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作者:石破天 發表:2020-11-2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
川普的對手其實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黨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上個世紀,共產主義曾荼毒世界,幾十個國家主動或被迫實行共產主義。造成的結果是一億以上人非正常死亡,之後大多數共產國家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目前全球僅存的社會主義國家只有五個:中國、朝鮮、越南、寮國、古巴。

對今天的中國人來說,摒棄共產主義,做回真正的中華兒女,已是很多人的共識。但是面對中共這具史前怪胎、龐然大物,不少有識之士一直彷徨無計、無從下手。

轉機出現在2016年。當年年底,政治素人川普戰勝希拉里,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

川普上臺後的一系列內政外交政策,步步為營,暗藏玄機。特別是以中美貿易戰為核心的一連串制裁措施,更是拳拳到肉,直接打中了中共這條毒蛇的七寸。

川普的出現,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第40任美國總統里根。正是里根於1991年成功搞垮了首任社會主義老大哥——蘇聯,結束長達44年的冷戰。

里根之後,川普能否助力解決中共,是很多中國人想看到的。

中共比蘇共更有錢、更具欺騙性

中共自其成立,就用謊言對人民洗腦。所謂的經濟建設成就,一直是它糊弄人民的法寳。確實,中國現在的GDP是蘇聯最高GDP的14倍。中共表面上的強大,也主要在於這點經濟實力。

五毛張維為等人為此吹捧中國模式,不但毒害了無數底層民眾,就連很多嚴謹治學的學者,也紛紛點頭稱是,隨之起舞。

實際上,中國物產豐富,人口眾多,百姓勤勞質樸,氣候適宜,又有3.2萬公里海岸線、無數出海口,本身就具備發展經濟的極佳條件。但是中共建政後30年裡一直在搞運動,經濟發展緩慢,有幾年甚至是負增長。到1994年建政45年時,中國GDP僅5643億美元,而在這一年,韓國GDP為4636億美元。

90年代初,中共放開外企限制,開始對外招商引資,從此,中國經濟才算走上正軌。而真正的高速發展,則是在加入世貿組織以後。

2001年,克林頓政府允許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自此以後,外資輸血扶持中國經濟,中國出口大增,僅用十幾年,就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中共經濟發展的真相,就是左手拉外資,右手偷技術,對內犧牲環境、高價賣地,對外非法補貼、黑金收買,說白了,就是不遵守任何規則,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中國確實富起來了,但中國的富和西方的富,不是一個概念。西方是民富國窮,像美國,錢都在老百姓手裡,政府經常窮得關門,百姓照樣過日子。中國則是國富民窮,財富都集中在中共權貴的腰包裡。中國的水力、電力、油氣、網路、通信……都由中共壟斷經營,導致水費、電費、油費、網費、手機通信費……樣樣都貴。百姓不但要為這些公共資源高價買單,還身背住房、醫療、教育新三座大山,敢怒不敢言。李克強曾說中國「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有調查顯示,為了治病,60%的中國人在生命最後28天裡花光了60%的積蓄!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是今天中國的真實寫照。貴州副省長王曉光,落馬前把家藏4000瓶茅台倒下水道。而同樣是貴州省,女大學生吳花燕為省錢救弟弟,連吃5年辣椒拌飯,一天只吃一個饅頭,常年缺營養生病沒錢治,最終搶救無效去世,年僅24歲。

中國入世時,善良的美國人以為,當中國經濟發展起來後,會逐步履行入世時的承諾,會善待百姓,會走向政治民主。他們萬萬沒想到,中共壓根沒想履行任何承諾,也不會給中國人自由民主。它反過來把經濟發展的原因,歸結為自己的所謂「制度優勢」。這就好比一個流氓發財後,把成功經驗總結為「坑矇拐騙」。

共產主義已滲透全世界

共產主義不但殘害了中國人,自由世界也不能倖免。據《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示,共產主義早已滲透到全世界,並以環保主義、女權主義、同性婚姻等名義,行共產魔鬼控制全世界之實。今天的美國社會,左右分裂,國家面臨崩潰的危險,美國大選的波譎雲詭,正是這一切的真實寫照。美國左派背後的黑手,就是共產主義。

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1735-1826)曾說:「沒有任何武裝政府有能力應對不受道德與宗教約束的人類,貪婪、野心、復仇、魯莽,將會破壞我們最堅強的憲法核心,猶如一頭鯨魚衝破漁網。我們的憲法只為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們而制定,它完全不適用於對其他任何人的治理。」

亞當斯的話似乎專為針對共產黨而設,共產主義號召消滅家庭、消滅階級,它最擅長的就是煽動人性的貪婪、野心和仇恨,開展暴力活動。不管是中共土地革命鬥地主,還是美國的「黑命貴」運動(Black Lives Matter),都在這點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上個世紀20年代,共產主義的美國工人黨就開始鼓動黑人革命,號召黑人成立蘇維埃黑人共和國。後來甚至出版了一本宣傳手冊《蘇維埃美國的黑人》,主張把南方黑人的種族革命和無產階級革命結合起來。

60年代的民權運動,受到了蘇共和中共的支持。美國共產黨黑人領袖倫納德.佩特森退出美共後,曾舉證黑人的暴動、騷亂受到了蘇共的大力支持,他本人就曾和美共總書記霍爾一起到莫斯科接受培訓。

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高漲,也是在中共「輸出革命」的大背景下發生的。運動中最具暴力色彩的組織之一黑豹黨,從形式到內容全是學習中共,提出的口號是「槍桿子裡出政權」、「所有權力歸人民」,《毛主席語錄》是必讀書。像中共一樣,黑豹黨主張暴力革命。其領導人克利弗在1968年預測說:「大屠殺即將到來。黑人解放的暴力階段來臨了,它將廣泛傳播。在射擊與鮮血中,美國將被染紅。死屍將散堆在大街上……」其他人也鼓吹暴力、游擊戰甚至恐怖主義。在很多黑人集會上,參加者揮舞著「紅寳書」(《毛主席語錄》),會議現場是一片紅的海洋,和同時期的中國「交相輝映」。

美國著名網上政論媒體《聯邦主義者》報導:「黑命貴」創始人艾麗西婭.加爾扎持有的黑人未來實驗室,是由「華人進步會(CPA)」組織贊助的項目。華人進步會經常代表中共贊助各種活動,其中有一次活動,竟是在中共國慶時在美國波士頓市政廳懸掛中共國旗。因其突出的表現,華人進步會經常得到中共官方喉舌《中國日報》的讚揚。

今天西方社會煽動騷亂、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組織,可能自稱「團結一致」、「安提法」、「終結父權制」、「黑命貴」、「拒絕法西斯主義」等等,儘管名稱不同,其實都是共產黨徒或者共產主義同路人。美國革命共產黨主席創立的「拒絕法西斯主義」,就是個左派激進組織,2017年曾組織了大規模抗議活動,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總統選舉結果。

由於歷史原因,在美國等西方國家存在種族歧視的現象,民眾為消除種族歧視所做的教育、宣傳甚至抗爭都是可以理解的。而共產邪靈利用社會上存在的思想動向和矛盾摩擦,挑撥離間,煽動仇恨、製造暴力,欺騙和裹挾了很多最初並無惡意的民眾。

由此可見,解決美國問題的根本方法,就是要清除美國社會機體中的共產主義毒素。解決中國問題的根本方法,同樣也是如此。

信神的川普向共產主義開戰

川普上臺以來的一系列措施,如中美貿易戰、推動廢除歐巴馬醫改、減稅法案、反對墮胎、施壓朝鮮、移民禁令等等,本質上都是對共產主義和其所代表的意識形態開戰。

川普曾專門會晤共產主義受害者,並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致辭說:「20世紀被共產主義奪走了1億多人的生命。……我們承諾反對這種陰險的意識形態,並自豪地承諾美國將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緬懷所有為共產主義犧牲生命的人,並致力於促進自由,以便子孫後代能夠繁榮昌盛。」

川普非常重視有關信仰的節日和活動,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等等,都會積極參加。2017年5月,川普簽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規定以後美國外交活動中,應優先考慮國際宗教自由。川普在簽署現場說:「信仰深植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中,這是美國建國的精神和靈魂,我們不能允許有信仰的民眾成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標,他們將不再沉默。」幾天後,他又在自由大學畢業典禮上致辭:「在美國,我們不敬拜政府,我們敬拜上帝」、「我們尋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我們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長存,我們為此感到無比的謙卑」。

川普對信仰的虔誠,贏得了許多美國人的讚許,他的幾年執政,阻止了美國向深淵下滑的趨勢,必將對美國社會造成深遠的影響。

無神論治下的中國人民,也在川普身上看到了暗夜裡的曙光。事實上,川普近幾年對中國人的影響,絲毫不亞於任何一個中共領導人。

當中國人累死累活買不起車時,是貿易戰讓他們看到,原來一輛24萬的進口車,經過中共的關稅、增值稅、消費稅層層盤剝後,最後竟賣到90萬!每個車主都被砍了狠狠一刀,半生辛勞、全家積蓄,都在這樣那樣的稅負中,倒回了中共的錢包。

當不少被洗腦的企業主對共產黨歌功頌德時,是貿易戰提醒他們,外資和外貿才是中國企業發展的最大動因,中外脫鉤之時,便是企業倒閉大潮的開始。

2018年,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還鼓吹要引領世界經濟。但是經過兩年的貿易戰,中共被釜底抽薪,訂單驟減、外資撤離,目前已是捉襟見肘、醜態盡顯,不得不開始吹風說要過緊日子。

中美貿易戰讓中共的狐狸尾巴再也不能藏形。不少中國人終於明白,原來所謂的幾十年經濟發展,並不是中共的英明領導,主要是靠外資輸血所致。

在矛盾的時代做出正確的選擇

在川普的打擊下,中共苟延殘喘,早就密謀干預美國選舉,企圖讓川普敗選。

美國媒體2020年8月就報導,過去20個月來,全美各港口機場截獲超過13萬張假造身份證件,其中大部分來自中國和香港。這些假造身份證件,如果用來投票,可以決定幾個州的投票結果,進而決定總統歸屬。

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指出,民主黨選用Dominion投票系統的目的就是偷選票,並且這些系統內有中共的軟體和其它元件。她認為,中共試圖操控美國大選,力推拜登當選。

大律師林肯.伍德,列數了中共滲透美國政府機關、學校,收買政府官員等行為,更披露中共用Dominion投票系統操控美國選舉。林肯.伍德直言:現在美國正處於與中共的正邪大戰之中。

事實很明顯,川普能否勝選,不僅關係到美國的未來,也關係到中國的未來。中國人關心美國大選,關心的也是中國人自己。億萬中國人的心,從來沒有這樣為一個外國人而跳動過。

川普的對手其實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黨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美國大選的膠著,是另外空間正邪大戰針鋒對壘的現實表現。魔鬼要利用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神要讓人類摒棄共產主義,堅守傳統和道德。

川普對神的堅定信仰,對邪惡的頑強阻擊,讓他成為天選之子。

正如狄更斯《雙城記》裡的名言: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絕望的冬天;我們的前途擁有一切,我們的前途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也正直下地獄。

在這個矛盾的時代,你支持了誰,反對了誰,都是你的選擇。

請謹慎對待自己的選擇。

因為信神的人們都相信,大審判總有一天會到來。

你今天站在這場正邪大戰的哪一邊,神會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希望到那一天,你會因今天的選擇而慶幸。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