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和祈禱中 看美大選展現神的旨意(圖)

作者:戈壁東 發表:2020-11-29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感恩和祈禱中看美大選展現神的旨意
正義必勝!因為神在祝福美國,神的憐憫遍及世界。(圖片來源:大紀元合成)

【看中国2020年11月29日讯】今天(11月26日)是美國的感恩節,我要向所有擁有信仰,並因此而對神的旨意擁有敬畏心的人們,表達節日致意。

我要感恩神的慈悲和恩典,在公義和憐憫之下,對世界和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拯救。我要祈禱在神使用災難給人類帶來祝福時,這個世界的人們特別是美國人,能夠看到和感恩祂的旨意。

昨天我整理這兩年寫的時評專欄文字,居然發現已經超過了四十萬字。感謝神,讓我有一個自由關注世界和發出自己的聲音的恩典。居瓦缶之身,發洪鐘之音,只是神的使用而已。由此感恩。

美國大選掀起的驚濤駭浪 非一日之凍  

整理文字中,在時間線裡,我清晰地看到,美國大選掀起的驚濤駭浪,並非一日之凍。

2019年6月,我的專欄文章提到了,谷歌拒絕放棄蜻蜓計劃;7月提到美國100個「學者專家前外交官」聯名發布公開信《中國不是敵人》。

8月中共《人民日報》與《華爾街日報》聯手攻擊美國貿易與製造主任諾瓦羅,宣稱「美國對華貿易戰必將失敗」,我第一次看到對美國的內外夾攻,驚訝至極。如果我知道美國還有《紐約時報》這種公開的中共代理媒體,以及已經變成貶義詞的「美國主流媒體」,我就不會那麼驚訝了。內部早已被滲透到墨黑了。

9月我的文章提到洛杉磯成了中共樂園。中共的人不僅在那裡半個月連續四次慶「國慶」,還包了洛杉磯最好的喜來登酒店(後來知道這個酒店已經被中共買下)開酒會,有美國國會議員和洛杉磯大量地方官員參加,並毫不猶豫端著裝滿了中國民眾血淚的雞尾酒杯!參加酒會的豪車魚貫而入,還有中共的人下車公開挑釁門口的抗議者。從保安凶神惡煞一樣封閉整個酒店,連警察都只在外圍;我突然感覺洛杉磯已經變成中共的北京。

9月我的另一篇文章提到一個驚人的信息,一個入籍美國三十多年的華人,爆出一個駭人聽聞的信息:中共正在籌劃入侵白宮!

她的家族與中共有密切關係,她的信息來源於她在中國的一個有利益關係的中共高級官員。然後她看到了一個姓楊的華人宣布競選總統(這個人就是這次策劃加州居民移居其他州作票的那個人!)。她被嚇到了,畢竟她是美國人!她先在message問我要不要說出來,後來她發了Facebook。我也為此寫了報導,可惜不是發布在「主流媒體」,也許那些應該得到警告的美國人,根本沒有注意到。

中共早已向美國宣戰 籌劃入侵白宮

10月,中共公開打壓NBA的言論自由,我當時驚訝,為什麼它們已經敢公開把手伸到自由民主國家的身體裡?現在知道,早就有裡應外合了!

11月,中共武漢剛剛開始病毒大傳染,中共在故意掩蓋真相的同時。華春瑩突然發出了今天看來驚心動魄的警告,她突然以極不尋常的口氣提到美國911事件!現在才知道,這就是在宣戰,與四個月後的新華社向美國宣戰的社論完全一致!

中共其實早就向美國宣戰了,而今天還有美國的重要政客和輿論還在聲稱,拜登上台後,將與中共再次合作。顯然這才是它們真實目的。因為擁抱邪惡的中共可以帶來不可估量的財富和肆無忌憚的權力,至於美國和世界因此遭遇的苦難,根本不在它們關心範圍!

然後2019年12月開始,川普被彈劾了!而這時,中共正在準備使用病毒以及把醫療資源武器化襲擊美國和世界!這一切配合得多麼密切!

3月,川普彈劾沒有結論,中共病毒就來了。美國突然變成了世界上病毒感染最嚴重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

中共等待美國在疫情中投降 施行對世界的分贓

十年前,中共一個軍方作家寫過一個場景,一隻軍艦鳥落在美國航母的甲板上,結果航母因為感染而癱瘓。結果三月份美國最早感染病毒的就是太平洋沿岸的所有美國航母。中共的媒體在那時炒作的話題是,美國航母士兵因為疫情叛亂。這與那篇軍事小說完全吻合!

而在美國的「主流媒體」渲染下,病毒感染下的美國幾乎已經是地獄了。只是我這個生活在據說疫情最嚴重的州之一的人,居然至今沒有看到周邊的社區和熟人中有感染者,那麼這麼大數量的死亡和感染人群在哪裡?

這場病毒到底是什麼?是用疫情恐懼來摧毀美國經濟?來限制人們正常行使憲政權利?只為了政變舞弊做準備?

我猜想它們是在等待美國在疫情中投降,至少把基督徒川普趕下台!好施行它們對世界的分贓!

混亂社會 關閉美國的根本 中共企圖攻佔美國 

那些嚴格到為了關閉教會甚至逮捕牧師的人,卻根本不認為,應該阻止打砸搶燒的騷亂人群,它們不認為那些在美國到處出現,肆無忌憚聚集的騷亂人群,可能讓病毒傳播危害整個美國。他們清楚地知道病毒並沒有這麼嚴重,但是他們關閉了美國的根本:教會和學校!它們為什麼這麼仇恨美國的立國之本?為什麼?

你們看到嗎?那些騷亂的人群,燒毀和踐踏美國國旗,推倒美國傳統象徵的歷史雕塑。它們在尋求什麼?為什麼這樣的行為,會得到美國國會議長和總統候選人的下跪?這些美國頂級政客在支持什麼?

我的專欄提到過,就在騷擾爆發前,美國發現了大量來自中共國的假美元,而其中一個地區,就是後來發生佛洛依德事件的明尼蘇達州,而佛洛依德正是因為使用假幣被警察拘捕的。

我也提到過,騷亂視頻裡,有人在當街發錢,那發的就是流入的假幣?

我們現在可以從後來發生的驚心動魄的大選,中共化的媒體惡意導向與言論限制,以及肆無忌憚的選舉舞弊,幾乎可以清晰裡地理出了這條時間線上的終點目標:攻佔白宮和攻佔美國。然後它們可以勾結起來,肆無忌憚地像奴役中國十四億人一樣奴役美國人和奴役這個世界!

神對美國和美國人充滿信心 公義會在感恩和祈禱之中湧現

神通過這次世紀大疫和美國大選,向人類清晰地展示了,這個人類面臨的可怕危機!神在警告和拯救!

但是神對美國和美國人充滿信心,神對這個世界的公義人群充滿信心!祂知道災難和危機會喚醒人類的敬畏之心,會讓人們重新回歸到華盛頓和林肯時代的以信仰立國的美國。美國和世界會奮起抵抗和最終消滅邪惡源頭!這個世界將擁有更多公義!

今年的感恩節將成為一個清晰的轉折點!公義會在感恩和祈禱之中湧現!那些邪惡勢力低估了美國民眾的智慧、勇氣和力量,說到底它們是低估了神的力量。它們不相信這個世界有神掌權。

感恩節到了,我們看到了什麼?大海怪被釋放了,美國正在發生歷史轉折,一切邪惡正在被開始清算。美國的這場危機,將會成為清除邪惡勢力的戰役,最後正義必勝。因為神在祝福美國,神的憐憫遍及世界。

感恩節,讓我們回歸到華盛頓林肯時代,再次舉起感恩和祈禱的手,為美國,為人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