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將申請保釋 感謝生日祝福、送囚車(圖)

發表:2020-12-0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庭因為去年的警總案,日前分別被判了監禁10個月,隨後申請保釋上訴被拒,需在獄中度過其24歲生日。周庭指感謝很多人的生日祝福,又指因為看到人群送囚車而哭。資料照。
周庭因為去年的警總案,日前分別被判了監禁10個月,隨後申請保釋上訴被拒,需在獄中度過其24歲生日。周庭指感謝很多人的生日祝福,又指因為看到人群送囚車而哭。資料照。(圖片來源:Pakkin Leung@Rice Post/CC By 4.0)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跟成員周庭因為去年的警總案,日前分別被判了監禁13.5個月、7個月及10個月。隨後周庭申請保釋上訴被拒,需在獄中度過其24歲生日。周庭昨日通過其專頁轉達,指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福,所以感謝支持者,又指因為看到人群送囚車而哭,呼籲「旁聽師」和「寫信師」也要關注其他在囚的手足,她將於明日高院就保釋申請再提堂。

至今周庭已服刑多天,目前身處二人隔離倉。她7日在帖文當中表示,這段時間收到好多人的關心跟生日祝福,收到了大家的心意,也希望保釋上訴成功後,可以親自同大家道謝。

另外,周庭又指,判刑當日,很多「送車師」送囚車令她感動得哭倒在旁邊的婆婆身上,在還押期間收到的信也令她感到鼓舞,形容「因為知道外面有人支持自己,先會有力量捱落去」。周庭呼籲支持者除了關注她之外,也可更加去關注其他在囚的「手足」。

周庭保釋遭拒之後,9日將再上訴至高院申請保釋,至於黃之鋒及林朗彥當時指仍在考慮會否上訴。

退休特校校長,教協會應屆理事陳國權表示,當局接二連三出手,在涉嫌違反國安法的包裝掩映下,都是野蠻和醜惡的「政治逼迫」。黎智英年逾古稀,是經歷過早期爭香港民主的老一輩人物、譚得志則正值中年,以年紀論是第二代人,不過跟唐英傑、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等20餘歲的年輕人,同屬新一代抗爭者。無論如何,老中青三代人都是「真.香港人」,勇敢無懼押上生活、前途,以至生命,承受沉重的政治壓力,忍受無比的身心苦痛。 為此,必須向他們表示敬意,送上祝福。

網友留言

「好人有好報」

「善良的女仔,好人一生平安!」

「妳的心很美,在這難過的時刻仍不忘呼籲支持者隨了關注妳之外還要關注其他同樣暫時失去自由的朋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