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世紀謎團」全球科學家都無法解答(圖)

發表:2020-11-2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個全世界的科學家都找不到解答的「世紀謎團」。
13個全世界的科學家都找不到解答的「世紀謎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太多奧秘等待我們探索,直到現在,很多謎題也沒有被解開。下面就是一些讓人不得不注意,但一直沒有找到答案的難題,不知道我們有生之年科學家們能不能解開謎團。

摩拉基大圓石

紐西蘭南島奧馬魯附近的摩拉基海灘上,有很多圓形巨石,每一塊都重達數噸,高達兩米。不知道它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又有什麼用處。

動物遷徙

動物們每年的同一季節,從一個地方遷徙到另一個地方。科學家們無法解釋鳥類、魚類、昆蟲、哺乳動物等不同物種遷徙的遺傳模式。

獅身人面像

一些專家認為獅身人面像的頭部與身體不成比例,可能原來是一張獅面,後來又按照法老的面部特徵彫刻成了人面。不過這一說法沒有得到廣泛的支持。

Zawiyet el-Aryan未完成的金字塔

幾十年來,這座未完成的金字塔都禁止遊客參觀。這裡有一道75公尺深的石灰岩岩床切割坑,科學家們很想知道,古埃及人在沒有先進技術的情況下是如何把石頭變得如此光滑的。

科學家普遍認為這是金字塔或者法老墓地基,但大小不對,埃及也沒有橢圓形的墓地。這裡還有一塊超巨大的岩石。這個金字塔與其他金字塔都不一樣,科學家不知道它是怎麼建造的,又是為什麼建造的。

同步發光的螢火蟲

螢火蟲會在一兩秒鐘之間同時發光,昆蟲學家認為這可能是一種儀式,但具體原因還不知道。

梅里迪夫石頭

這是1872年,美國新罕布希爾州梅里迪夫地震時發現的。當地沒有石英石,所以這塊石頭應該原屬於其他地方,但具體訊息還不清楚。

陶斯之聲

多年來,美國新墨西哥州小城陶斯的居民一直能聽到一種低頻嗡嗡聲,這聲音就像載重汽車在馬路上行駛一樣,但附近沒有那種大型馬路。

Bolshoi Zayatsky島石頭迷宮

很多石頭排列成螺旋狀的迷宮,人們還不知道它的用途。

琉球群島的海底遺蹟

1986年時,一些潛水者在與那國島附近發現了一些石頭遺蹟,那裡有很多帶有符號的石頭、動物形狀浮雕,但至今不知道它的來源。

太平洋上的紅光

荷蘭籍機師Christiaan van Heijst駕駛波音747-8型客機,從香港前往阿拉斯加時,發現前方突然出現了垂直的光芒。現在這種現象仍舊無法解釋。有人懷疑是海底火山爆發造成的。

波士尼亞的石球

有人認為古人把這些石球當成天體的象徵,或者是領土邊界分隔物。

美國總統山的秘密

彫刻家Gutzon Borglum設計的時候,還想建造一個更大的雕像,能反映美國歷史上的一些重要時刻。不過計畫太複雜沒有完成。他在林肯頭像後面建造了一個密室,裡面有很多重要文件的備份。也有人認為這裡是個秘密實驗室。

起輦谷

據說蒙古帝國和元朝的歷代君主都葬於此,但起輦谷的位置至今仍未被確定。

有些秘密是人為製造的,有些是大自然的創意,想要揭開這些秘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