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前獲准遠程操控 Dominion早有預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3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員在測試投票機。(圖片來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員在測試投票機。(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近日Dominion涉操縱美國大選的消息頻頻爆出,而芝加哥選舉委員會早在3月就賦予Dominion公司大選期間遠程訪問的權利,不禁令人質疑全美有多少城市也採取了相同做法,提供Dominion系統舞弊的便利呢?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ct)報導,芝加哥(屬伊利諾伊州)選舉委員會於3月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批准Dominion公司在2020年大選期間有權遠程訪問其投票機。

與會者包括Dominion的高管庫默(Eric Coomer)和Dominion Voting ON the CALL執行副總裁婁勒提(Nicole Nollette)。

委員會通過動議,允許選舉人員(包括Dominion承包商)以疫情為由可進行遠程辦公和「在家工作」。這賦予Dominion承包商的員工包括Dominion選舉系統管理員和技術人員可以從任何地方遠程訪問芝加哥的選舉系統。因此,Dominion投票系統管理員在選舉前的七個半月就可自由的訪問和篡改選舉系統和數據。

他們可以獲取所有選民登記冊的信息、申請缺席選票的信息、選票郵寄名單等與所有與選舉有關的資料。

接下來的問題是,全國有多少選舉委員會授予Dominion類似的權利?也許30多個州和2000個司法管轄區,包括每個戰場州,他們或許在選舉發生之前已掌握了這次大選的關鍵。

另外,為什麼來自Dominion的兩位高管會受邀參加芝加哥選委會3月的緊急會議?

會議視頻清楚的顯示,Dominion主掌著全美各地的大選。那麼,誰允許承包商來主掌美國的大選?這似乎已成為全國的標準做法。

Dominion在選舉前已獲得選票的信息實在令人震驚,他們在大選日前已掌握了一切足以影響大選結果的信息。

下面我們從刑事調查的角度來分析犯罪嫌疑人需要具備的三個條件,即犯罪動機、犯罪手段和犯罪機會,以及受害者與任何潛在罪犯之間的關係。

Dominion可謂手段、動機和機會俱全。

第一,擁有能夠操縱軟體的手段

第二,擁有安提法和左傾意識形態(庫默曾在一個視頻會議上稱「川普不會贏,我確保這一點」。)

第三,擁有作案的機會,正如本文開頭所述,以疫情為由可在大選日前的7個半月,直接掌控30州2000個選區的投票系統。

Dominion投票系統醜聞爆出後,庫默的資料被Dominion的官網下架,川普團隊律師鮑威爾說,他已經失蹤,而Dominion也關閉了美加總部辦公室。

通過以上分析不難看出,竊取2020大選是一場經過長期預謀的計畫。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主攻Dominion欺詐的鮑威爾近日在受訪時透露,受夠了各層政府腐敗的愛國者已經站出來,提供了海嘯般的證據,會在未來一週在多個關鍵州同時提起多項相關訴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