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過瑞銀為Dominion提供4億美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2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
11月5日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圖片來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近日有關中共通過Dominion操控美國大選的內幕不斷浮出水面。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的母公司Staples Street Capital III,於2020年10月8日從瑞銀證劵(UBS Securities CO LTD)得到4億美元。

Staple Street Capital於2018年收購了Dominion投票系統。

Dominion投票系統為美國28州使用,川普團隊指控該系統參與選舉舞弊,不僅將大量的川普選選票轉給拜登,還刪除了數百萬川普選票。

12月1日,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發推文寫道:「愛國者警報:現在收到的消息是,中國共產黨於10月8日以4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Dominion Voting。」目前,正在核實這個消息。如果得到證實的話,就證明中共計畫推翻美國政府竊取美國。

鮑威爾律師一直與伍德律師併肩作戰,通過法律訴訟揭露大選舞弊。兩人多次表示,有海量證據表明,中共等外國勢力通過Dominion操縱大選,向美國發動戰爭。如果坐實,所有與中共等外國勢力勾結者均犯叛國罪,拜登、希拉里、奧巴馬等深層政府的大鰐將鋃鐺入獄。

美國中將麥肯納尼(General Thomas McInerney)近日受訪時也透露,Dominion系統將大選數據傳到西班牙和德國,美軍為奪取存有大選數據的德國法蘭克福伺服器與CIA交火,最終成功繳獲伺服器。而伺務器里的重要證據將作為證據出現在最高法院。他還表示,他與鮑爾(Sidney Powell)獲得的消息來源不同。兩人都提到中共和伊朗涉入了這次大選舞弊事件。

美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這份文件,也許從另一側面為中共干涉大選提供了又一證據。

伍德12月1日發推宣布,週三下午,他與鮑威爾將在喬治亞州召開「停止竊選」新聞發布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