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議會聽證 舞弊亂象驚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2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計票中心外,抗議者抗議共和黨和無黨派監票員被排斥在外。(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計票中心外,抗議者抗議共和黨和無黨派監票員被排斥在外。(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繼賓州和亞利桑那州議會就大選舞弊舉行聽證會後,12月1日,密歇根州參議院監督委員會也進行了公聽會,多位證人指證TCF計票中心的各種舞弊現象,他們中很多人都已經簽下了宣誓證詞。

整個聽證會持續了5個多小時,每位證人發言時間限定在3分鐘。很多人表示自己冒著丟掉工作的危險出席,就是為了要維護美國的民主。他們指證重複投票、死人投票、來自外州的人投票,信封的序號以及簽名與選民登記冊無法對上,仍被計算在內。

很多證詞很類似,如共和黨監票員遭到了粗暴的不公的對待,在提出質疑時被大聲叫罵,甚至被警察驅離,無法進行監察;一旦出去就再回不來了。每當共和黨監票員被趕出去時,民主黨人監票員會歡呼。計票中心窗戶被紙板擋住,無法看到裡面發生了什麼。說明這種現象絕非個案,而是相當普遍。

有證人說4日凌晨3、4點,突然看到送進來60、70箱選票,不知道從哪裡來,也不知道選票的去處。當這些票送進來時,有民主黨人大喊,這就是是民主,好像知道它們都是投給拜登的,令人生疑。

計票突然叫停

監票員克里斯比在11月3日選舉日那天,從上午6:30開始工作,晚上8點計票突然被叫停,所有人都提前回家。負責人告訴他們當天點算了10.7萬張選票。

「那時明明還有一堆選票沒計入。」

第二天早上10點半他返回中心繼續工作。他質疑半夜有4萬張選票被送進來,又如何快速將這些票數完。克里斯比向議員們表示,他不相信這個選舉是公正的。

複印的軍人選票全部投拜登

一位名叫麥克默裡(Patty McMurray)的監票員看到大量像是複印的軍人選票,全部標記投給拜登,沒有一張投川普

「這些投票者都沒有註冊,工作人員只能手工輸入他們的姓名、地址,把出生日期記成2020年1月1日,這樣這些選票不會通過機器,然後工作人員計成非註冊選票。」帕特說。當她和其他共和黨監票員想對此提出質疑,但選舉官員「會告訴我們『不行』」。

27小時重複計數8次 沒有1張川普票

一位名叫科隆的韋恩縣居民作證,她是Dominion投票系統的合同工,協助底特律TDF中心的信息技術部門。

「我在TCF中心目睹的完全是選舉欺詐,我在那呆了27小時,一堆一堆的選票被點票機多次重複計數8-10次,整個晚上整整27個小時,沒有看到一張投給川普的票。這太可怕了!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科隆說。

不來作證晚上會睡不著

一位監票員邱普欽說,她的證詞也被送到了華府肯尼迪參議員手裡。她表示,身為公司高管,從未看到如此混亂的場面,沒有工作流程,她甚至不知道如何下手工作。「好幾個小時,有很多空白選票,隨便拿多少都行。」

她以1900張軍事選票為例,她不被允許看到點票的過程,藉口是會拖慢流程。其他人只相隔6英吋,我卻被要求離開6尺遠,2個小時我只看到了19張選票。

邱普欽說,她丈夫問她為什麼要來作證,她回答說,「如果我不來,我晚上會睡不著,如果我什麼都不做,會良心不安。」

計票器製表機聯網

比西普在一個電臺工作,他作為監票員親眼目睹了TCF中心每一臺計票器、每一個製表機都連到了一台電腦,而這台電腦聯到了互聯網,「我們通過長長的電纜線追蹤到了盡頭,是一臺藏起來的高速商用路由器。」

根據州法,計票中心的所有電腦不得連網,因為有被黑客入侵的危險。

參議員委員會在進行聽證的同時,也在聽取證人們的建議,如對大量的舞弊行為進行調查,對大選進行審計,不要認證該州的選舉結果等等,以恢復選民對民主選舉的信心。

亞利桑那州議員提決議

就在密歇根州議會舉行聽證的前一天,川普團隊律師和亞利桑那州議員在鳳凰城也舉行了公聽會。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馬克‧芬赫姆(Mark Finchem)在聽證會上表示,他們希望「在未來24至48小時內」有一項決議。

「我呼籲眾議院和參議院同事採取行動,行使美國憲法賦予我們的全體權力」,芬赫姆說,「簡單的多數可以召回眾議院和參議院,一天之內就可以通過一項決議,阻止選舉人票發出,而且具有約束力。」

迄今川普團隊已成功說服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議會展開聽證,以爭取州議會收回選舉人任命權。目前賓州議會已提出決議,對該州大選結果提出異議,並要求撤回認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