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完美欺詐」報告 足以翻轉6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8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17日,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完美欺詐」報告,分析了2020大選中6個搖擺州的異常現象,發現問題選票數量足以翻轉選舉結果。

36頁的報告評估和確定了6個州主要的選舉違規行為指控。6個州分別為賓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以及威斯康星州。

報告將違規行為分為六個方面,包括直接的選民舞弊、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用於進行評估的證據包括50多項訴訟和司法裁決、數千份宣誓政策和聲明、曾在多個州議會作證的證詞、智囊團和法律中心發布的分析、相關視頻和照片、公眾意見以及廣泛的媒體報導。

報告指稱,民主黨人利用疫情放鬆對選民身份的核查,給選票收割、死人投票和欺詐開了方便之門。

報告列舉了賓州和威州有非法收割選票和往選票箱灌票的事件。

「例如,在賓夕法尼亞州,川普團隊的統計分析經過選民冊的對比,發現了8000死人郵寄投票。在喬治亞州,任何一個類別的違規行為都能翻轉選舉結果,比如該州死人投票數相當於拜登獲勝幅度。」報告寫道。

納瓦羅得出以下結論: 

-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體,聲稱不存在欺詐或違規證據是不負責任的;

-被發現和選舉違規行為有關的問題選票數量,即使僅是較小的一部分被裁定為非法,已足以翻轉現有選舉結果,從而讓川普總統獲勝;

-所有搖擺州都有相同或類似的選舉違規行為,但是每個州的違規方式又各不相同;

-選舉違規行為橫跨6個方面、6個搖擺州的逾千次盜竊,是系統的大規模舞弊;

-反川普的媒體和社交媒體成為屏蔽公眾瞭解真相的同謀;

-記者、評論家和政治領導人應承認選舉違規,並進行調查;

-立法和司法部門未能積極全面地調查六個方面的選舉違規行為。

報告舉例說,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共和黨州長,以及6個搖擺州中的5個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都是共和黨議員佔大多數,他們都權調查違規行為。然而,這些官員在政治壓力下卻沒有履行憲法義務和責任。

此外,州法院和聯邦法院,包括最高法院院拒絕對選舉違規行為進行適當的裁決,辜負了美國人民的期望。

報告還擔憂,如果不能在1月20日總統就職日前確定大選的真相,可能讓一個缺乏大部分美國人支持的、不合法的總統上臺,今後美國也面臨無法舉行公平選舉的風險,1月5日喬治亞州參議員複選就是對這種風險的初步檢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