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方機構鬆口交接 川普輸了?不是的(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24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官方機構鬆口交接川普輸了?不是的
危急時刻盡顯川普的仁厚和勇敢。至於結果,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理念「讓美國偉大!」。(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11月23日,週一,主管美國總統大選交接工作的官方機構 - 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局長艾米莉.墨菲(Emily Murphy)寫信表示喬.拜登(Joe Biden)是「顯見的」勝者,從而可以開始過渡事項。隨後川普(特朗普)總統發推表示理解墨菲,同時也揭露了其遭受威脅和攻擊的事實。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要感謝GSA的艾米莉.墨菲堅定的奉獻精神和對我們國家的忠誠。」「她受到了騷擾、威脅和謾駡–我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她、她的家人或GSA的員工身上。」

川普補充說:「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議艾米莉和她的團隊做一些有關初始協議的工作,並且已經告訴我的團隊也那樣做。」

而墨菲也為川普澄清了她一直拒絕拜登獲勝不是因爲總統施壓於她,而是本次大選結果就是存在爭議。

墨菲說:「關於我的決定的內容或時機,我從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門官員(包括在白宮或GSA中工作的人員)直接或間接施加的壓力。」

「需要明確的是,我沒有收到任何延誤決定的指示。」

至此,美國總統大選好像是川普輸了?答案是:不。

局長艾米莉.墨菲在信中提到基於法律和可獲得的一些目前的結果,她得出上述結論。

墨菲在致拜登的信中說:「請注意,我是根據法律和現有事實獨立做出決定的。」她的決定基於「涉及法律挑戰和選舉結果證明的最新進展」。

週一早些時候,密歇根州投票認證了其選舉結果;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判決阿勒格尼縣數千張遲到選票有效,應該計入。如果這兩個州的選舉人票判給拜登,那麽其票數是夠了。再加上所受到的嚴酷恐嚇,在看不到希望以及承受不住壓力的情況下墨菲無奈發聲,就是可以理解了。

然而,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吉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由共和黨領導的密歇根州眾議院將於11月25日上午9時對該州選舉結果舉行聽證會。而另一邊,賓州做出判決的是該州最高院,不是美國最高法院。賓州高院的4個法官中有3個民主黨人,其無非是將以前的判決又重複一遍。

但川普陣營已經明確表示這是憲政案件,並已經將多數訴訟遞交了聯邦法院,其和賓州的法院是兩個系統,聯邦法院最終的判決來自美國最高院。

並且,州最高法院的裁決可以推翻,而美國最高法院的裁決是最終裁決。州最高法院對可以裁決的案件類型擁有有限的管轄權,而美國最高法院的管轄權是無限的。

目前賓州的訴訟已經走過了聯邦法院初審,進入上訴法院審理階段。同樣是週一(11月23日),主管賓州的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批准對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推遲賓州選舉結果認證的上訴請求進行快速審查。在巡迴上訴法院判決之後,控辯雙方還可以上訴到該法院的上級法院–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終審判決。

11月20日,最高法院方面公布了人事安排,賓州所在第3巡迴法院由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Alito,Jr.)負責。賓州訴訟案在聯邦法院系統的快速推進明顯表明這是最高院出手了。

一旦第3巡迴上訴法院或是最終最高院給出有利於川普的判決,就可以證明選舉欺詐的確存在,那麽違憲的一方還有資格競選總統嗎?其資格不會被取消嗎?而有了欺詐的判例存在,其它州的已經認證的結果是不是就可以提出上訴?

另外一方面,看看實際的選舉人票的情況,川普已經拿到232票,喬治亞州(16票)還在重計,威斯康星州(10票)也是如此,加上賓州(20票),票數是278,即使不去上訴,川普的選舉人票也足以勝選了。

川普在致墨菲的推文中聲明:「我們的案件將堅決地繼續下去,我們將保持良好的戰鬥,我相信我們會取得勝利!」

不久,川普又發推文點明瞭GSA在做出行動前應是通知了他,而他出於體諒他們及家人所承受的脅迫而認可了。但是,川普強調GSA的舉動並不等於承認自己退出了競選,並再次強調了必勝的信心。

他說:「GSA被允許與民主黨人進行初步合作,與繼續起訴將成為失敗的、美國政治歷史上最腐敗選舉的各種案件有什麼關係?」「我們正在全速前進。我們永遠不會承認假票和『多米尼』(Dominion造假投票系統)。」

川普,沒有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