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惊爆:Dominion与中国数据中心直接关联?(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11-22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Spyse分析结果,Dominion投票公司的子域名由一个位于泉州的数据中心解析
根据Spyse分析结果,Dominion投票公司的子域名由一个位于泉州的数据中心解析(Spyse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随着Dominion投票机公司涉嫌参与美国大选舞弊疑云愈加深重,有关Dominion的更多内幕也逐渐被挖出。近日,有电脑专家通过解析Dominion公司的子域名,发现该公司的子域名可追溯到中国的数据中心。

11月18日,名为“321C”的网友在其推特上提及了这一消息。根据该网友推特的自我描述,其是一名网络安全专家。

该网友的推文表示,他在看到Dominion的dvs文件共享子域后,对Dominion的子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进行了分析,结果将其带到了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的一个极为不安全的数据中心。

 

 

根据该网友贴出的分析结果,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NS记录(域名服务器记录),显示一个位于泉州的数据中心。域名服务器记录用于确定哪些服务器为一个网域传达域名系统信息,也就是说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域名由这个位于泉州的数据中心进行解析,该数据中心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为中国电信。

此外,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A记录(主机记录)将该域名关联到了被中共控制愈加严厉的香港的数据中心Power Line Data Center。

有网友发现,2017年,一家名为POWER LINE(HK)CO LIMITED的所谓“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在香港成立。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该数据中心官网的信息,该中心采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线连通中国。并且,该数据中心的网页的所有文字都是简体字,而非香港人习惯使用的正体字。该网站的客服联系方式则为QQ,这是大陆人常用的社交通讯软件。

Power Line (HK)CO LIMITED的网页全部使用简体字,客服联系方式为QQ。

Power Line (HK)CO LIMITED的网页全部使用简体字,客服联系方式为QQ。(网络图片)

目前,无法确定这家POWER LINE(HK)CO LIMITED数据中心是否就是与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直接关联的Power Line Data Center。但两个数据中心的名字都为Power Line,且二者都位于香港。

截至发稿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源证实Dominion公司与中国数据中心之间的直接联系。不过,很多网友转发这条推文,并感谢这位网络专家,认为他在传播真实信息。

保守派电视Newsmax的驻白宫记者罗宾逊(Emerald Robinson)也转发相关推文说,电脑专家通过对Dominion系统进行分析发现,Dominion子域可以追溯到中国的数据中心。罗宾逊特别强调,“不,我没有开玩笑!”

 

此前,川普律师团队的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已经透露,Dominion投票机是由中国等共产国家设计。川普总统的私人大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任何地方都不应该用它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