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關於美國大選的聲明(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20-12-17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大選 唐柏橋 民主
唐柏橋先生在「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集會上發言。(圖片來源:良知傳媒)

今天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這次美國大選將成為美國乃至世界民主史上最恥辱的一頁。過去一個多月以來,大選舞弊的黑幕被層層揭露,震驚了整個世界。美國這個世界民主燈塔轟然倒下,世界各地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們無不感到深深的刺痛和無盡的悲哀!

這次大選將美國存在的問題盡顯無遺。

過去偽裝得很好的一些主流媒體徹底裸奔,完全無視媒體的客觀公正中立原則,充當拜登團夥的文宣打手,與專制國家宣傳機器沒有任何區別;

受到美國230條款免責保護的一些社交媒體,肆意侵犯他人的言論自由,瘋狂封殺大選舞弊的真相和社會良知的聲音,與共產中國封鎖信息的手法毫無二致;

華爾街財團為了幫襯拜登,不惜通過操縱股市來製造拜登受歡迎的假象。在過去一年裡,他們為了搞垮川普(特朗普)做盡了手腳。幾乎到了猖狂的地步;

美國司法系統從上到下對美國大選舞弊不聞不問,甚至間接充當選舉作弊的幫凶,極力掩蓋大選舞弊真相和拜登家族的醜聞。美國已然成了犯罪份子的天堂,正義無處伸張;

美國一些政客為了黨的利益和一己之私,縱容選舉舞弊,完全無視洶湧的民意。在選舉舞弊的真相大白後,仍然一意孤行作出虛假的選舉結果認證,大開歷史倒車。與一些獨裁國家操縱選舉的情形驚人的相似;

最可怕的是,當美國情報總監公開表示有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後,美國主流社會仍然無動於衷,繼續放縱中共邪惡政權在美國肆無忌憚地從事顛覆和破壞活動。尤其是當拜登家族與中共勾結涉嫌叛國的真相暴露後,美國精英階層為了將川普趕下臺,仍然不惜一切代價支持拜登上位。他們置美國國家利益於不顧,正在將美國引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很顯然這是一次由美國黑暗勢力和中共聯手發動的企圖通過選舉舞弊將川普趕下臺的政變!

可喜的是,無論主流媒體如何掩蓋真相和粉飾太平,越來越多美國人已經覺醒並行動起來對黑暗勢力說不!上個週末全美各地數十萬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和各州首府舉行抗議活動,譴責大選舞弊,支持川普連任!當天在線收看直播的人數超過500萬。而今天拜登的所謂勝選講話在各大主流媒體的直播人數都只有聊聊數千。由此可見,所謂拜登勝選就是一個世紀謊言!

更可喜的是,這次美國大選海外華人包括來自大陸、臺灣和香港的移民普遍站在正義與良知一邊,積極揭露和傳播真相,成為了捍衛美國民主的主力軍!這讓我看到了中國民主的希望。這次美國大選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生動的教材。未來中國實現民主後,我們一定要避免重蹈美國這次大選舞弊的覆轍,爭取盡量少走彎路。

最後,我謹代表我領導的民主救國陣線和我本人,宣布不承認拜登的所謂當選總統地位,堅信川普贏得了大選,並繼續支持川普反擊選舉舞弊和打擊華盛頓腐敗勢力!我們已經在自己的家園共產中國失去了自由,不希望看到有一天世界民主燈塔美國也沒有了自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唐柏橋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