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型看福氣」這五種唇形最好命(組圖)

發表:2020-12-0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唇形的人最有福氣,一生衣食無缺呢?
什麼唇形的人最有福氣,一生衣食無缺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學中,口被稱為出納官,為言語之門,飲食之具,萬物造化所關,又為心之外戶,賞罰之所出,是非之所會也。口要以端正方潤有棱為好,唇厚色紅,口角朝上為上乘,嘴唇與嘴角開時大,閉時小,說明出納官良好。具此相之人,必福祿壽俱全,反之定有缺點存在,必審視才能論斷。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什麼唇形的人有福氣,一生衣食無缺。

一、嘴大之人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可見嘴大的人一般財運都是比較好的,嘴巴寬大能容下一個拳頭者,代表此人官祿榮貴,也就是能升官又能賺錢的意思。不過必須身材也要魁梧的人才有這種運勢,假如只是單純的嘴大,身材卻很瘦小,則即使嘴巴再大,也不可視作吉相,反而是一種口無遮欄,能放不能收的象徵。此外嘴大還要有收(即開時大合時小)才好,這樣的人不但能賺錢,也能存住錢,行事有魄力,有成為領導人物的潛力,一生衣食無缺。

二、嘴方之人

上、下唇形方正而整齊,唇色自然紅潤,牙齒潔白整齊,笑不露牙。此為名貴之口,有富貴榮華、子孫昌盛之相。其人為人敦厚,很有口福,如果從政的話,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主管的欣賞和重用。並且到中年以後,這種優勢會顯現的更加明顯,屬於官途穩中有升的類型,自然不會缺少錢財。

三、嘴角上彎之人

嘴唇飽滿潤澤,嘴角向上如彎月,屬於越老越吃香的類型。
嘴唇飽滿潤澤,嘴角向上如彎月,屬於越老越吃香的類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嘴唇飽滿潤澤,嘴角向上如彎月,棱角分明,唇紅齒白且齒齊而密,這種人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始終以一種積極年輕的心態來面對一切,樂於開拓進取,一般到了中年以後事業發展進入黃金期,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屬於越老越吃香的類型。

四、櫻桃小口之人

口型小巧如櫻桃,嘴角微微朝上如微笑,牙齒如石榴,密又晶亮、整齊,一笑之間如蓮花之開放。有此相者,主聰明拔萃,心性溫良,人緣佳,可得貴人相助,富貴不輕,女性有此相者更佳,主貴。

五、嘴如四字之人

口角分明,上下唇都厚實端正,看來有四字之感,牙整齊而潔白,唇色自然潤紅。此相者,才學出眾,聰穎能文,一生富貴,老而彌昌,為人忠厚且子孫繁衍。即使是白手起家,也會在較短的時間內取得驕人的業績。假如能夠得到家人朋友的協助,便可在生活上豐衣足食,求名求利。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