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政府關注 毒疫苗受害家屬發起聯名實拍(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2-09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受害家長的上海公民華秀珍發起了「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實拍聯名活動,目前已有多位家長參與該活動。
疫苗受害家長的上海公民華秀珍發起了「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實拍聯名活動,目前已有多位家長參與該活動。(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河南輝縣公民、「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何方美因1歲女兒接種百白破、痲腮風、甲肝疫苗後癱瘓,即持續維權。但日前遭中國當局強迫失蹤,迄今下落不明。對此,同為疫苗受害家長的上海公民華秀珍發起了「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實拍聯名活動,她表示,該項活動是為了引起媒體及政府高層的關注。

參加此一實拍聯名活動的疫苗受害者,均自願捐款10元,並將自己手持寫著「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字句的自拍照給公布出來。
參加此一實拍聯名活動的疫苗受害者,均自願捐款10元,並將自己手持寫著「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字句的自拍照給公布出來。(圖片來源:維權網)

綜合維權網12月8日、大紀元報導,身為疫苗受害者譚華之母的上海維權公民華秀珍於8日通報說:「我發起全國疫苗受害家長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實拍聯名活動,動態更新到64人,請各大媒體關注。何方美、李新夫妻為疫苗致殘女兒維權,輝縣政府維穩打壓,何被逼無奈於10月2日、9日在輝縣政府招牌潑墨潑漆,也因此雙雙失蹤。」

參加此一實拍聯名活動的疫苗受害者,均自願捐款10元,並將自己手持寫著「我是疫苗受害家長,我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妻」字句的自拍照給公布出來。該活動發起才一天的時間,即有57名疫苗受害者及家長發送實拍。

活動發起人華秀珍表示,《疫苗管理法》成立一周年了,但沒有迎來實質性幫助,甚至恰恰相反,反而看到了更多的疫苗家庭面臨債台高築,而且是求助無門、維穩打壓的困境。因此,「我們發起疫苗家長尋找何方美、李新夫婦的聯名活動,並發送給各個媒體和河南輝縣政府;並盼望此項聯名實拍活動能夠引起媒體及中共政府高層的關注。」

華秀珍強調,「第一,希望關注到疫苗受害家庭的艱難。我們呼籲引進第三方鑑定機構,而不是疾控又做運動員又做裁判員。從立法上做到前期補償,後期保障。而不是用維穩手段控制打壓疫苗受害家庭。」

何方美是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公民、網名「俠女十三妹」、人權捍衛者,同時身為「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與何方美同樣是在為女兒維權的華秀珍又接著說道,「第二,引起河南輝縣政府的關注,儘早釋放十三妹(何方美網名)一家,十三妹夫妻為女兒維權,這是為人父母的天性,地方政府都應當本著人道主義關愛及同情,而不是各種手段維穩打壓,我們關注他人,就是關注自己。」

華秀珍的女兒譚華本是畢業於復旦大學的一名碩士研究生,原本健康的她於2014年被狗咬傷後,接種了狂犬疫苗,隨後引發多項後遺症且致殘。譚華後來一直需要依靠藥物生存,苦不堪言。她於2018年9月2日赴北京市看病期間,遭到地方維穩人員帶回,還遭軟禁500多天,甚至被毒打虐待。至於73歲的華秀珍為了替女兒維權,遭到枉法判刑14個月。

華秀珍11月30日、12月1日透過推特帳號「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媽媽華秀珍」分別推文訴說女兒被迫害的實情,「我是譚華媽媽華秀珍,我母女雙雙被構陷入獄,現身體狀況非常糟糕,維權成了生命中不了承受之重。2018.9.1-2019.11.19我女兒被非法拘禁在長興島皇豪大酒店8號樓長達近15個月,維權6年時間內累計被非法拘禁超600天,耗費維穩經費超千萬。實名舉報致中紀委、監察委。」;「我女兒譚華2020.5.22在北京治療乘車時盤查身份後以莫須有罪名刑拘,淩晨疲勞審訊,23日轉入楊浦區看守所,期間絕食絕水抗議15天,體瘦20斤。被穿黃馬甲與其他人區分,被反拷手銬灌食。按照看守所規則要求會見所長遭拒絕,心情抑鬱誤食洗潔精,被手銬腳鐐,不准洗澡,全身皮疹。同監室人為此淚流不止。」

此外,不少推特網友也關切著何方美一家遭遇,並表示,「從董女士潑墨聯想到十三妹何方美的潑墨潑漆,她們都是以行為表達內心不滿,等待她們的是什麼?!深表關注,希望她們安好。懷著孕的何方美自潑漆之後就消失了,她丈夫也被警方帶走,之後失聯…」。

「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媽媽華秀珍」11月30日推文說,「何方美身懷六甲失聯兩月,其老公李在北京被接回後也失聯。疫苗家長去輝縣找人,李新之父身居破屋,至今不知其子與媳已失聯,其他家屬拒絕律師介入,有關部門可謂『工作』到位!」

12月1日,「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媽媽華秀珍」推文表示,「何方美所在的輝縣政府大招牌下,因為輝縣政府阻攔北上康復逼得其無奈潑墨後,特意紮寨崗亭,這是防誰?輝縣還有另一個愛恨分明感怒感言的何方美?」;「疫苗家長到輝縣尋找何方美夫妻,找到村委會等部門皆不告知。最後找到家徒四壁的李新之父,居然不知道其子與媳失聯,還以為在北京為孫女治療。」

「牆國網路觀察」12月4日推文表示,「支持劉豔麗、支持李卉、支持陳建芳、支持張展、支持王利芹、支持何方美、支持董瑤瓊、支持全世欣,支持這些被牆內喧囂和牆外高華雙重刻意忽略的中國女人,算不算也是支援中國女權?如果是的話,就好辦了。」

「何方美(俠女十三妹)及丈夫被強迫失蹤」12月8日表示,「何方美和她女兒一起被失蹤的,她兒子當時沒和她一起,隨後村委會給李新說可以照顧何方美兒子,隨後李新也被失蹤了,所以兩個孩子的具體情況並不太清楚。」

另外,因何方美及先生李新尚未返家,因此推友也關切著李家孩子的最新情況,不知道孩童是否有人照料。

「王劍虹」11月29日、11月30日分別推文呼籲,「何方美一家人要被世界遺忘了!急需實地打聽情況!河南不是雲南,河南是中國的基督教大省,河南輝縣定有教會!何方美的孩子不至於如王藏的孩子一樣與外界隔絕幾個月吧?請有心網友幫助轉發、聯繫、尋找,多謝。請將基督徒何方美一家被失蹤的事轉基督徒群」;「請多轉發!希望聯繫到河南輝縣本地人或附近可以委託的朋友幫助何方美。」

針對何方美維權行動所引發的效應,「天下為公」11月21日推文批評,「大陸人很少關注,支聯會還在關注!在何方美的親戚微信群裡,大部分親戚都叫她別談,只有極少的親戚支持她!中國的民主進程有多艱難,從親戚群中看,它就是一個社會小縮影,中國人民大多很愛共產黨,這是事實,不然,毒疫苗事件就發生在親人身邊,他們根本就不會思考,也不會醒悟,更不會支持自由民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