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吹哨人爆28萬選票失蹤 或涉聯邦罪(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2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郵政工人裝貨
美國郵政工人裝貨(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近來越來越多愛國者站出來揭露大選欺詐罪行。12月1日,在美國律師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的新聞會上,三名吹哨人爆料了驚人指控。一名美國郵政(USPS)員工說,約28萬張選票從紐約州送至賓州蘭開斯特市後,和送選票的卡車一起全部消失。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ct)報導,阿米斯塔德項目透露,已就此與執法部門聯繫,包括FBI、其它地區檢察官,以及本地檢察官。

項目表示,從已經掌握的宣誓證詞來看,「亞利桑那州有超過30萬張問題選票,密歇根州有54.8萬張,喬治亞州有20.4萬張,賓州有12.1萬張。」足以推翻這些州的選舉結果。

他們聲稱,有證據揭示美國郵政USPS工人至少在3個州進行跨州行動,以影響選舉,如果屬實,這屬於聯邦犯罪。

美國郵政分包商摩根(Jesse Morgan)舉報,他駕車的路線是從賓州蘭開斯特(Lancaster)到紐約州貝思佩奇(Bethpage),再到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再回到蘭開斯特。

「10月21日,他到達貝思佩奇,看到了24個裝著郵寄選票的大紙板,估計有14.4萬到28.8萬張選票,或者更多」阿米斯塔德項目介紹,「他可以看到其中包含手寫的寄信人地址,甚至有一個被標記為「認證郵件」,此人一定很希望選票能到達目的地。這表明選票已經填好,正在被返回的途中等待被計算。」這些郵寄選票的寄送地址是賓州哈里斯堡。

接下來發生了匪夷所思的事情。摩根於上午9:15到達哈里斯堡,但被迫一直待在郵局院子裡直到下午3點。一位自稱為「運輸主管」指示將全部貨物運到蘭開斯特,而不必卸下原定應在哈里斯堡卸下的部分。

於是,他把車開到賓州蘭開斯特市,並停在一個郵局倉庫的停車位,誰知,第二天這輛卡車連同車上的選票就不見了。

第二名吹哨人是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的美國郵政分包商皮斯(Nathan Pease)。11月4日和5日,兩名獨立的郵政工作人員通知他,USPS正在收集數萬張選票,並倒填日期到11月3日,以便這些選票可以被計入。

皮斯的宣誓證詞與11月5日上午拜登選票大灌入剛好吻合。

上週在賓州州議會作證的第三位吹哨人斯滕斯特羅姆(Greg Stenstrom),也現身當天的新聞會發表講話。

吹哨人提供的以上證據被阿米斯塔德項目用於六個關鍵搖擺州的訴訟中,包括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