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接種武肺疫苗視頻上微博熱搜遭吐槽(圖)

發表:2020-12-22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這段接種疫苗的視頻也登上了中國微博熱搜榜,遭中國網友吐槽(圖片來源:微博)
拜登這段接種疫苗的視頻也登上了中國微博熱搜榜,遭中國網友吐槽(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接種由輝瑞藥廠(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公司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施打過程也在電視進行全程直播,據美媒報導指,之所以全程直播,是為了增加美國民眾對疫苗的信心。而拜登這段接種疫苗的視頻也登上了中國微博熱搜榜,中國網友找到大量槽點,一頓猛吐槽:「黑人護士,這個細節滿分、果然是老謀深算,做戲做足!」、「打的不一定是疫苗,但肯定是政治。」

武漢肺炎疫情自年初在中國爆發後,迅速蔓延至全球,造成全球上百萬人死亡。美國感染死亡人數也居高不下。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University)統計,截至21日晚間,美國確診病例累計達1800萬6061例,死亡病例超過31萬9000例。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授權緊急使用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和德國BioNTech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病毒疫苗後,於14日正式展開輝瑞疫苗的大規模接種工作。另外,目前也開始替民眾施打18日獲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首批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疫苗。

據美媒CNBC報導指,現年78歲的拜登於當地時間21日在德拉瓦州紐瓦克(Newark)克里絲提娜醫院(Christiana Hospital)施打輝瑞藥廠(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並且全程透過電視現場直播,以增加民眾對疫苗的信心。拜登夫人吉兒(Jill)也已早一步接種武肺疫苗。

根據微博上拜登接種疫苗的視頻可見,拜登當天至少戴有兩層口罩,由一名黑人醫護施打。該段視頻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截至發稿,閱讀量就超過1.6億次,討論近7000條。

中國網友卻認為,拜登為了表現自己親切弱勢群體,特意找了黑人女醫護為他接種。

網友們留言:「還特意找個黑人給他打,戲真足。」

「打的不是疫苗,是政治。」

「誰知道打的是新冠疫苗還是葡萄糖。」

「故意的秀,打黑女打,代表自己親切弱勢群體。」

「拜登想表示,即使是黑人,也是我們的白衣天使。」

「他哪裡比特朗普好?越是表面和善的人越危險。」

「搞輿論、政治正確,民主黨比特朗普共和黨會玩多了。」

「政治作秀罷了。」

「我希望特朗普出來指證拜登打的不是疫苗。」

還有網友調侃道:「打完挂了或者感染那才是大新聞」、「黑人護士,針管裡是葡萄糖吧,表演細節滿分」、「戲可真多」、「我咋有點擔心這貨扛不到上任呢」、「打的是狂犬疫苗,大家不必驚慌」、「特朗普也就發發推特,這貨直接玩直播啊,下一步就該帶貨了」、「最好找個男的黑人,做變性手術的女權同性戀者幫他打」、「護士太猛,0.1秒扎完」。

另有網友質疑醫護的接種程序不專業:「護士頭髮沒紮起來,不符合無菌操作儀容儀錶,容易污染,拿注射器手法不對,執筆式,注射過程不符合兩快一慢原則,不是無痛注射,拔針無按壓,容易造成皮下出血淤青...這護士要在我國畢不了業」、「畢竟特意找的黑人護士,可選範圍小了,估計是專業的不好找到」、「護士頭髮是認真的麼?打完直接用手按一下,什麼操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