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教育局宣布重新開放學校(圖)

發表:2020-12-08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教育局宣布重新開放學校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11月19日,紐約市所有公立學校關閉了教學樓、暫停校內教學,學生全部用遠程教學課程。從12月7日星期一開始,所有學校重新開放,學生返校進行面對面授課。

除了位於州指定的橙區中的學校(請參閱「橙色區域」中的學校列表)的學生外,全市範圍內的學生,包括所有3K至5年級的學生,以及早期教育和小學學生(例如,在K-2學校,K-3學校,K-5學校以及幼兒園中心,K-8學校,和K-12學校的學生),必須在上課的第一週在預定的上課時間上學,如果學生無法上學,則必須聯繫學生所在的學校,提供有關通知和可接受的理由。

5年級學校所有年級的學生從12月10日(星期四)開始進行面對面的授課學習。6至12年級的學生(在75區學校以外)將繼續遠程學習,直至另行通知。

為了讓學生恢復學習,家長必須提交同意進行學校COVID-19測試的同意書。所有學校每週都會對所有重新開放的教學樓內的教職工進行隨機選擇的強制性校內測試。

如果已經提交了同意書,我們建議家長再次提交同意書,以確保學生備有最新的表格。

可以用以下方式提交:
如果學生有紐約市學校帳戶(NYCSA),可登錄後,單擊學生的姓名,單擊「管理帳戶」,然後在出現下拉菜單時,單擊「同意表格」。閱讀頁面,然後在最後為學生選擇同意選項。

如果還沒有NYCSA帳戶:可以立即創建一個!如果您擁有學校的帳戶創建代碼,則可以在大約五分鐘內創建一個完整的帳戶,然後如上所述進行同意。

如果沒有學校提供的帳戶創建代碼,則仍可以立即單擊「 COVID-19測試」下的「管理同意書」,然後填寫家長和學生的信息以提供同意書。列印表格並簽名,然後在第一天把學生送到學校。

教育局提醒,至關重要的是,所有紐約人必須繼續採取一般的病毒感染預防措施,包括:
經常用肥皂和清水洗手。
在室內和室外都要戴面罩。
打噴嚏或咳嗽時,用紙巾或袖子遮住鼻子和嘴巴。
不要用未洗的手觸摸臉。
與他人之間保持六英尺的物理距離。
不要握手,但可用肘部接觸表示友好。
比平時更密切地監視您的健康狀況,以防感冒或流感症狀。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