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林.伍德驚人之語:中共有計畫對美國發起進攻 顏色革命開始(組圖)

大律師林伍德握有證據 美國已經發生和將要發生的這一切的背後……民主黨和中共勾兌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2-04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林.伍德驚人之語:中共有計畫對美國發起進攻顏色革命開始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著名大律師林.伍德和鮑威爾12月2日在喬州舉行了制止竊選集會。兩位大律師分別呼籲美國選民要站出來發出自己的聲音。鮑威爾在集會上指出:我們不能、也不允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繼續影響美國。林. 伍德更是劍指北京中共政權。他說:就算美國再來一次1776獨立戰爭,中共政權也休想顛覆美國、奪走我們的自由!在此之前,林.伍德多次在推特發帖,暗示中共是人類最大的威脅。大律師林. 伍德為什麼劍指中共呢?作為律師,林.伍德手握哪些選舉舞弊證據?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林.伍德:從中共開始攻擊美國時 顏色革命就開始了

據悉,林.伍德在推特發帖,有人認為林伍德雖然只貼了四句話,但內涵深遠。目前該貼被刪除,只有在Parler上還可以找到。謝田對此指出:這些大律師講話都是有證據的,是在法庭能經得起反覆推敲的。「我覺得很有意思,他把這幾件事串起來了。因為現在美國人都在看大選,我們把它孤立看,沒有把它跟瘟疫連起來,也沒有跟中國連起來,但是林.伍德這麼說出來,我覺得很有深意。他肯定是得到了一些我們現在還不知道的,公眾還不太知道的內幕和真相。

【謝田時間】林.伍德驚人之語:中共有計畫對美國發起進攻顏色革命開始
Parler 截圖

他用 Color revolution就是顏色革命 Color revolution began with China’s attack on our country with Covid-19. 從中共開始攻擊美國,用病毒攻擊美國的時候,顏色革命就開始了。這個顏色革命指的是在美國的顏色革命,還是在中國的顏色革命,這我還看不出來。如果中國的顏色革命,是不是意味到最後會暴露中共的一些惡行和中共干的一些壞事,導致中國出現和平革命,推翻中共政權呢?還是說在美國的話,是有人在試圖推翻川普(特朗普)政權,或者川普準備清理沼澤? 這個很有意思。

馬上他提到的下一句 Then came lawlessness & riots in various cities. 就是說中共病毒開始襲擊我們以後,馬上美國這些無法無天、騷亂、暴亂就開始了。他顯然也是跟中共連起來。下一步 Then planned & clearly fraudulent election.這個又把中共跟民主黨這些腐敗的高層聯繫起來,他們是早就有計畫了,並且肯定說選舉是舞弊的選舉。」

民主黨人試圖竊取國家政權

謝田進一步解讀說:「下一句這個我想還沒有發生。他認為 Next step will be increased violence in cities.是不是說有進一步的證據表明民主黨人,或者民主黨的腐敗高層,或者深層政府沼澤地作弊選舉,試圖竊取國家政權,竊取總統,竊取選舉的話,一旦被判刑,真的有很多很多人被捕入獄的時候,那會出現什麼?

早些時候川普律師團的朱利安尼說,這些大規模舞弊是民主黨的行為,但是他相信只是民主黨上層少數人。他說99%的民主黨人都是跟我們一樣的,是一般的美國民眾,當然政治觀點不一樣。現在看來很可能會涉及到民主黨最高層,可能不到1%。但不到1%也是很多人,可能涉及到上百、上千人,這麼多人將被拿下來,被發現有參與舞弊合謀的話,會不會被操控的比方黑名貴,打砸搶這些人、按提法他們會藉機再騷亂?我認為他實際上給總統、美國人一個提醒、警醒,是不是馬上會發生巨大的變故?並且他也相信總統已經準備好了,並且我們必須準備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