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領福利 加州恐發10億救濟給囚犯(圖)

發表:2020-11-26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加州囚犯 疫情 失業救濟金
加州失業救濟金系統不嚴格審核申請人身份,竟向囚犯發放超過1.4億美元的福利。(圖為監獄囚犯/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JUSTIN HAME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美國《市場觀察》網站(Marketwatch.com)24日報導,加利福尼亞州失業救濟金系統,已經向20,000名囚犯發放了超過1.4億美元的福利,平均每人7千美元。根據加州州立監獄3月至8月的資料,確認了這個事實。聖馬特奧地區檢察官表示,他已經告知加州福利部門,有22名囚犯造假領取福利,但得到的回答竟是,在囚犯被正式指控造假之前,福利還得繼續發。由於問題是相當的嚴重,11月23日,九個縣的地方檢察官致信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ovin Newsom),要求干預。

報導稱,這只是「鳳毛麟角」,實際詐騙的金額可能比這個數字還要高好幾倍,光是給付約130名死刑犯的金額就超過42萬美元,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福特(Wayne Ford)。

偵辦這起重大詐欺案的專案小組,由薩克拉曼多縣(Sacramento County)的地方檢察官安妮.瑪麗.舒伯特(Anne Marie Schubert)女士主導,她說:「金額達數億美元,也可能超過10億美元,已經按照囚犯的名字給付……這將是加州歷來最大宗的詐領納稅人稅金案。」

加州地方檢察官協會(California District Attorneys Association)會長皮爾森(Vern Pierson)說,詐領疫情失業補助的情況,幾乎遍及每個監獄,其中有強姦犯、猥褻兒童者、人販子和其他暴力罪犯。」

據《市場觀察》報導,檢察官是通過聽取監獄錄音電話發現造假領福利的,因為囚犯在電話中都在講拿補貼真容易,不過就是需要外面有人幫忙。克恩縣有五所州監獄,其中的一個監獄地址,就被用來為16名囚犯收取福利。

犯人會用真名申請福利,也會用假名,甚至假社安號來申請。舒伯特檢察官說,有一次某囚犯用的名字是:「便便馬褲」(poopy britches)。舒伯特說:「說實在的,囚犯們都在嘲笑這個體制。」

自3月份的疫情以來,加州就業發展部已收到1,640多萬個福利申請,積壓總人數超過160萬人。檢察官認為,加州就業發展部在快速審批福利時,沒有對囚犯身份進行核對,而其它州都會核對囚犯身份。

聖馬特奧地區(San Mateo District)的檢察官,斯蒂芬.瓦格斯塔夫(Stephen Wagstaffe)表示,他已經告知加州福利部門,有22名囚犯造假領取福利,得到的回答是,在囚犯被正式指控造假之前,福利還得繼續發。

由於問題相當的嚴重,11月23日,九個縣的地方檢察官致信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ovin Newsom),要求干預。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