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東升演講 意外揭「美國老太」神秘身份(圖)

發表:2020-12-10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翟東升演講 意外揭美國老太神秘身份
翟東升演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翟東升演講事件持續發酵。不但美國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節目中播出了該視頻,連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轉推了。而翟東升在演講中講的一個「小故事」,也意外曝光了一名「美國老太」的神秘身份。

不久前,網路流傳一段被稱為習近平「智囊團」成員之一的翟東升的一段演講視頻。這段視頻不但美國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節目中播出了,連美國總統川普也轉推了。

翟在演講中豪不掩飾地聲稱,在1992年到2016年間,中美之間各種危機都可以在兩月內搞定,原因是中共在美國有高層關係。

接下來,翟東升還講了個「小故事」:

2015年習近平訪問美國的時候,為了給習近平暖場,各方面都要做些準備,比如僑界、被中共操縱的媒體、經貿、團體等,都要做鋪墊的工作。中共打算在華盛頓DC舉行一個新書發布會。這本書叫《習近平治國理政》,被翻譯成了英文,為此他們在當地選了一個書店搞新書發布會。結果這個書店老闆稱那天已經被預訂了,無論這些人怎麼勸說,這個老闆還是拒絕了他們。

這時,一位神秘老太太幫中共在華盛頓搞定了習近平新書發布會的場地。

翟東生問她怎麼搞定這個書店老闆的,老太太說了一句話:「我跟他講道理。」這句話來自於美國著名影片《教父》裡一句非常經典的著名的黑話,意思是給他開出一個條件,好到他無法拒絕或者嚇到他不敢回絕,就這樣老太輕鬆搞定了此事。

這老太太是什麼來路呢?

此前有多家中共官媒詳細報導過威琳斯。她今年已經93歲。去年7月,她受邀孔子學院美國中心參加活動時,介紹了自己和家人1900年至1945年之間在中國的經歷。她還寫了一本書,名為《一個猶太人的上海記憶:1927-1952》。

威琳斯詳細講述了自己在上海成長為「無國籍」人士的生活。由於她的父母以難民身份離開俄羅斯,而中國不會給予他們公民身份,因此,威琳斯及其家人一直處於無國籍狀態,直到她通過配額制度到達美國。從那時起,威廉斯就以美國公民的身份居住在美國。2011年之後,她才開始在中國等地訪問,做關於俄國、猶太移民的講座。

翟東升在視頻中透露,她是華爾街某著名金融機構、頂級金融機構亞洲區的總裁。她不但是美國人,而且還有中國國籍,是「講一口流利京片子的大鼻子猶太老太太」。而且她在長安街邊上有一套四合院,稱她「是我們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對此,作家曾錚仔細研究了這個老太太的來頭。她發現,當時出現在DC習近平新書發布會有個老太太名叫威琳斯,也是猶太人。

 

2015年9月,中共人民網報導了由中共廣電總局舉辦的習近平新書發布會。報導說,曾於上世紀中葉在中國上海生活過的威琳斯女士早早來到現場,並立即翻閱《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她說,她瞭解中國的過去,也一直關注著中國的巨變。她非常想通過閱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加深對中國的瞭解。

很多網友認為,左媒、民主黨左派極力掩蓋中共與他們的深層關係,卻被翟東升這個「豬隊友」這麼高調地曝光出來,不知習近平要怎麼處理這個活寶。

對此時評人秦鵬發推文表示:翟副院長演講撇清了川普和中共的關係,也清晰指證了拜登等建制派與中共的長期勾結。

據悉,翟東升這段視頻在大陸網站已經搜索不到。在百度輸入翟東升三個字,很多鏈接顯示「404」了。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