謹,也非常關注細節。所以他們講的話一般人都知道,都是要在法庭上呈現的,對方的律師也會把他們講的話,不管是在法庭講的,還是在公眾講的,媒體上的講話,都作為證據。

在這次發布會上,三位大律師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說有確鑿的證據,可以在法庭上,甚至在最高法院拿出的證據,並且非常確信,川普肯定能夠贏,而且川普已經贏了八千萬張選票。」

律師鮑威爾:證實了美軍獲得的電腦伺服器

謝田認為,之前很多人對美軍方在德國獲得伺服器質疑,但現在已經被證實。「鮑威爾律師在另外一個Radio Show的時候(Glenn Beck's Show)接受採訪中就說得很明確,她證實了大家一直在猜測的這件事情,確實有一個電腦伺服器,在德國被美國軍方拿到。我也聽過這個人的廣播節目。Glenn Beck是美國很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host),他的節目有680萬人時時在聽,所以這個影響力非常大。

所以這個實際上證實了過去四、五天,近一個星期內,大家一直在猜測的這個故事,現在看來被確實了。所以我覺的川普陣營應該已經拿到的確鑿證據。」

伺服器由CIA運作 被美軍沒收

謝田指出,我們知道從這個消息最開始傳出來,先說是電腦伺服器在德國,這家公司叫Scytl,它在運作Dominion voting systems選舉系統的軟體。「伺服器在海外,這讓很多人震驚。所以很多人質疑,不相信的原因是美國軍人怎麼可能突然跑到德國去,把德國的一家公司給襲擊了,把電腦給搶來了,德國人同意嗎,所以很多人說這是屬於謠言。

我們現在知道,實際上這個電腦伺服器是美軍在德國的一個軍事基地,是在美國人自己管轄的區域內。更有意思的是,這個伺服器實際上是CIA中央情報局在運作,就是CIA情報局跟美國的軍方在同一個軍事基地內。換句話說,是美國軍方把中央情報局在運作的電腦系統伺服器給沒收了。

CIA、美軍各起的角色是什麼?

謝田進一步表示,人們會馬上問:中央情報局在這其中是起一個什麼樣的角色?美國軍方是什麼樣的角色?都是什麼樣的人在做?「這涉及到很敏感的問題。如果聯想到之前,大家知道,川普剛剛更換了國防部長,而國防部長也剛剛要求美國所有的特種部隊直接向他匯報,繞過它原有的官僚體系,這個也罕見。還有一個,最近川普陣營在關於很多國家安全問題討論的時候,CIA中央情報局的局長哈斯佩爾Haspel女士不在其中。如果把這些事情串起來看,就可以看出來,中央情報局他們顯然是捲入了這件事情,這個局長顯然是負有責任的。

為什麼中央情報局會捲入美國大選?我們知道美國的法律規定中央情報局是不可以在美國運作,它只是對外運作。美國國內的警察運作或者情報偵查這些,是由FBI聯邦調查局來做。所以這件事越來越tricky,越來越讓人覺得涉及到深層政府背後巨大的黑手,可能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

Dominion voting systems選舉系統軟體有中共參與

謝田指出,現在我們也知道更多關於這個系統的事情。「這個軟體系統在委瑞內拉被使用過。委內瑞拉總統烏戈.查韋斯是一個親共反美的傢伙,他一直作為獨裁者,在委內瑞拉數次當選,用的就是這個選舉系統。而且中共的電腦、技術人員也參與了這個系統的設計。」

川普至少拿到八千萬張選票

謝田進一步解釋說,這個系統最大的問題是可以按著用戶要求,設定讓某一個候選人的選票和數量超過多少百分點,它可以自動在內部調節。「所以這個運用在美國的選舉數量上,可能就涉及到幾百萬、上千萬的選票的更改。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川普陣營在分析這個系統的數據後,認為川普至少拿了八千萬張選票。

根據現已經報導出來的數據,兩人都是七千萬左右,如果再有這一千多萬是川普的話,就等於川普應該拿到八千多萬,而拜登只拿了六千多萬。當然選舉人票差別更大了,川普早早就超過四百票。但這些計算,推算,都是在我們現有知道的基礎上。就是說關於德國伺服器現在一步步的越來越多的證據被實錘。下一步川普的律師團隊會在各州的最高法院起訴,並且有一些上訴會打到最高法院。所以下一步我們就會看到越來越精彩的細節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