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信心十足 15條路條條通勝利(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4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23日,川普總統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登上了空軍一號
2020年10月23日,川普總統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登上了空軍一號(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已經過去一個月,除去正在審理法律訴訟和重新計票的六州,川普總統以232:227領先拜登,離270張選舉人票只差38張。看似凶險的戰情下,川普總統還是有15條道路通向勝利。 

先來看六個關鍵州戰情。一個月以來,川普團隊採取兩線併進的戰略,在穩步開闢法律戰場的同時,也在爭取憲法規定的州議會指定選舉人團代表。

賓夕法尼亞州(20)

賓州恐怕是美國大選歷史上欺詐最多的州份。川普總統原本在大選夜一直領先,一度以70萬票幾乎穩操勝券,但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大批選票灌入後,翻轉了局面。

目前已有美國郵政司機指證,10月21日,有一卡車填好的選票(約28萬)從紐約州運到了賓州。

儘管陸續爆出大量選舉違規和舞弊現象,民主黨州長還是聲稱拜登贏了賓州。

於是,川普律師團隊領隊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奔赴賓州議會聽證會,連同其他證人向議員們展示了怵目驚心的實錘舞弊證據,震驚了出席的議員們。

隨即,州議會於11月30日提起決議,要收回該州任命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並否決賓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一旦決議獲得通過,川普獲勝是意料之中的事。

另外,朱利安尼的訴訟案也在進軍最高法院,如申訴成功,選舉日之後點算的數十萬張郵寄選票將全部作廢。

以上兩條路,只需一條走通,川普總統將毫無懸念的拿下賓州20張選舉人票。

威斯康星州(10)

在密爾沃基和戴恩縣部分重新計票後,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以2萬682票領先。11月30日,威斯康星州州長埃弗斯(Tony Evers)對該州大選結果進行了認證。

類似於賓州,11月4日凌晨,該州最大縣密爾沃基神奇地出現了10萬張選票。

川普團隊12月1日在威州提起訴訟,挑戰22萬非法缺席選票。

另外,鮑威爾律師也於12月1日在威州提告,要求阻止認證大選結果,「等待全面調查和法庭聽證會」,並下令對選舉進行獨立審核。

這兩則訴訟如果有一個打贏,川普將拿下威斯康星州的10張選舉人票。

密歇根州(16)

像威斯康星州一樣,大選之夜底特律突然灌入10萬票,偷走了川普的勝利果實。

前聯邦檢察官、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對民主黨州長和州務卿等官員提出重磅訴訟。104頁的申訴書附上大量有力證詞,其中包括Dominion投票機做票舞弊的證據。

此案正在審理中。一旦取消非法選票,川普即可拿下該州的16張選舉人票。

密歇根州參議院和眾議院也於本週陸續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聽取證人證詞,未來不排除做出與賓州州議會類似的決定,收回任命選舉人團代表權,並取消之前的認證結果。

喬治亞州(16)

喬治亞州州長認證了選舉結果,顯示拜登以13,000票領先。

雖由共和黨人任州長和州務卿,但如伍德律師所說,「喬治亞州是個腐敗窩...州長已被中共收買。」在本次大選中,舞弊現象大量而驚人。

大選夜,川普本領先10萬票穩操勝券,但隨後點票中心突然發生所謂「供水中斷」,亞特蘭大的點票工作突然停止。那以後不斷出現拜登的選票,直到超過川普。然而,至今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真的發生了斷水。

現在喬州法院有兩起訴訟案,分別由伍德(Lin Wood)和鮑威爾發起,不排除會打到最高法院。

當法院做出判決時,川普有望從盜竊者手中奪回勝利(16張選舉人票)。

內華達州(6)

據內華達州官方開票結果顯示,拜登約領先川普3.3萬票。

在「勞訴惠特默案」(Law v. Whitmer)訴訟案中,川普團隊代表六名共和黨選舉人起訴了拜登的六名選舉人,指控內華達州當局「建立了極易受到欺詐和濫用的選舉制度」,挑戰非法選票,其中克拉克縣有13萬張選票的簽名,僅由一臺機器核實。

一位數據科學家確認了另外10萬張問題選票,包括2萬名外州選民、8000張從不存在的地址投出的選票,以及1.5萬張將商業地址和空置房產登記為住址的非法選票等。

12月2日,川普團隊律師曝出,該州有4萬人投了兩次票,將對此提告。無黨派選舉監督組織也發現了四萬多問題郵寄選票。

12月3日,內華達州法院就川普法律團指控的「選舉欺詐」舉行聽證會,12名爆料證人、1,000多份證人宣誓證詞得以呈堂。律師團隊表示,希望法庭判決能阻止內華達州將選舉人票歸拜登的認證。法庭要求原告於12月4日10點前提出最終申訴,法庭隨後將做出裁決。

川普有望通過法律戰,拿下該州6張選舉人票。

亞利桑那州(11)

11月30日,就在朱利安尼和多位證人作證亞利桑那州議會,指證大量舞弊行為時,共和黨人州長杜西(Doug Ducey)簽署了該州的選舉結果,即該州共投下340萬張選票,拜登以10,500票領先。

亞利桑那共和黨提起訴訟,尋求推翻該州的大選結果。

12月2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律師維連奇克(Jack Wilenchik)在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說,對100張選票做抽樣調查後發現,有兩張選票被篡改並從川普總統的得票總數中去掉,一張川普的票被改投給拜登,另一張川普票被取消。他們要求法庭允許進行更大範圍調查,以便發現更多問題。

川普總統發推說,「在亞利桑那州,對100張票抽樣調查結果證明,有3%的選票被污染或更糟。如果這樣繼續下去,(受污染的選票)將比我們贏得這個州所需的選票多大約9萬張。」

12月2日,鮑威爾代表川普支持者對亞利桑那州長杜西(Doug Ducey)、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等官員提起訴訟,挑戰41.2萬非法投票,以及Dominion投票機涉舞弊。

如此看來,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州鋪開的三條戰線,即兩起訴訟和州議會確認其召集選舉人團成員的權力,無論哪一條告捷,都能贏得11張選舉人票。

總的來說,川普目前得票232票,距離270票僅38張。結合六州的選舉人票數看,川普只需同時贏下3-4州,通向勝利之路仍有13種可能。

權變選舉和緊急戰爭狀態

退一步說,即使12月14日前各州訴訟案未決,選舉人團代表不能通過投票決出總統人選,那將啟動權變選舉,則稱為川普勝選的第14條道路。

依據美國憲法第十二條修正案,如果沒有總統候選人獲得過半選舉人票的情況下,由眾議院選總統,參議院選副總統,一州一票選出。歷史上這種情況只發生過三次。目前共和黨掌握26個州,因此川普和彭斯勝選幾乎是成竹在胸。

另外,美國中將麥肯納尼曾透露,川普總統早就掌握中共等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網絡情報,並準備了清理沼澤的計畫。有分析指出,川普本週發表一生中最重要講話無異於下戰書,不排除總統將宣布緊急戰爭狀態頒布戒嚴令,將叛國者繩之以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