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信心十足 15条路条条通胜利(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4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23日,川普总统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上了空军一号
2020年10月23日,川普总统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上了空军一号(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已经过去一个月,除去正在审理法律诉讼和重新计票的六州,川普总统以232:227领先拜登,离270张选举人票只差38张。看似凶险的战情下,川普总统还是有15条道路通向胜利。 

先来看六个关键州战情。一个月以来,川普团队采取两线并进的战略,在稳步开辟法律战场的同时,也在争取宪法规定的州议会指定选举人团代表。

宾夕法尼亚州(20)

宾州恐怕是美国大选历史上欺诈最多的州份。川普总统原本在大选夜一直领先,一度以70万票几乎稳操胜券,但不知从哪里冒出的大批选票灌入后,翻转了局面。

目前已有美国邮政司机指证,10月21日,有一卡车填好的选票(约28万)从纽约州运到了宾州。

尽管陆续爆出大量选举违规和舞弊现象,民主党州长还是声称拜登赢了宾州。

于是,川普律师团队领队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奔赴宾州议会听证会,连同其他证人向议员们展示了怵目惊心的实锤舞弊证据,震惊了出席的议员们。

随即,州议会于11月30日提起决议,要收回该州任命选举人团代表的权力,并否决宾州对选举结果的认证。一旦决议获得通过,川普获胜是意料之中的事。

另外,朱利安尼的诉讼案也在进军最高法院,如申诉成功,选举日之后点算的数十万张邮寄选票将全部作废。

以上两条路,只需一条走通,川普总统将毫无悬念的拿下宾州20张选举人票。

威斯康星州(10)

在密尔沃基和戴恩县部分重新计票后,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以2万682票领先。11月30日,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对该州大选结果进行了认证。

类似于宾州,11月4日凌晨,该州最大县密尔沃基神奇地出现了10万张选票。

川普团队12月1日在威州提起诉讼,挑战22万非法缺席选票。

另外,鲍威尔律师也于12月1日在威州提告,要求阻止认证大选结果,“等待全面调查和法庭听证会”,并下令对选举进行独立审核。

这两则诉讼如果有一个打赢,川普将拿下威斯康星州的10张选举人票。

密歇根州(16)

像威斯康星州一样,大选之夜底特律突然灌入10万票,偷走了川普的胜利果实。

前联邦检察官、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对民主党州长和州务卿等官员提出重磅诉讼。104页的申诉书附上大量有力证词,其中包括Dominion投票机做票舞弊的证据。

此案正在审理中。一旦取消非法选票,川普即可拿下该州的16张选举人票。

密歇根州参议院和众议院也于本周陆续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听取证人证词,未来不排除做出与宾州州议会类似的决定,收回任命选举人团代表权,并取消之前的认证结果。

乔治亚州(16)

乔治亚州州长认证了选举结果,显示拜登以13,000票领先。

虽由共和党人任州长和州务卿,但如伍德律师所说,“乔治亚州是个腐败窝...州长已被中共收买。”在本次大选中,舞弊现象大量而惊人。

大选夜,川普本领先10万票稳操胜券,但随后点票中心突然发生所谓“供水中断”,亚特兰大的点票工作突然停止。那以后不断出现拜登的选票,直到超过川普。然而,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真的发生了断水。

现在乔州法院有两起诉讼案,分别由伍德(Lin Wood)和鲍威尔发起,不排除会打到最高法院。

当法院做出判决时,川普有望从盗窃者手中夺回胜利(16张选举人票)。

内华达州(6)

据内华达州官方开票结果显示,拜登约领先川普3.3万票。

在“劳诉惠特默案”(Law v. Whitmer)诉讼案中,川普团队代表六名共和党选举人起诉了拜登的六名选举人,指控内华达州当局“建立了极易受到欺诈和滥用的选举制度”,挑战非法选票,其中克拉克县有13万张选票的签名,仅由一台机器核实。

一位数据科学家确认了另外10万张问题选票,包括2万名外州选民、8000张从不存在的地址投出的选票,以及1.5万张将商业地址和空置房产登记为住址的非法选票等。

12月2日,川普团队律师曝出,该州有4万人投了两次票,将对此提告。无党派选举监督组织也发现了四万多问题邮寄选票。

12月3日,内华达州法院就川普法律团指控的“选举欺诈”举行听证会,12名爆料证人、1,000多份证人宣誓证词得以呈堂。律师团队表示,希望法庭判决能阻止内华达州将选举人票归拜登的认证。法庭要求原告于12月4日10点前提出最终申诉,法庭随后将做出裁决。

川普有望通过法律战,拿下该州6张选举人票。

亚利桑那州(11)

11月30日,就在朱利安尼和多位证人作证亚利桑那州议会,指证大量舞弊行为时,共和党人州长杜西(Doug Ducey)签署了该州的选举结果,即该州共投下340万张选票,拜登以10,500票领先。

亚利桑那共和党提起诉讼,寻求推翻该州的大选结果。

12月2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律师维连奇克(Jack Wilenchik)在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说,对100张选票做抽样调查后发现,有两张选票被篡改并从川普总统的得票总数中去掉,一张川普的票被改投给拜登,另一张川普票被取消。他们要求法庭允许进行更大范围调查,以便发现更多问题。

川普总统发推说,“在亚利桑那州,对100张票抽样调查结果证明,有3%的选票被污染或更糟。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受污染的选票)将比我们赢得这个州所需的选票多大约9万张。”

12月2日,鲍威尔代表川普支持者对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 Ducey)、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等官员提起诉讼,挑战41.2万非法投票,以及Dominion投票机涉舞弊。

如此看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铺开的三条战线,即两起诉讼和州议会确认其召集选举人团成员的权力,无论哪一条告捷,都能赢得11张选举人票。

总的来说,川普目前得票232票,距离270票仅38张。结合六州的选举人票数看,川普只需同时赢下3-4州,通向胜利之路仍有13种可能。

权变选举和紧急战争状态

退一步说,即使12月14日前各州诉讼案未决,选举人团代表不能通过投票决出总统人选,那将启动权变选举,则称为川普胜选的第14条道路。

依据美国宪法第十二条修正案,如果没有总统候选人获得过半选举人票的情况下,由众议院选总统,参议院选副总统,一州一票选出。历史上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三次。目前共和党掌握26个州,因此川普和彭斯胜选几乎是成竹在胸。

另外,美国中将麦肯纳尼曾透露,川普总统早就掌握中共等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网络情报,并准备了清理沼泽的计划。有分析指出,川普本周发表一生中最重要讲话无异于下战书,不排除总统将宣布紧急战争状态颁布戒严令,将叛国者绳之以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