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更新:這些綠卡人 入籍將被拒(圖)

發表:2020-11-22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局 綠卡 入籍 新規
美國移民局(圖片來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2日訊】11月18日,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更新了《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政策手冊》中的政策指南,當中提到,那些通過不合法手法獲得永久居留權(綠卡)的人,不符合入籍資格,他/她們在申請入籍時,將會被拒。

移民局更新政策指南:通過不合法手段取得綠卡資格者 不符合入籍資格

美國移民局說,如果申請人因錯誤、欺詐或其它不符合法律規定的情形而獲得合法永久居留身份,他們不符合入籍資格。

移民局還表示,在對入籍申請作出決定時,還會審查申請人是否放棄了永久居留權,如果申請人不能保留其永久居留身份,移民局通常會拒絕其入籍申請,並簽發《出庭通知書》(NTA),讓申請人進入遞解程序。

此政策更新還規定,如果申請人因逮捕令處於驅逐程序,在該政策生效之日或之後提出的入籍申請,將會被拒絕。

該政策更新在頒布之日起生效。

美眾議院提案:禁止中共高官及家屬子女入境美國

11月17日,美國聯邦眾議院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籍眾議員黛比.萊斯科(Debbie Lesko)提出一項法案,旨在通過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屬子女入境美國,以阻止中共政權掠奪美國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這項法案的名稱是《制止中國(中共)盜竊知識產權法》(Stop China's IP Theft Act)。

該法案規定將禁止向中共高級官員發放美國簽證,包括習近平等7常委在內的中共中央政治局25名最高級中共官員,中共中央委員會的數百名中共官員,有「橡皮圖章」之稱的全國人大的「代表」們,以及這些人的家屬和子女。

該法案也禁止中共中央政府內閣成員和中共軍隊的現役軍人入境美國。

萊斯科眾議員在她的的辦公室聲明中說:「中國(中共)具有竊取知識產權的歷史悠久。我希望,通過縮減中共關鍵官員及其家屬進入美國,我們可以向中國和中國共產黨傳達一個信息,就是,我們將不再容忍盜竊美國知識產權。」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