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前获准远程操控 Dominion早有预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3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员在测试投票机。(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员在测试投票机。(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近日Dominion涉操纵美国大选的消息频频爆出,而芝加哥选举委员会早在3月就赋予Dominion公司大选期间远程访问的权利,不禁令人质疑全美有多少城市也采取了相同做法,提供Dominion系统舞弊的便利呢?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ct)报导,芝加哥(属伊利诺伊州)选举委员会于3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批准Dominion公司在2020年大选期间有权远程访问其投票机。

与会者包括Dominion的高管库默(Eric Coomer)和Dominion Voting ON the CALL执行副总裁娄勒提(Nicole Nollette)。

委员会通过动议,允许选举人员(包括Dominion承包商)以疫情为由可进行远程办公和“在家工作”。这赋予Dominion承包商的员工包括Dominion选举系统管理员和技术人员可以从任何地方远程访问芝加哥的选举系统。因此,Dominion投票系统管理员在选举前的七个半月就可自由的访问和篡改选举系统和数据。

他们可以获取所有选民登记册的信息、申请缺席选票的信息、选票邮寄名单等与所有与选举有关的资料。

接下来的问题是,全国有多少选举委员会授予Dominion类似的权利?也许30多个州和2000个司法管辖区,包括每个战场州,他们或许在选举发生之前已掌握了这次大选的关键。

另外,为什么来自Dominion的两位高管会受邀参加芝加哥选委会3月的紧急会议?

会议视频清楚的显示,Dominion主掌着全美各地的大选。那么,谁允许承包商来主掌美国的大选?这似乎已成为全国的标准做法。

Dominion在选举前已获得选票的信息实在令人震惊,他们在大选日前已掌握了一切足以影响大选结果的信息。

下面我们从刑事调查的角度来分析犯罪嫌疑人需要具备的三个条件,即犯罪动机、犯罪手段和犯罪机会,以及受害者与任何潜在罪犯之间的关系。

Dominion可谓手段、动机和机会俱全。

第一,拥有能够操纵软件的手段

第二,拥有安提法和左倾意识形态(库默曾在一个视频会议上称“川普不会赢,我确保这一点”。)

第三,拥有作案的机会,正如本文开头所述,以疫情为由可在大选日前的7个半月,直接掌控30州2000个选区的投票系统。

Dominion投票系统丑闻爆出后,库默的资料被Dominion的官网下架,川普团队律师鲍威尔说,他已经失踪,而Dominion也关闭了美加总部办公室。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窃取2020大选是一场经过长期预谋的计划。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主攻Dominion欺诈的鲍威尔近日在受访时透露,受够了各层政府腐败的爱国者已经站出来,提供了海啸般的证据,会在未来一周在多个关键州同时提起多项相关诉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