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華府集會籲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圖)

作者:雪莉、梓宜 發表:2020-12-1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日華府集會籲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
法輪功學員代表林曉旭發言,指出中共用暴力和非暴力手段危害全世界。(圖片來源:李辰/大紀元)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權日,當天上午,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憲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舉辦「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集會。多位來自藏族、維吾爾人、蒙古人和香港等人權倡導者在活動中悉數中共對民眾的殘酷迫害的罪行,呼籲美國政府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在集會上,與會者拿著「停止竊政」「停止屠殺」等標語牌。多位發言人譴責中共對人民的奴役剝削和信仰迫害,也對聯合國對中共迫害人權的不作為表示不滿。發言人提到中共在歷史上利用美國人民的善良勢力膨脹,進而危及美國的民主和自由體制,表示對美國的教育系統被中共勢力腐蝕的憂慮、和在川普總統在施政上強硬抵制中共看到的希望,並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林曉旭博士在集會上開門見山指出:「中共竟然在這個聯合國的人權理事會中有一席之地,這是個恥辱。」在上個世紀有近億的人因為中共的迫害而死亡。這個是有歷史記錄的,更多被殘害的民眾還沒有被記錄在案。用暴力迫害中國人民的典型例子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虐殺和器官強摘。

他說,「在中國每一個良心犯的健康資料都會在獄中被列入檔案。中共有一個大型器官數據庫,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健康數據被收集,當有人需要做器官移植手術時,良心犯們的數據很快被提出配對,然後按需要他們被殺害。這也就是為甚麼在新疆附近有很多個機場,那是為了活摘器官器官移植所設計的。」

林曉旭博士說:「我們看到聯合國在隱瞞這件事情(活摘器官)。在聯合國裏有一個包括兩名中國醫生器官移植小組,其中一個就是參與活摘器官犯罪的黃潔夫,他親自做了好幾百個器官移植手術,說白了這器官大屠殺。中共隱瞞這些犯罪的就像他們隱瞞這一次中共病毒的起源地。」

對於在這次美國大選中,美國大科技公司對社交媒體的噤聲和主流媒體對大規模竊選行為的置若罔聞,林曉旭認為,與中共的大外宣如出一轍。他說,在這次竊選中中共滲入了美國的選舉系統,美國的官員跟中共的親密互動,看到大科技公司成為中共大外宣的機器。他強調,不僅是中國人民,全世界都是中共暴力和非暴力的影響下都是受害者,應該聯合起來指認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林曉旭認為,每天全世界都有那麼多人因中共而喪生,把中共定義為一個跨國犯罪集團是天經地義的。

一位東突厥斯坦團體的代表譴責中共對東突厥斯坦人活摘器官、在東突厥斯坦設立集中營等罪行。他支持中共不僅危害中國人們,也對全世界造成威脅。

尤金(Eugene Yu)是一位美國老兵,他在集會上拿出一張美元,對大家說:我們的美元的背後寫著「我們信仰上帝」。我們信仰神,不管你是不是基督教徒,只要你使用美元的貨幣,你就要相信神。講一下中共,我對中國人沒有任何意見,但是我恨透了中國共產黨。」尤金譴責中共滲透美國,危害美國,他說:「我們讓它為所欲為。」

自由信仰組織總裁麥可諾女士在集會上也譴責了中共對各族裔人士的迫害。她表示自己常參加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集會,她知道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以及在東突厥斯和西藏等,其他地方中共所犯下的罪行。麥可諾女士表示,感謝那些為了信仰而堅持的人們。她說:你們的信念,你們的行動,讓我們大開眼界,也讓啟迪了在遇到不公正的事情時,我們如何去回應。她支持川普總統採取強硬措施抵制中共。

麥可諾女士最後說:我已經讀過了由法輪功學員派發的《九評共產黨》,我也知道現在有非常多的人退黨。她最後說:「讓我們跟這些人站在一起,讓我們繼續抗爭,直到最後取得勝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