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2.3萬拜登票是偽造 足夠川普翻盤(圖)

發表:2020-12-05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亞特蘭大市的喬治亞州政府外集會,要求制止竊選。(圖片來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喬治亞州州議會參議院在12月3日就選舉舞弊舉行聽證會後,一段11月21日的數據分析視頻再次走紅網路,因為該視頻分析指出喬治亞州在11月3日大選日的深夜裡有一批2.3萬張拜登選票極其可疑,現在有更多的獨立的宣誓證詞和這個視頻的數據分析結果不約而同。證據鏈互相支持,這批拜登選票可以確認是偽造的,僅僅去掉這些假選票,就足以讓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翻盤了。

根據上傳者給出的信息,這是「艾迪遜研究」(Edison Research)進行的數據分析,使用的數據是從《紐約時報》網站上獲得的、有官方時間戳的、大選日之夜的喬治亞州選舉數據。

視頻分析發現,在美東時間11月4日凌晨零點18分上傳了一批共23,487張選票,其中絕對最少97.9779%(23,012張)都是給拜登的。

這並不是一次只更新一名總統候選人選票的情況,如果查看那前後上傳的批次選票的話,川普總統就沒有收到過類似的成批的選票。

該視頻分析認為,這批選票非常可疑,裡面很可能有成千上萬的問題選票。此外還有9位證人,包括一位註冊民主黨人,也對這批完美選票表示懷疑。

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比拜登只少12,781票。

這個視頻於11月21日上傳到網路上,在11月22日被一位推特用戶發現後稱之為「爆炸性分析」,因為這個分析正對應了喬治亞州的幾個宣誓證詞中說的「98%給拜登」,而且這批選票是嶄新紙、沒有摺痕、塗選標記完美。

這位推特用戶曬出兩個宣誓證詞中對這批選票的描述。

其中一人是喬治亞州的計票工作人員,有20年處理選票的經驗,這位證人在證詞中說:「有一批選票非常突出,是嶄新的,紙質非常不同,如果它們是為郵寄選票用的,但是並沒有用過,那種感覺與眾不同。

「……這些選票上塗選候選人的標誌不同尋常的一致,好像是選票塗選器打上去的,……差不多98%投票給喬.拜登。」

另外一位證人是喬治亞州的民主黨人,該證人在宣誓證詞中說:「……數百張選票看起來無懈可擊,沒有褶皺或摺痕。圓圈塗選非常完美……觀察到只有用黑色墨水,所有選票碰巧都選拜登。

「……所有選票都有完美的黑色圓圈塗選,都是選拜登。……我聽到他們給這疊選票計票時,連著叫了拜登的名字超過500次。」

這位推特用戶介紹喬治亞州當晚一處的計票點情景是,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選務官員在選舉之夜晚上10:30關閉了該州農場競技場(Farm Arena)的計票中心,只是為了繼續秘密計票,直到凌晨1:00!

在11月4日美東時間的凌晨零點18分,這批23,487張選票中的98%就上傳給拜登了。

這其中還有一個故事是,那天晚上「關閉」那個計票中心的原因是有人說那裡的主要供水管裂了——但是根本就沒有發生,那是個謊言。

這位推特用戶表示,結合艾迪遜的數據分析和多份宣誓致辭,這構成強有力的證據,表明那98%給拜登的嶄新、完美選票是偽造欺詐。

因為在喬治亞州拜登比川普總統「領先」不到1.3萬票,如果僅僅排除這2.3萬張給拜登的欺詐選票,就足夠川普總統翻盤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