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受挫 川普強力反擊(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3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2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
12月12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組)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的第二天,川普總統已開始強力反擊,除了迅速調整司法戰策略外,還將指派特別檢察官,外界也預測未來不排除實施戒嚴和軍管。

12月12日,川普總統發推說,戰鬥才剛剛開始。

擬6州重新提告

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週六接受前白宮策略師班農戰情室採訪,他透露11日晚總統已決定,要在各州重新提吿,並且將納入德州訴訟的內容。

「我們會即刻、無縫地實行B計畫,即現在每個州提起訴訟。」朱利安尼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它們是在最高院提出訴訟的另一個版本。」

12月8日,德州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賓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選舉違憲。最高法院於11日晚發布法庭令不予受理。

接下來,川普團隊計畫在以上4個州以及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分別提起訴訟,因威斯康星州訴訟案正在進行,週六將均定是否會提出新案。朱利安尼說已掌握上千份來自六個州的證人宣誓證詞。

「如果州沒有資格(在最高院提告),美國總統肯定有資格。當然,各州的選舉人也有資格。所以,他們將從今天開始,在這些法院提起這些案件。」朱利安尼說,「看看他們能用什麼藉口來迴避聽證。」

川普和共和黨人等就選舉舞弊提起的數十起訴訟已被地方以及最高法院駁回。一些案件已提起上訴,部分仍在裁決中。

朱利安尼批評法官沒有拿出勇氣來面對選舉被盜的現實。雖然有足夠多的證據,至今還沒有一個法院判決包括一場聽證。

「他們沒有聽取一個證人的證詞;他們沒有看過一盤錄像帶;他們沒有聽過一段錄音…他們甚至沒有去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錄像帶,那是決定性的。錄像顯示了一個正在進行中的選民竊取行為、盜竊了3萬張選票,這足以改變選舉。」

川普擬派特別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

除了司法層面的反擊,川普總統還考慮指定一名特別檢察官,盡快啟動大選舞弊調查。

《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幾天,總統已指示顧問尋找合適的人選。另一名知情人士說,白宮官員、國會及其它地方的總統盟友也已敦促總統任命特別檢察官。

週六,川普發推表示對司法部長巴爾非常失望。

11月29日,川普總統告訴福克斯,自大選日以來,司法部或聯邦調查局(FBI)「均未見任何有關欺詐或違規行為的信息」,「在行動中失蹤,無法告訴你他們進行到什麼程度」。

川普提叛國 不排除實施戒嚴軍管?

週六,川普連發數推,談到叛國(聯邦重罪)。「如果拜登入選,亨特或喬拜登什麼事都不會有。巴爾什麼都不會做,新一批黨派殺手進來後,會很快消滅(上一任政府人馬)。達勒姆(Durham,巴爾任命的特別檢察官)也一樣。我們抓到他們的冷酷、間諜、叛國等等(最難的部分),但「正義」花了太長時間。將會DOA(死路一條)!」

伍德隨後發推,似乎在回應川普,「美國的愛國者們做好準備。接下來幾天,事件將迅速展開。請注意川普總統的話。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擊我們;中共以竊取選舉來攻擊我們;中共要我們的土地種糧食;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搶走。祈禱吧‼」

當天上午,川普總統乘坐陸戰隊一號在萬人華盛頓集會上空盤旋看望支持者,之後飛往西點軍校看橄欖球比賽,一同前往的還有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和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拉特克里夫發推說,「正與川普總統一起旅行,去觀看今天陸軍和海軍的比賽,向美國武裝部隊致敬,這是大學橄欖球最大的競賽。」

根據2018年川普有關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緊急行政令,這位最高美國情報官員下週將發布「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外界認為,這或許成爲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

早前,伍德和鮑威爾律師多次指出,有海量證據證明,中共、伊朗等外國勢力通過Dominion投票系統操縱美國大選。

伍德週六再發推文直指中共,「美國的愛國者們做好準備。接下來幾天,事件將迅速展開。請注意川普總統的話。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擊我們;中共以竊取選舉來攻擊我們;中共要我們的土地種糧食;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搶走。祈禱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