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寫膩了 乾脆直接告訴你們結果吧(圖)

作者:布楚維奇A 發表:2020-11-24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堪薩斯州支持川普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近段時間,美國大選寫得太多了,也寫膩了。寫來寫去,無非就是拜登宣布勝選,川普(特朗普)打死不認,雙方你死我活,戰鬥愈演愈烈。場外,全球幾十億川粉川黑各執一詞,口水漫金山,據說有科學家發現,近期海平面竟然上升了。

實際上,所有明白人都知道,大選只有一個選項,那就是川普必勝!明白人有哪些?一是心懷正義,手握證據,愈戰愈勇,信心爆棚的川普團隊,二是做賊心虛,瑟瑟發抖,頑抗到底,拚死一搏的拜登團隊(包括背後的民主黨大佬和所有主媒)。當然,還有那些富於邏輯分析並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川粉,比如布楚維奇們,哈哈。

川普必勝有證據嗎?沒有或者說暫時沒有。因為川普團隊在上法庭之前,不可能傻乎乎地將證據一一公開於世。沒有證據你還敢賭?敢。不是因為我有多高明,而是因為我有基本的邏輯推理能力以及我具備如何認知事物內在聯繫的基本常識。

一、所有主媒一邊倒地挺拜登,而對川普方提出的質疑視而不見甚至封殺。這不正常,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事出反常必有妖」。以我幾十年倒看新聞的習慣,我斷定拜登方是騙子,是罪犯,頭上的桂冠有多耀眼,他身上的罪惡就有多深重。雖然正不一定壓邪,但如果碰到川普這樣的有勇有謀而又早有準備的硬漢,那麼結果就不難預測了,更何況川普還有一支精英得不能再精英的團隊?

二、川普的發言人麥可納尼回答主媒提問,川普會不會出席2021年1月20日新總統就職典禮?她是這樣回答的:「會,因為這是他自己的典禮!」要知道,川普的發言人就是代表他本人,川普說會參加,就一定會參加。因為據我四年觀察,川普在大事上從不含糊,更沒有撒過謊。

三、苦鬥時失蹤一個星期的彭佩奧國務卿露面,突然發表信息量超大的公開講話,他輕描淡寫地說:「國務院會順利過渡到第二任川普政府」。說完,沒事人一樣又赴七國訪問去了。在外國(好像在以色列),他又說了這麼一句:「全世界只有一個美國,美國只有一個總統,他就是川普!」

要知道,彭佩奧跟川普一樣是個狠角色,說狠話,做狠事,且四年來件件兌現。他都這樣說了,我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還有,CIA出身的他失蹤一個星期你以為他是在閑著?就沒做點別的?

四、今天(北京時間22日),彭斯副統帥受大統領之命親赴喬治亞州平叛!彭副總與彭佩奧是大統領的最重要的助手(沒有之三),表面斯斯文文,但卻外圓內方,意志如鋼,說話滴水不漏,出手又狠又準,這是舉世公認的。

五、北京時間20日,鮑威爾、朱利安尼等世界級的法律元老開了一個長達90分鐘的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公布的令人震驚、令人難以入睡的八大項內容我就不重複了。但它引爆的能量,我相信足以摧毀一切牛鬼蛇神反動派(對不起,借用了這些髒話)。

這樣分析,您滿意吧。因此,如果你是川粉,就大可放心等好消息了。用長沙話說,你可以打扁腦殼睡覺了。

網友評論:

@迪士尼樂園:

川普2016年當選,左媒: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事實:

布希時,美軍中東陣亡超5000人

歐巴馬時,陣亡超2500人

川普執政到現在,陣亡63人

以色列移都耶路撒冷,中東沒一個國家動手

2019年即正式解決歐巴馬8年搞不定的ISIS

開闢「讓領導先走」的戰爭新模式

中東和平新歷史進程開始……

@不瞌睡2號:

寫的好,簡單明瞭,就是我想說的,另外想補充一句,川普上台上,活兒干的漂亮,比那些只說不干的人強多了,真正做到了說到做到。前幾任上抓破腦袋的事,川普上來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

還有,中國從來沒人這麼多人關心過美國大選,這回就因為川普,弄的跟自己的事一樣操心。民心,天意

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傢伙就是老天派下來的。

@認識你,真好:

這次美國選舉民主黨舞弊造假的手段,是駭人聽聞的,是令人髮指的,是大規模的舞弊造假,是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舞弊造假,不調查清楚,在全世界人民這一關就過不去,這已經不是選舉這是犯罪,是犯得重罪,直接取消白等的總統候選人資格,直接宣布川川贏得選舉。

@不肖生

十多小時前賓州政府開選舉聽政會。多米爾選舉機負責人和工程師臨時缺席。加拿大總部關閉。佛州總部消失,二百多人的團隊找不到能回答問題的人。

喬州再次翻轉。州長:在沒有檢查查信封簽名與選民身份核對之前,據絕確認選票。

大憲章給美國建立的兩大重要政治遺產起了作用戶。

一連兩個星期六全國挺川。民兵,紅脖子[產業和農業工人]和傲氣男孩持武器但守法。川普支持者都是有理有節,始終持守著言論自由和行動秩序邊界,如此高達百萬的龐大的人群,竟然擁有強大的節制能力。拜登支持者上來就是打砸搶,完全是一群烏合之眾。這樣的不同之處,顯明美國社會正義的一方肯定屬於川普這一邊。

美國不會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